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34分鐘前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3小時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4小時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5小時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7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7小時前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20小時前
  • 動物護林、鬣蜥遭濫捕 歐洲野牛復育成功

    國內綠鬣蜥過度繁殖造成生態危機,這些外來種都從哪裡來的呢?哥倫比亞與厄瓜多一帶,生物多樣性豐富,每年有100億美元的動物走私市場。現在是鬣蜥產卵季,偷獵者「傷蜥取蛋」案件也暴增。16世紀是受歐洲貴族喜愛的毛茸茸大牛「歐洲野牛」,曾被列為皇室財產,但本世紀初仍因盜獵滅絕。現在歐洲多國配合野牛習性,在禁獵區放養復育,效果相當好。有些難以野放的瀕危動物,也展現強大生命力,美國芝加哥一隻擱淺獲救的盲眼母海豹,最近在園內生下健康小海豹。
    22小時前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23小時前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1天前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1天前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1天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晃不完!10:21花蓮壽豐5.4「極淺層地震」 2分鐘後近海也震

    地牛持續翻身!花蓮縣壽豐鄉在今(23)日上午10時21分左右,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4的極淺層地震,其中花蓮地區更測得5弱的最大震度。另外,短短2分鐘過後,花蓮近海又發生規模4.7的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
    1天前
  • 半夜地牛翻身!竹科晶圓大廠均安 產線不受影響

    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上午6點總計已有83起地震,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達6以上的地震,全台有感,而竹科地區震度約2至3級,各大晶圓廠包括台積電、聯電、力積電等都說未達人員疏散的程度,人員和產線均安,不受影響。
    1天前
  • 全台搖不停!竹科「地震警報器大作」 台積電廠區急疏散

    震不停!0403花蓮規模7.2強震後,餘震突破千次,昨(22)日晚間起,地牛不斷翻身,緊接著今(23)日凌晨2時許,10分鐘內又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以及多次有感地震,全台感受明顯,人民一夜難眠,新竹科學園區更是警報大作。
    1天前
  • 快訊/凌晨劇烈搖晃!花蓮規模6.3和6強震 最大震度5弱

    23日凌晨地牛二度翻身,許多民眾都被嚇了一大跳。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凌晨2點32分花蓮縣壽豐鄉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17.2公里處,深度僅5.5公里是屬於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為五弱,分別在出現在花蓮縣鹽寮、花蓮縣花蓮市。台北、雙北市也有三級。另一起地震則是在凌晨2點26分,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南方 29.9 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規模6,花蓮的磯崎、鹽寮和花蓮市震度最強達到5弱。
    1天前
  • 國家警報大響! 花蓮規模5.9地震、最大震度4級

    今天(22日)晚上花蓮地牛接連翻身,總共發生36起地震,晚間10點11分還出現規模5.9的地震,其中有三分之二的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而這些都是屬於花蓮4月3規模7.2強震之後的餘震,統計到晚上10點11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累計990起,對此地震中心也坦言,受到應力作用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也提醒民眾接續有鋒面報到,別到山區活動。
    1天前
  • 收到沒?5.9地震猛烈搖晃 「8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

    地牛又翻身,今(22日)晚上22時11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5.9強震,震央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深度僅8.6公里,最大震度花蓮4級。而本起地震也是今日截至晚間22時30分為止,最劇烈的地震,中央氣象署稍早也說明,這起地震預估達災防告警系統(PWS)發送門檻,告警範圍:宜蘭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臺東縣、花蓮縣、臺中市。
    1天前
  • 花蓮震不停! 10分鐘連5震、最大規模5.5

    地牛接連翻身,除了傍晚花蓮10分鐘內連五震,都屬於極淺層地震外,晚間6點多又發生規模4.6和規模5.4的有感地震,對此,地震中心解釋,這些都是處於花蓮4月3日規模7.2強震後的餘震,但也提醒受到應力作用轉移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
    1天前
  • 蔦屋書店插旗北京! 開幕採預約制3千名額秒殺

    在台灣已經有多家分店的日本蔦屋書店,首次插旗北京,在大陸開第一家分店。試營運期間採用預約制,三千個名額馬上被搶光,開幕當天還有人提早去排隊,成為北京年輕人的新打卡聖地。
    1天前
  • 花蓮連環震「雙北搖到暈」!氣象署曝1原因:台北盆地較有感

    花蓮壽豐今天下午5時許連續多起地震,最大規模5.5。氣象署說明,這些地震仍然是花蓮0403地震的餘震,是有必要以較大規模的地震、短時間將能量釋放,沒有特別異常的情況。
    1天前
  • 時尚白T這樣穿!1組合顯腿瘦又長 「這穿搭」變身行走衣架

    夏天來了,又到了天天穿短袖的時候~人人衣櫃都有的白T,要怎麼穿才能時尚好看,而不是土裡土氣,下面這5種白T穿搭公式,簡單好學、不挑身形,工作日跟著穿,也非常ok~
    2024/04/22 18:21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2024/04/22 17:27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2024/04/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