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牙齒矯正 結果共28筆

  • 不敢露齒笑?過來人曝6大齒科煩惱 「1愛好」恐成牙黃元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齒科煩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齒科煩惱排行。
    2024/03/24 11:58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 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0 22:26
  • 家中小孩「臉上1部位」都整過 過來人推爆:很值得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牙齒矯正越來越普及,近日有民眾發現,親戚家小孩「幾乎都有矯正牙齒」,於是發問「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矯正過牙齒的算少數?」大家也曝光身邊人的兩種類型。
    2023/09/09 21:42
  • 牙間刷「這樣」挑才正確!牙醫授清潔方式:「2類人」要注意

    牙間刷是一種細長而柔軟的牙刷,通常有柄和可替換的刷頭,特別適用於清潔牙齒間隙或牙齒矯正器械周圍。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分享,選擇牙間刷及正確使用牙間刷的方法,以避免對牙齒和牙齦造成損傷。
    2023/08/15 15:19
  • 牙套種類怎麼選?牙醫揭「4種矯正器」優缺點 評比一次看

    潔白整齊的牙齒是決定顏值的重要因素,因此牙齒矯正也越來越盛行,但有許多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朋友們卻不知道哪一種矯正器比較適合自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矯正器有4種,包括傳統矯正器 、自鎖式矯正器 、舌側矯正器、隱形矯正器。
    2023/08/03 21:35
  • 漂亮牙齒人人羨!醫揭「4矯正注意事項」:狀態健康才適合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所以牙齒矯正在年輕人當中也越來越普及化,但你可能不知道,原來只有「健康的牙齒」才適合做矯正治療,且一旦決定接受牙齒矯正就要付出長期的代價,以確保最終矯正成功。牙醫提醒,佩戴矯正裝置後必須時刻確保口腔清潔、長期按時回診、並且在矯正結束後還要按時配戴維持器和定期洗牙。
    2023/03/17 15:40
  • TWICE娜璉超萌兔牙真的沒了! 「術後最新長相」曝光

    說到TWICE的娜璉,除了她明媚爽朗的笑容,最招牌的就是兩顆超萌的大兔牙,不過這陣子有韓國粉絲發現,娜璉似乎去做陶瓷貼片,最新的雜誌畫報拍攝花絮也曝光了她的新牙齒,超具特色的兔牙消失讓粉絲們哀號太可惜。
    2023/02/25 15:41
  • 孩童牙齒異常!恐影響咀嚼與睡眠 勿錯過黃金矯正期

    家長們有觀察過寶貝們的成長狀況嗎?如果有習慣睡覺張嘴呼吸、吸吮手指、牙齒排列凌亂或稀疏、深咬與錯咬等狀況,要盡速就醫。星采牙醫診所院長傅筱芸提醒,孩子6~14歲正處顎骨和牙齒生長發育的黃金期,若沒注意可能牙齒會越長越歪,嚴重會影響咀嚼與睡眠!
    2022/09/30 11:34
  • 吳淡如「嘴內摸硬塊」憂罹癌!醫曝保護口腔2食物避吃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在Podcast節目中,自曝飲酒隔天發現嘴巴痛、吞口水也痛,用手摸口腔有硬塊,嚇得心想「完蛋了,一定得口腔癌不自知」。她趕緊求助醫師, 所幸只是骨性隆凸。
    2022/09/28 15:54
  • 無師自學? 印籍女移工非法「當牙醫」做矯正

    桃園移民署接獲檢舉,一名印尼籍女移工,非法開業替人做牙齒矯正、美白,甚至還有微整形,以低廉的價格吸引客群,還自拍影片行銷,上傳社群平台,衛生局以及相關單位,17日上門逮人,當場查獲大輛醫療器材,女移工落網供稱,她都是上網看影片自學。
    2022/07/20 14:16
  • 失聯移工當密醫!自學牙齒矯正、隆鼻 生意好到「要預約」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2019年失聯後,私下在網路自學醫美,以低價攬客,替有需要的移工進行牙齒矯正、醫美等手術,期間她透過網路社群宣傳,甚至直播手術過程,讓她的醫美事業聲名遠播,近日生意還好到搬至移工眾多的中壢火車站,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接獲檢舉後開始蒐證,17日逮到人,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2:13
  • 牙齒矯正器完美貼合! 3D打印就花4.5小時

    螢幕前的觀眾,有沒有曾經想過,生活周遭的物品到底怎麼製作的?Discovery系列節目「製造的原理」,這次帶您看看賣場販售卻標榜新鮮的柳橙汁,牙齒矯正器、還有回收利用開山刀的生產過程。
    2022/02/05 15:14
  • 新垣結衣爆整形?消瘦慘變大嬸 鄉民崩潰:我要離婚

    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超人氣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哪都有「國民老婆」之稱,即便已經結婚,還是有不少鄉民會喊她為老婆。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新垣結衣的臉型已與先前不同,而新垣結衣也承認「整形」,對於樣貌改變的新垣結衣,台灣網友也崩潰大喊「我要離婚」。
    2021/12/29 15:57
  • 視訊會議推升整牙市場 隱形牙套龍頭使用者增250萬

    愛美相關產業不只有整形,牙齒矯正市場也越來越蓬勃,疫情期線上視訊機會大增,於是不少人開始戴起隱形牙套,過去一年隱形牙套龍頭業者在美國市場,一口氣增加了250萬名使用者,也讓他們的股價翻漲,市值推升到超過五百億美元。
    2021/07/20 14:49
  • 只要10分鐘! 杜拜AI健檢艙.炫酷吸睛

    科技要如何提升醫療品質,並貼近民眾的生活?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斷在突破創新,因為最近在杜拜的街頭,就出現一台,長得像太空設施的大型機器,實際上,卻是可以讓民眾逛街逛到一半,就進去做健康檢查的AI體檢艙;除了人工智慧,3D列印技術也廣泛運用在醫療領域,而現在最被看好的則是,牙齒矯正市場!
    2018/08/14 19:56
  • 病患控醫院!花25萬 竟用到「已註銷」牙套

    台中一家教學醫院遭病患指控,矯正牙齒選用透明牙齒矯正器,配戴後卻發現,這款隱形牙套,去年5月份就已註銷,指控醫院使用不合格產品,甚至未經同意就讓5名實習生在旁觀摩,枉顧病患隱私權。對此醫院回應,產品原本有效期限是到109年有效,沒想到事後才知道被衛福部通知註銷。
    2018/01/08 14:35
  • 牙齒不齊臉變形 醫:把握黃金時期整牙最不痛!

    牙齒排列不整齊除了影響美觀,也會損害口腔系統健康,何時該矯正牙齒,也成了家長們共同關心的議題,醫師表示7-9歲是接受牙齒矯正最佳時機,藉由外力改變原本的基因遺傳,就能減低恆齒長歪的機會。
    2017/12/06 18:11
  • 彰化牙醫張漢明 幼教師植牙奪世界冠軍

    雲林一名蘇小姐上排牙齒因為蛀牙、缺牙下排牙齒更是只剩7顆是好的,不只影響發音甚至連吃東西都有困難,加上她是一名幼兒園老師,發音不標準上課時造成很大困擾,因此她決定砸120多萬,進行全口重建、植牙還有咬合手術,現在她終於能自信開口。
    2016/08/22 17:36
  • 3D列印整形救戽斗 7年花70萬變正妹

    3D列印技術現在不只是用在生活裝飾品,現在也能運用到醫療整形,有名19歲的少女原本因為基因遺傳的關係,下巴歪斜又有戽斗,從小就被同學當成笑柄,嘲笑她有月亮臉,媽媽看了好心疼,花了70萬做牙齒矯正,還有下顎開刀手術,運用3D手術電腦模擬,不只比傳統2D的X光、電腦斷層掃描更精準,術後也更沒有風險,7年的治療她擺脫戽斗變正妹。
    2016/06/30 17:29
  • 赴南韓整型可退稅! 割雙眼皮、整牙都適用

    南韓整型業相當發達,為了吸引外國遊客到南韓整型,南韓政府宣布從4月1日開始外國人只要在南韓整型,出境時都可以申請退稅,項目包括割雙眼皮、抽脂、打肉毒甚至是牙齒矯正等,日本則從5月份開始將退稅門檻從1萬日圓降低到5千日圓。
    2016/03/09 16:41
  • 領病歷吃閉門羹 修復亂牙沒能轉診

    有民眾于小姐陳情,自己5年前,到北市一家牙醫診所做牙齒矯正,但卻換來一口亂牙;後來想要轉診,這家診所醫師卻遲遲不給病歷,導致于小姐無法到其他診所就診,最後只好提出告訴,診所才給了病歷影本,但根據醫療法規定,病人想要申請病歷,診所就有義務給予,就算請人代領,只要有委託書也是可以領取。
    2013/08/20 13:27
  • 瘦臉過度傷骨骼! 鵝蛋臉變肉餅臉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個巴掌大的小臉,日前有一名28歲的洪姓女子,有一張鵝蛋臉和一口暴牙,覺得不美觀的她,花了2年多牙齒矯正,但沒想到發現下顎骨頭後縮,之後,還上網買下巴練習器,希望下巴能夠突出,沒想到後來不但造成牙齒咬合困難,她的臉也從鵝蛋臉變成肉餅臉,不但一點效果也沒有,臉頰肌肉痛得不得了,還差點「落ㄟ骸」,最後只能靠手術恢復原本面貌。
    2010/12/22 19:27
  • 〈獨家〉陳幸妤改行! 矯正齒比不上植牙夯

    陳幸妤已經在台大取得碩士學位,學的是牙齒矯正,這次卻到美國攻讀植牙學程,究竟為了什麼?根據牙醫界估計,植牙商機至少千億,比起傳統假牙,一顆價格10倍以上,自費18萬的植牙課程,最多植2顆牙就賺回來了。
    2006/09/19 18:23
  • 矯正器鋼絲脫落 險刺破少年喉嚨

    相信很多人都有牙齒矯正的經驗。不過,大陸浙江一名14歲男孩,因為矯正器的鋼絲脫落,他居然不小心吞進去,卡在喉嚨裡,差一點就戳破喉嚨。
    2005/11/2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