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爭權 結果共174筆

  • 魔法衣櫥涉惡意倒閉 300人組自救會爭權益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驚傳惡意倒閉,目前自救會有三百多人,粗估損失金額超過三百萬,台北市政府也前往現場稽查,但聯繫不上葉姓負責人,不過似乎早有端倪,東區商圈協會透露,去年底就曾聽說經營遇到狀況,甚至店家還用個人名義,向廠商借款上百萬。
    2024/04/17 19:41
  • 希臘最慘重鐵路事故一周年 全國罷工爭權益、伸張正義

    自去年九月,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限制供應後,全球稻米價格不斷飆漲,目前已經來到近16年新高,讓以米飯為主食的印尼,開始出現限購的情況。另外在非洲、南美洲國家也相繼上演示威罷工,以爭取加薪、並訴求經濟改革;歐洲的希臘則在28日,發動一場24小時全國罷工,要為一年前嚴重火車對撞事故的罹難者伸張正義!
    2024/02/29 20:00
  • 合法罷工!長榮機師爭權 恐影響「春節」航班

    今天日22上午機師職業工會在桃園辦公室,進行長榮機師罷工投票開票,最後成功取得合法罷工權。主要訴求是不滿資方薪資問題,還有涉嫌違法聘僱外籍機師,若勞資雙方一直沒有共識,工會將在春節前後,進行罷工,恐怕會影響往返歐美地區,以及加拿大等大城市的航班。
    2024/01/22 13:22
  • 怎看藍白合破局? 賴清德酸:只是政黨爭權

    藍白合昨天(11/23)破局各別登記,對於接下來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臉勝券在握,今天(11/24)晚間到台中替謝志忠站台時,被問到怎麼看三組總統參選人,他高喊Wearethebest,非常有信心能贏得選戰,並嘲諷藍白兩黨只是在爭權。
    2023/11/25 00:06
  • 護航柯文哲?徐巧芯喊藍、白「非鬥爭關係」:比賽監督綠

    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日前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針對被說護航柯文哲,徐巧芯今(1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但是不是鬥爭關係,是要比賽哪方監督民進黨的力度更強。
    2023/08/10 15:17
  • 徐巧芯稱黃智賢罵她是在「護航黃偉哲」 哥哥出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8)日遭名嘴黃智賢批評,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然而徐巧芯卻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再反擊,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2023/08/09 22:15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蘇丹內戰2個月戰機炸不停 百姓無寧日家園遭摧毀

    蘇丹因敵對將領爭權而陷入的毀滅性戰爭即將屆滿兩個月,交戰雙方戰火不熄,中部城市奧比德(El-Obeid)今天也遭戰機轟炸。
    2023/06/15 18:04
  • 5/1勞動節爭權!逾5千人聚凱道 要跟政府算總帳

    五一勞動節這天,凱道聚集超過5千名勞工遊行抗議!他們不滿政府並沒有改善「低薪、工時長」等問題,要求政府要立法來保障,同時爭取國假要恢復成19天,現場除了各縣市的各大產業工會到場,還有醫護人員,一早6點多從高雄搭遊覽車北上,在艷陽下控訴衛福部很多津貼,醫院不發他們也不管。
    2023/05/01 20:21
  • 叛軍宣稱攻占總統府!蘇丹爆發內亂 首都如戰場

    位於非洲的蘇丹,因為軍閥爭權爆發內亂,叛軍RSF宣稱已經攻占總統府,政府軍則發射飛彈攻擊。大陸央視位於當地的辦公室,傳出也遭到波及,避難用的地下室屋頂,遭到砲火打穿。
    2023/04/17 20:37
  • 有片/蘇丹爭權兩派互不退讓 死亡近百、醫療物資斷貨

    北非國家蘇丹睽違4年後,再次爆發國內武裝衝突,首都喀土穆(Khartoum)居民16日起聽聞多處槍聲,甚至看見戰機、直升機飛過,大街上也有諸多坦克和部隊進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陸軍與民兵兩派為爭大權,在總統府、國家電視台和陸軍總部,發生多次衝突,該國醫師協會最新聲明透露,因衝突死亡的平民已增加至97人,另有365人受傷進行治療,但隨著傷患愈來愈多,喀土穆醫院已經出現物資斷貨,恐將影響後續搶救人命的機會。
    2023/04/17 14:30
  • 反目成仇! 蘇丹軍頭內鬨激戰釀56死、國際籲停火談判

    蘇丹兩派軍頭爭權內鬨,激烈武裝衝突進入第二天,首都「喀土穆」還在持續激戰,已造成56人死亡,超過600人受傷。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宣稱已經占據空軍基地和機場等重要設施。不過正規軍也不甘示弱,派戰機飛越首都上空,也有坦克開進市區對抗。不過在衝突中罹難者中,有世界糧食組之3名成員,引發聯合國強烈譴責。
    2023/04/17 13:10
  • 戰機、坦克闖市區! 蘇丹內戰爭權街頭交火已數百死傷

    非洲東北部國家蘇丹,星期六開始爆發軍事政變,軍政府兩派人馬為了爭奪權力,就在首都等好幾座城市打了起來,甚至有戰機和坦克進入市區,激烈交火,目前傳出已經有至少56位平民遭到波及死亡,還有大約600人受傷。
    2023/04/16 20:29
  •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老將聽了刺耳? 秦慧珠:有爭權奪利之嫌

    國民黨睽違8年把首都贏回來,蔣萬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台北市長,他的勝選更被認為,掀起了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浪潮,像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要參加2024立委初選,挑戰同黨老將費鴻泰,黨內出現不同聲音,有人批她講世代交替的說法有爭權奪利之嫌,而學者認為,國民黨想要拿回執政權,就需要年輕選民的支持,也需要年輕的戰力投入,否則光靠對手犯錯來贏選戰,未免太一廂情願。
    2023/02/02 22:08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台灣光復節抗議養牛場 花蓮光復鄉民爭權利

    花蓮縣光復鄉西富村有來自瑞穗鄉的農民申設四公頃的養牛場,登記飼養一千頭乳牛,由於牧場位在阿美族的傳統領域,25日部落車隊遊街至牧場抗議,並強調要抗議到搬走為止。
    2022/10/26 14:39
  • 要麵包!要自由!阿富汗女性爭權益 遭塔利班毆打、開槍

    阿富汗女性走上喀布爾街頭,希望向塔利班政府爭取工作和自由。沒想到塔利班卻對抗議民眾開槍,企圖以暴力驅離,過程也被拍攝抗議活動的鏡頭記錄下來。塔利班重掌阿富汗即將屆滿一週年,只是根據最新調查,近半數的阿富汗女性被剝奪受教權,甚至有兩成六罹患憂鬱症,處境堪憐。
    2022/08/14 16:53
  • 遭蔣萬安酸淪為「派系魁儡」 陳時中:不是很有水準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派出強大兵馬拉抬陳時中,不過卻傳出總幹事吳思瑤遭到英系眼紅,為了往後市政團隊的位置,提前上演互爭權力戲碼。而對手蔣萬安更是補上一槍,批評陳時中淪為派系魁儡,對此陳時中反擊蔣萬安「不是很有水準」。
    2022/08/11 12:39
  • 如興陷財務危機控前負責人「脫序」 張水江呼籲停止惡鬥

    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昨晚召開重訊記者會,自爆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自去(2021)年年底起有諸多決議及營運架構,已然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幾至脫序。如興公司前負責人張水江今(26)日發出聲明表示,建議主管機關懸崖勒馬,「釋疑」不是看兩派爭權惡鬥股東,而應以確保廣大股民利益為優先。
    2022/07/26 14:26
  • 全球勞工「動」起來! 五一勞動節上街示威爭權益

    在五一勞動節這天,世界各地勞工都「動了起來」,在法國巴黎,儘管總統馬克洪才剛勝選連任,民眾還是上街抗議,要求更多勞工權益,而在土耳其、智利也都有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
    2022/05/02 15:35
  • 台鐵員工爭權益火車停駛 5/1再上演34年前歷史

    台灣鐵路工會發動於5月1日勞動節當天,以不加班方式集體休假,當天多數列車停駛。台鐵上一次非天災而開不出火車是34年前,這次再度上演,都是台鐵員工為爭取合理的權益。
    2022/04/28 15:13
  • 范瑞君為爭權「大聲叫囂」 男星嚇喊:不敢直視

    女星范瑞君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強勢的千金女,操控劇中老公陳熙鋒、女兒謝京穎的一切行為,甚至有忠實觀眾留言,要她不要干涉女兒的感情還有學業,讓她哭笑不得,近日范瑞君劇中堂弟蔡力允出場,將與陳熙鋒爭奪醫院院長位置,談到與范瑞君對戲體驗,蔡力允直呼氣場強大。
    2021/09/28 13:44
  • 阿富汗婦女勇敢抗議爭權益 遭塔利班電擊棒、催淚彈攻擊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以來,頻頻傳出婦女遭到清算、工作不保,就怕婦女權益開倒車,許多勇敢女性上街示威,並要求新內閣也該有婦女的一席之地。不過周六在首都喀布爾的抗議活動,卻遭到塔利班以催淚彈和電擊棒攻擊。
    2021/09/05 14:39
  • 家族企業布局!永豐餘「何家退」 東元「父子爭」

    近日東元集團父子爭權,但台灣家族企業當中的永豐餘,卻是上演何家人全面退出董事會,前總裁何壽川受訪表示,每家公司有不同考量,不評論東元黃家角力,而東元第三代黃育仁,日前同框館長,在直播上嗆父親黃茂雄,說做對的事情不會輸,要挑戰到他倒台為止。
    2021/04/1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