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爾晴 結果共11筆

  • 宮廷劇成選戰題材! 蘇比喻侯像「爾晴」

    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跟侯友宜隔空交鋒多,現在就連宮廷劇都被拿來當題材,蘇貞昌拿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形容侯友宜,侯友宜則說他平常沒在看劇,蘇貞昌像誰要交給市民去評斷。
    2018/11/04 18:04
  • 「噁晴」上身完又變鹹蛋超人 小豬破水而出網笑:服了你

    一向喜愛模仿的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惡搞的模仿影片,繼日前模仿《延禧攻略》中的反派「爾晴」一角後,昨天(16日)他又在臉書上PO出2支Cosplay成鹹蛋超人的影片,而且這次還大動作從泳池裡「破水而出」,搞笑的演出讓網友笑噴,直呼「服了你」!
    2018/09/17 12:55
  • 3歲兒追《延禧》秒踩地雷 慘遭入戲媽丟包「趕出家門」

    陸劇《延禧攻略》帶起一波追劇熱潮,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看得不少劇迷大呼過癮,尤其是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爾晴,用盡心機爭寵,讓不少劇迷對她是恨之入骨;近日有一名媽媽正在追劇,恰巧演到爾晴呼主角魏瓔珞巴掌的片段,沒想到童言童語的兒子,突然指著電視上的爾晴說:「我喜歡她!這個姐姐好漂亮!」這句話也瞬間踩中媽媽的地雷,立刻把兒子掃出家門。
    2018/09/01 22:55
  • 吳謹言掰了? 遭央視、廣電局封殺撤戲約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著宮廷劇《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角暴紅,最近卻被央視砲轟她的團隊耍大牌、無德。逼得她的經紀公司二度發文道歉,本人也致歉「對不起」,但還是遭到封殺,讓剛準備要大展鴻圖的她事業陷入危機。
    2018/09/01 18:12
  • 從魏瓔珞到爾晴!延禧攻略後宮嬪妃 她一個人能演

    清代皇鬥劇《延禧攻略》,成為今年最強檔,總播放點擊率已經超過130億人次,考究的服裝和妝容造型,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當然也是仿妝的對象,來自大陸河北,農村出身的大媽,透過巧手仿妝,號稱一個人能扮演整個後宮。
    2018/08/29 19:18
  • 爾晴領便眾人嗨翻 本尊目睹「慶祝現場」玻璃心碎

    陸劇《延禧攻略》日前已播畢仍話題不斷,其中女星蘇青飾演的「爾晴」,戲裡用盡心機得到傅恆、害死富察皇后,還爬龍床讓自己懷孕,壞到被全人類討厭;蘇青戲外深知觀眾對爾晴恨之入骨,於是拍抖音影片娛樂大家,讓網友笑翻。
    2018/08/29 10:30
  • 羅志祥《延禧》爾晴上身 浮誇教「提桶」被怒甩巴掌

    男星羅志祥(小豬)出道多年,演藝事業橫跨戲劇、音樂和主持,外型帥氣的小豬,常常放下偶像包袱搞笑演出,逗樂許多粉絲;最近他搭上陸劇《延禧攻略》的熱潮,模仿讓人恨之入骨的爾晴,不但笑翻一票網友,更釣出飾演爾晴的蘇青本尊回應。
    2018/08/28 15:52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延禧》黑化爾晴壞到全人類討厭 戲外竟是「超萌妹子」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中,在兩岸三地都引起極高討論度,其中心機超重的「爾晴」是公認的「全人類都討厭」,而這個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也在最新一集中正式領便當,實在大快人心;許多人也在網路上議論,以為飾演爾晴的演員蘇青應該是反派專業戶,才能信手拈來就把這反派演到讓大家拳頭都硬了。不過其實她過去多演清純、善良的角色,這次黑化「爾晴」大成功,皆因編劇兼製作人于正的推波助瀾,且私底下的蘇青還是個超萌妹子,反差相當大。
    2018/08/19 18:09
  • 《延禧》「噁晴」被全人類討厭 于正曝選角內幕向她致歉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反派角色「爾晴」從一開始皇后身邊溫柔賢慧的貼身侍女逐漸黑化,勾引皇帝不成又使計嫁給劇中「萬人迷」富察傅恆,最終間接害死舊主,惡毒心腸讓人恨得牙癢癢,還被戲稱為「噁晴」,但演紅爾晴的大陸女星蘇青精湛的演技也令人佩服。事實上,過去她專演清純、善良的角色,《延禧》編劇兼製作人于正在該角色「領便當」後,特意公布了當初的選角內幕。
    2018/08/19 14:31
  • 《延禧》爾晴終於領便當!網爽喊:恭喜客死異鄉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潮,劇中曾為富察皇后貼身宮女,後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親弟弟富察傅恆的爾晴,其各種舉動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紛紛喊話「瓔珞快給爾晴領便當」今(16)日有人搶先曝光爾晴被魏瓔珞賜死的片段,令大批網友直呼「爽快」。
    2018/08/1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