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牛毓琳 結果共6筆

  • 美民主黨初選強棒出爐! 高喊「把佛州長趕下台」

    美國期中選舉,各州舉行國會議員初選。民主黨眾議員克利斯特,贏得佛州初選,他直接向現任州長叫陣。另外在紐約,川普彈劾案檢察官高德曼,自行宣布當選,但緊追在後的台裔眾議員牛毓琳,還沒有認輸。
    2022/08/24 16:41
  • TVBS獨家專訪 美政壇台裔女力為多元族群發聲

    美國下半年進入選舉熱潮,不少台裔女性政治人物,陸續投入選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其中三位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包括去年剛當上波士頓市長的吳弭、首位代表華埠,挑戰紐約眾議員席次的牛毓琳、以及即將角逐密西根州議長寶座的張理,三人都是民主黨備受關注的政治新星,她們獨特的台裔背景,贏得不少選民關注,準備為美國多元族群發聲。
    2022/07/19 12:37
  • 美政治台裔新女力!TVBS獨家專訪波士頓市長吳弭:台灣背景幫助我

    TVBS持續國際新聞佈局,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同時也全英語的《TVBS國際焦點訪談》主持人哈佛訪問學者余文琦,本週獨家訪問波士頓199年來首位女性、非白人的台裔市長吳弭(Michelle Wu)、密西根州首位亞裔女性參議員張理(Stephanie Chang),以及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透過與三位美國政壇新勢力的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和余文琦的對話中,分享她們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在專訪中,展現了台裔新一代彼此在政治上的相互扶持與情感聯繫,並持續努力在美國帶起關懷改革之聲。
    2022/07/19 10:19
  • 美國大選 紐約3位民主黨籍台裔選將全數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投票,國會與州議會同步改選。紐約3位民主黨籍台裔選將表現亮麗,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與州眾議員牛毓琳都以懸殊差距成功連任。
    2020/11/04 13:52
  • 五台裔候選人傳捷報! 美選勝出當選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5名台裔候選人傳出捷報,全部順利當選,包括紐約州三名有台灣背景的孟昭文、牛毓琳以及劉醇逸,全部輕鬆過關。另外雙親都來自台灣的政壇新星張理也順利當選密西根州眾議員。
    2018/11/07 23:14
  • 紐約台裔選將3席全上 劉醇逸勝利創紀錄

    紐約3位民主黨台裔選將在期中選舉全數當選,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輕鬆連任,復出政壇的劉醇逸則創下紀錄,以過半得票率成為首位台灣出生的紐約州參議員。
    2018/11/0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