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父女重逢 結果共11筆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藏女兒12年母親遭限制住居 父女重逢後傳訊關心

    林姓婦人和謝姓丈夫離婚,帶走女兒消失12年,涉嫌妨害家庭遭通緝,警方日前在高雄市找到這對母女,檢方訊後對林女限制住居;謝男與女兒重逢後,這幾天都有傳訊息互相關心。
    2020/12/10 16:25
  • 女兒遭媽媽囚禁12年! 父女重逢「擁抱落淚」

    彰化一位少女失蹤12年,11歲開始被親生母親囚禁,今年23歲,體重竟然只有32公斤,少女骨瘦如柴,彰化警方在高雄尋獲失蹤少女,聯絡上他的生父後,爸爸說他跟前妻離婚,女兒被藏了11年,當孩子伸手向他要抱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0/12/09 14:59
  • 她怎睡這!鐵警盤查 驚見女童已報失蹤

    三更半夜的台北車站,竟有女童跟著媽媽徘徊。鐵路警察巡邏發現,母女疑似有一兩天沒回家,覺得奇怪去盤查,結果小女孩是失蹤人口,原來父母疑似感情失和,母親帶小孩從高雄北上生活,爸爸找不到人報失蹤,法院也把監護權判給父親,警方事後聯絡社工和爸爸,讓父女重逢。
    2019/06/28 20:42
  • 離異父女失散多年重逢 「慈父」半夜爬上床性侵

    要是與失散多年的父親重逢,本來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一名20多歲的女子,卻慘遭父親性侵,原本值得慶祝的父女重逢溫馨故事,因此變了調。
    2017/09/18 00:00
  • 巧合!少女用手機叫計程車 司機竟是失聯10年爸

    這樣的重逢宛如是八點檔的劇情吧!印尼一名17歲的少女,日前下課時用了手機App叫車接送回家,沒想到派車的司機,竟然是失聯10年的父親,頓時內心是百感交集。
    2017/08/13 20:34
  • 謝金燕代言遊戲 虛擬世界父女重逢

    台語電音歌手謝金燕獲得台語最佳女歌手獎,超高人氣,商業活動不斷,以250萬元接下線上遊戲代言,巧的是,同一款遊戲之前也是由父親豬哥亮代言。
    2012/07/04 21:54
  • 父女重逢?豬哥亮助選 巧遇她似謝金燕

    綜藝天王豬哥亮,昨天下午南下高雄,替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巧的是,競選總部裡有一名助選員,瘦瘦高高的,長髮披肩,長得有點神似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讓豬哥亮相當意外!兩個人就像是父女相逢合影留念,當記者問豬哥亮這助選員像不像他女兒時,他笑稱助選員比較漂亮啦。
    2010/11/07 12:23
  • 父女重逢又落空 豬亮哥:怕會哭

    豬哥亮歌廳秀全台巡迴,台北第二場,正逢88父親節,原本各界認為,謝金燕很有可能會在這一天出現,和豬哥亮上演重逢戲碼,不過卻落空了;豬哥亮自爆,他憂心媒體過於關注,要求前一天晚上終於通上電話的女兒,不要前來,不過,謝金燕仍舊寫信、也送了花,豬哥亮舞台上感動說還不敢看,怕看了會感動流眼淚。
    2010/08/08 15:52
  • 跨海爭女風波 TVBS直擊凱利父女

    台美跨海爭取女童監護權進入司法程序,美籍生父凱利一直低調住在飯店沒有露面,發表書面聲明,強調父女重逢,相處融洽和樂。TVBS今天直擊到凱利帶著女兒外出,但是媒體詢問監護官司,凱利匆忙離開一句話也不說。
    2006/05/11 12:45
  • 失散近60年 父女重逢 為錢翻臉

    台北縣永和市一名93歲的張老先生,當年跟著部隊來台灣時,還留下一個女兒在上海;2個月前父女重逢,但張老先生懷疑,親生女兒想侵吞他上千萬的財產,他一氣之下,把所有的財產統統捐給國民黨。
    2005/11/0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