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片頭曲 結果共92筆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成921地震受災戶 同框陳美鳳曝近況

    「甜心女王」陳秀美新歌〈情定一生〉,成為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唱片新人,日前受邀上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宣傳新歌,曾說過馭夫金句:「要抓住男人要先討好他的胃」的她,廚藝精湛,她現場一試身手,烹調拿手菜「梅子豬腳」,讓陳美鳳和製作單位讚不絕口,現場搶成一團。
    2024/03/19 07:00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2024/02/18 18:30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2023/12/05 11:32
  • 16萬人搶票驚呆YOASOBI!目標大巨蛋開唱 親吐〈IDOL〉祕辛

    日本雙人音樂團體YOASOBI以〈向夜晚奔去〉一曲爆紅,為《我推的孩子》推出的片頭曲〈IDOL〉更是整個亞洲都在唱。昨(3)日YOASOBI首度來台演出,團員Ayase、ikura今(4)天接受訪問時才得知明(2024)年的新莊演唱會,居然有16萬人同時搶票,對此兩人驚訝不已,還不斷偷偷討論。為了報答台灣歌迷的熱情,他們也說很想成為第一組登上台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滿足廣大歌迷的期待。
    2023/12/04 15:11
  • 男星驚爆遭「包圍毆打」昏迷!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

    J.Sheon與同理Zunya日前為《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萬餓城市〉,MV巧妙利用「餓」與「惡」兩字,描繪當一群飢渴的人面對滿桌的美食,每個人為了求生存而演變成的一場「飢餓遊戲」,兩位歌手變身武打明星,獻出首次打鬥戲,尤其J.Sheon的打鬥戲份特別多,即使身穿「吊嘎」仍讓他滿頭大汗,雖然是第一次挑戰,成果卻讓人十分驚豔。
    2023/11/30 13:30
  •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2023/11/18 07:00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 「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R&B天菜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這對「R&B街頭兄弟」一同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帶來全新作品〈萬餓城市〉,《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隨著戲劇首集播出、引起劇迷熱烈迴響,片頭曲釋出後,也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
    2023/11/13 15:18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專找壯年男!醫警告「3致命癌」吃出來的 雄性禿也危險

    知名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的編劇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現年55歲的千葉湧介,早前證實罹患食道癌,全面暫停演出工作,專心治療;63歲香港資深男星廖駿雄,2021年診斷出胃癌末期,緊急動手術切掉一半的胃才撿回一命。不論是咽喉癌、食道癌或是胃癌,醫師提醒,共通點都在於腸胃道,其實跟菸酒有很大的關係,甚至男性具有3種特徵,也會大幅增加罹癌的機率。
    2023/10/09 05:45
  •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2023/08/19 22:15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 日本「狼人樂團」9月來台開唱引狼嚎

    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今(2023)年4月跟新生代歌姬milet合作,發行人氣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羈絆的奇蹟〉(絆ノ奇跡)及片尾曲〈熱戀不已〉(コイコガレ),29日公開好消息,狼人樂團不僅睽違4年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準備在9月17日來台開唱!
    2023/06/29 20:11
  • 夯劇歌曲!《人選》片尾曲完整版曝 Leo王、陳嫺靜合作獻聲

    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不只戲劇本身獲得好評,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完整版終於釋出,找來金曲歌王Leo王與主打慵懶唱腔的新秀陳嫺靜合作,超級洗腦!而《親愛壞蛋》的片頭曲,新人童雲晞,一鳴驚人!
    2023/05/13 17:35
  • 54歲男星罹食道癌!平日「2習慣」超致命 醫嘆:發現已末期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主唱千葉佑介,驚傳罹患食道癌,將全面停工接受治療。醫師表示,50歲以上、男性、愛喝烈酒,以及口咽癌和胃癌患者,都是食道癌高危險群,提醒這些族群最好每1~2年做胃鏡檢查,若有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則應每半年追蹤。
    2023/05/01 15:10
  • 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日本樂團「The Birthday」為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大獲動漫迷好評,昨(24)日驚傳54歲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發聲明表示,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對此,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科主任王文倫表示,台灣、日本均有45%的民眾缺乏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去氫酶」,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患者,罹患的食道癌都是與菸、酒、檳榔等不良習慣相關的「麟狀細胞癌」,初期患者並不會造成食道阻塞,因此不易察覺,8成患者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而此癌症通常以50至75歲的男性居多。
    2023/04/25 16:10
  • 54歲男星驚罹食道癌!公司急發聲「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今(24)日突驚傳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宣告,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而樂團原定本週末公演以及今後預定的演出,都將全數中止。
    2023/04/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