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牛奶麵包 結果共5筆

  • 吃4個月「國民早餐」竟得洗腎!營養師曝恐怖下場

    不少人吃早餐時,喜歡選擇麵包和牛奶,而這常見的組合也幾乎成了「國民早餐」,不過營養師指出,這樣搭配其實是「偷走鈣質的NG組合」,反而可能讓骨骼出問題。
    2019/10/17 14:53
  • 棒球/陽岱鋼球隊看板人物 推限定加油便當

    經典賽中華隊的強棒之一陽岱鋼,目前已經回到日本,積極備戰新球季,而去年在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不但打出一軍生涯的最佳成績,還獲得太平洋聯盟的外野手金手套獎,也讓陽岱鋼成為球隊看板人物,當地超商特別在開幕戰前,推出「陽岱鋼加油便當」,有加五香粉的台灣雞肉便當,辛辣口味的擔仔麵以及北海道牛奶麵包,總共5種商品限定販售2個星期,而且也只有在北海道才能買得到。
    2013/03/23 17:56
  • 份量夠美式! 迷你漢堡夾整塊雞腿

    台北市有一間專門做美式料理的店家,推出最新菜單,其中有一項餐點很另類,不只用整塊雞腿,分量厚實,家店還把一般漢堡用的牛奶麵包,改用「蜂蜜黑麥」口味的餐包,這樣一來不只有蜂蜜味,吃起來也比較清爽,另外店裡還有一道撲克牌造型的鬆餅,符合美式大份量的特色,外觀又特別,是店裡的人氣甜點。
    2012/09/27 11:30
  • 人氣蟹黃麵包!鬆軟Q彈 竄紅招牌菜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吃的是蟹黃麵包,由老闆嚴選的獨家牛奶麵包,不但鬆軟度100%,還飄著淡淡的奶香味,抹上大廚特調的蟹黃膏,意外蹦出了絕佳滋味。
    2012/02/03 12:48
  • 院長署長親送牛奶麵包 民眾搶拿

    行政院長劉兆玄和衛生署長葉金川,早上不到7點,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發送麵包及牛奶給民眾;對於毒奶事件,劉兆玄強調大家要對政府有信心,而衛生署原本預定在本週六,邀請世界各國專家來台,進行的三聚氰胺研討會,可能要延到下週五,葉金川也再度保證,市面上販售的奶製品,絕對都是安全,三聚氰胺的標準不會改變。
    2008/10/07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