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牙套 結果共107筆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家中小孩「臉上1部位」都整過 過來人推爆:很值得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牙齒矯正越來越普及,近日有民眾發現,親戚家小孩「幾乎都有矯正牙齒」,於是發問「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矯正過牙齒的算少數?」大家也曝光身邊人的兩種類型。
    2023/09/09 21:42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怎麼選?傳統牙套vs隱形牙套 「4考量關鍵」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傳統牙套vs隱形牙套」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兩種類型牙套看法為何。
    2023/08/05 09:29
  • 牙套種類怎麼選?牙醫揭「4種矯正器」優缺點 評比一次看

    潔白整齊的牙齒是決定顏值的重要因素,因此牙齒矯正也越來越盛行,但有許多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朋友們卻不知道哪一種矯正器比較適合自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矯正器有4種,包括傳統矯正器 、自鎖式矯正器 、舌側矯正器、隱形矯正器。
    2023/08/03 21:35
  • 「到東協看假牙」印尼女密醫 生鏽老虎鉗看牙

    台中專勤隊查獲印尼女密醫,替同鄉看牙齒。密醫帶著3歲的小孩,在東協廣場開工作室,簡易克難的器材,臉書宣傳替印尼同鄉看牙。一顆牙套三千,是合法牙醫的10分之1,患者躺折疊式躺椅,器材還有生鏽的老虎鉗。
    2023/05/25 13:37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漂亮牙齒人人羨!醫揭「4矯正注意事項」:狀態健康才適合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所以牙齒矯正在年輕人當中也越來越普及化,但你可能不知道,原來只有「健康的牙齒」才適合做矯正治療,且一旦決定接受牙齒矯正就要付出長期的代價,以確保最終矯正成功。牙醫提醒,佩戴矯正裝置後必須時刻確保口腔清潔、長期按時回診、並且在矯正結束後還要按時配戴維持器和定期洗牙。
    2023/03/17 15:40
  • 傳統V.S隱形牙套哪個好?5優點一次看 這品牌最多人選

    一起美美的開工!隨著科技進步,矯正牙齒不只有傳統牙套這個選項,越來越多人傾向選擇較為美觀和方便性高的隱形牙套,但隱形牙套和傳統牙套相比優點到底有哪些?眾多品牌中,到底哪個品牌最適合自己呢?
    2023/01/30 13:23
  • 脫口罩「隱形矯正」整牙夯! 疫情逆勢增3成

    隨著口罩令解封,嘴巴少了一層遮蔽物,講話時牙齒也會一覽無遺,矯正醫師觀察到近年來隱形矯正的病患愈來愈多,疫情時期更增加3成。不過配戴隱形牙套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1/29 12:59
  • 打球太激情!柯瑞怒丟牙套、恩比德慶祝動作不雅遭罰75萬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26日面對曼非斯灰熊的比賽因為怒丟牙套,遭到裁判驅逐出場,聯盟今(28)日也公告柯瑞將被處以罰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另外,費城七六人隊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則是在比賽中做出不雅的慶祝動作,同樣被聯盟罰款2.5萬美元。
    2023/01/28 23:17
  • 害柯瑞爆氣被趕出場 波爾賽後竟模仿丟牙套調侃老大哥

    NBA金州勇士隊昨(26)日迎戰曼非斯灰熊隊,勇士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因比賽末節一次糟糕出手讓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相當不滿,因而怒丟牙套遭驅逐出場,所幸波爾最後將功贖罪,靠著關鍵上籃險勝灰熊,賽後波爾也與柯瑞擁抱和好,甚至還模仿怒丟牙套的動作調侃柯瑞。
    2023/01/27 23:11
  • 價差大!童6顆蛀牙11萬 換看老牙醫只需100元

    帶小孩子看6顆蛀牙,價差竟然有千倍?最近有家長因孩子蛀牙帶去看牙醫,問了兩家都說要「根管、牙套、舒眠」加總起來,分別是7萬多、和11萬多,本來已經選擇去比較便宜的那家,但後來問了第三間老牙醫花了很短時間,就幫孩子補完6顆蛀牙,且只要付掛號費100元。對此,牙醫師表示是治療方式不同,維持時間也有落差。
    2023/01/10 13:11
  • 6顆蛀牙診所報價「11萬」 找老牙醫治療竟100元解決

    一名網友指出,因小孩蛀牙便帶他去看牙醫,看了兩間竟都報價上萬,後來經介紹到一家老診所看診,老牙醫很快就補好6顆蛀牙,且前後只花100元,讓他不禁直呼「這價差是不是差太大了?」。
    2023/01/10 12:40
  • 植牙缺洞「原診所」關閉 找嘸醫師成「植牙孤兒」

    一位網友PO文說自己的爸爸在一間診所植牙,發現牙齒有缺洞,別家診所醫師卻都說要找到原本的診所才可以治療,但原本的診所已經關閉讓它宛如「植牙孤兒」。原來植牙共有3個零件,只有最外面一層牙套可以印模重作,植體就需要找到原本的廠商才能更換,不然就要全部重新植入。
    2022/12/30 20:34
  • 寶雅「這一物」在牙醫珍所才會有!內行人曝超實用功能

    連鎖生活百貨「寶雅」,販賣的商品種類相當多元,吃的用的甚至是保養品和化妝品通通都有。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一項商品,想請問為何寶雅要賣這種「牙醫診所」才會看到的用品?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超好用!看到要趕快去購買。
    2022/12/12 23:02
  • 曾替團團裝牙套! 醫曝牠的「暖男內幕」忍受圓圓1件事

    大貓熊「團團」不敵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團隊決定含淚放手,讓牠昨(19)日在睡眠中離世,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對此,曾幫團團裝假牙的台大醫師李正喆發文哀悼:「希望他帶著我們幫他做的假牙,到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病痛,繼續啃著他喜歡吃的竹子。」同時也曝光團團和圓圓的相處日常,希望圓圓能夠節哀。
    2022/11/20 12:54
  • 嘴破有救!專家曝「4要5不」飲食守則 吃1物可減緩疼痛

    你也曾因嘴破而困擾嗎?嘴巴破洞為口腔潰瘍的一種,起因包含營養不足、壓力過大、荷爾蒙變化、外力侵害(如牙套刮傷、牙齒咬到)等多種可能,幼齡至老年皆有機會發生,不過特別好發於20~45歲女性。營養師程涵宇表示,其實想加速嘴破痊癒可藉由「飲食」幫助,不僅能預防傷口惡化,還有減輕疼痛的功效。
    2022/11/18 05:15
  • 小S罕提初戀「忍一週怒分手」 許老三被禁愛甩髮神回

    徐熙娣(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聊到初戀,她向S媽坦承國小就經常有男孩放牛奶在她桌上示好,但真正的初戀發生在國中,兩人一起在學校吃便當,只是當她看到男孩牙套經常卡滿菜屑,忍了一週之後,藉口媽媽反對太早戀愛,提出分手!另一次戀愛告吹,則是因為男孩吃得滿嘴油,她忍不住遞了張衛生紙,沒想到男孩拿去擦桌子沒擦嘴,小S忍不住又把S媽搬出來擋箭牌、提分手,實際上S媽從不插手。
    2022/10/31 12:22
  • 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家境根本算富裕,因此遭網友砲轟。對此,球評石明謹就表示「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
    2022/09/09 15:48
  •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2/09/08 12:49
  • 「學芭蕾+戴牙套」吃海鮮奢侈? 他挖出楊丞琳家境網戰翻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一番話引爆網友論戰。一派網友力挺,認為她家裡窮,確實吃海鮮算是奢侈行為,對此,「台灣迷因」粉專則起底其家境,反諷,「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
    2022/09/07 11:03
  • 遁地變飛天!掃地機器人進化 利用靜電「飛天吸塵」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睽違兩年回歸登場,業者推出各種新穎的居家產品。有日本業者,利用靜電,推出能在空中飛的掃地機器人;還有法國廠商,研發10秒就能幫人刷好牙的電動牙套等等。後疫情時代的「宅商機」,繼續引領全球消費電子產業的風潮。
    2022/09/04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