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爭吵聲 結果共113筆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欠債百萬遭凌虐 男手腳遭捆丟廢棄工寮

    過年不想被欠債,男子遭強行帶走凌虐!被害人在廢棄工寮被發現,除了手被上銬,腳還被綁住,從頭到腳都受傷,嫌犯疑似還想把人丟在荒郊野外,不管死活,由於,居民聽到爭吵聲,警方獲報順利救人,黃姓主嫌等六人也先後落網,嫌犯供稱,給了四百萬投資,結果,被害人經常吃香喝辣,懷疑錢被吞了,才會埋伏報復。
    2024/01/09 19:54
  • 外送員大PK!路口爆衝突 機車「2度」衝撞人

    台中西屯區昨天(12/22)深夜,有2名外送員在路口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外送員情緒激動,竟然還騎車衝撞對方兩次,附近有不少住戶都有聽到激烈爭吵聲,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2名外送員都已經離開。
    2023/12/23 13:19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我家差點也完蛋!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 員工:夫妻感情很好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四點多,疑似遭人縱火,造成屋內一對年輕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一樓疑似是遭人縱火,案發前鄰居也聽到爭吵聲音,沒多久透天厝就開始起火燃燒。刺青店員工表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前一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店內,平時為人和氣,不太可能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可疑嫌犯。
    2023/10/29 12:04
  • 不要打我妹!持刀勸架 刺傷人騎車逃逸

    11日晚上7點多,63歲林姓女子跟53歲劉姓男友,在花蓮新城北埔路的家中喝酒,過程中爆口角衝突,姐姐聽到爭吵聲,打給71歲表弟求助,他二話不說拿著水果刀衝到現場,對峙時刺傷劉姓男友,隨後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早上就鎖定嫌疑人,在花蓮市區的速食店逮到人。
    2023/09/13 15:38
  • 為討3萬工程款「暗夜9打1」 互控逼簽本票

    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深夜遭九人包圍毆打,巨大的爭吵聲嚇得附近鄰居趕緊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九名嫌犯;主嫌供稱不滿被害人積欠三萬工程款,才會撂人圍毆,但事後,雙方互相指控,都有逼迫對方簽下本票,兩人說法有出入,昔日的合作夥伴撕破臉。
    2023/08/02 12:34
  • 平時還一起種菜!逆子持雙刀砍母頭顱 鄰:上午疑有爭吵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59歲的連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持家中菜刀朝母親揮砍,造成媽媽頭顱和身體分離,當地里長表示連男和媽媽平時相處狀況很正常,還會帶著媽媽去山上種菜、市場賣菜,今日上午鄰居有聽到爭吵聲音,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2023/07/04 18:20
  • 疑吵架釀1死 氣爆房內搜出「瓦斯罐殘骸」

    持續追蹤樹林氣爆意外,警方調查被波及的死者就是房東的兒子,沒想到租給情侶檔卻命喪屋內,而爆炸前鄰居都說有聽到情侶爭吵聲,加上在房間內有發現瓦斯罐殘骸,研判是爆炸主因。
    2023/06/25 19:22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蔡天鳳案發地凌晨傳詭異「撞擊聲」 鄰居因1關鍵沒報警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遺體更慘遭分屍、烹煮震驚社會,目前證據指出疑前夫一家「謀財害命」;案發地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見到疑似Abby身影,目睹她跟著一群人進屋,之後也傳出爭吵聲,然而當下無人報警,最後就發生這起駭人命案。
    2023/02/25 12:27
  • 有燒焦味!出租套房火警 警消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中和一間公寓三樓,6日凌晨發生火警,火調人員發現,現場疑似縱火,而且案發前,似乎屋內有爭吵聲,趕緊通知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男子,房東指認,男子疑似是前租客,只是案發後他就騎車離開,行蹤不明。
    2023/02/07 19:08
  • 疑感情糾紛!母跟男友吵架 3歲女童命喪火窟

    桃園大溪今早(2/7)發生住宅火警,一名3歲女童命喪火海,當時女童是跟媽媽還有媽媽男友在屋內,火警發生當下,外公外婆立即趕回家,想救孫女,外公卻因為火勢太大,進不去屋內,還因此受傷,鄰居跟警方稱早上有聽到爭吵聲,懷疑是感情糾紛引發火勢。
    2023/02/07 14:33
  • 別跑!警破門攻堅賭場 鄰居誤會「有人鬥毆」

    以為是街頭打群架,好險最後是虛驚一場!新北市三重,日前有民眾報案,稱住家一樓外,似乎有爭吵聲,以為是有人鬥毆,因此趕緊報警,結果轄區警方趕到,才發現是專案小組正在攻堅賭場。事後,警方調查,這間賭場藏身在工程行,是女主嫌和朋友借場地,找來工程行協力廠商們一起賭,現場賭資加上抽頭金,超過一百七十萬。
    2023/02/07 12:40
  • 醜態百出! 親姊妹喝醉酒 當街呼巴掌、推人

    台中有兩名女子當街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個朝對方打巴掌,還踉蹌倒地,民眾聽到爭吵聲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是親姊妹喝醉酒,馬路上大打出手。
    2022/09/12 19:33
  • 寡不敵眾!2男喝完酒遭圍毆 call朋友求救

    花蓮壽豐鄉一處民宅前,零時發生酒客鬥毆,附近住戶聽到爭吵聲立刻報警,警方抵達時,現場只剩下2名傷患,經過調查,2人原本在小吃店喝酒唱歌,離開時遭到3、4個人圍毆,嚇到趕緊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後來對方離開,員警抵達現場時,只剩兩名傷者在場,不願送醫也拒絕提告。
    2022/08/20 15:14
  • 不要打我老婆!鄰居不滿被按喇叭 狂毆夫妻騎士反目互告

    你按什麼喇叭?桃園市中壢區6日發生一起鄰居互毆案件,一輛汽車準備駛進社區車道時,和另外一輛機車疑因爭道按喇叭衍生行車糾紛,結果引爆4人全武行,爭吵聲驚動周邊住戶,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趕赴現場,雙方皆表示要驗傷提告,鄰居反目成仇。
    2022/08/08 18:08
  • 疑不滿聊到「錢」!欠債男闖廚房亮菜刀奪門追 婦嚇逃命

    邀朋友到家裡小酌,聊到「錢」,竟然拿菜刀恐嚇!新北市淡水一處住宅巷弄,日前傳出爭吵聲,一名女子衝出公寓,報警求救,指控屋內有人拿菜刀亂砍,沒想到警察到場,鬧事男子還繼續揮,直到警方大聲喝斥,才把刀子放下。
    2022/06/21 18:38
  • 感情糾紛當街衝突女生遭摑掌、大外割 民眾目擊急忙阻攔

    嘉義市區的建成街10晚上傳出有男女的爭吵聲,當時有人探頭察看,居然發現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不過後來女生遭男生打巴掌、拉扯頭髮,甚至大外割慘摔倒地,才有人看不下去,急忙上前勸阻,只是讓民眾傻眼的是,警方到場,女生又決定不願提出告訴。
    2022/04/11 18:44
  • 你不要吵!父喝醉返家「敲門咆哮」 兒勸阻竟遭砍5刀

    深夜回家大聲咆哮,不滿兒子勸阻,竟然持刀揮砍!台北市一棟公寓,29日深夜傳出爭吵聲,還有一名住戶喊救命,原來是屋主晚上11點多喝完酒回家,不斷敲房門、大聲吼叫,不滿遭兒子喝斥,拿起一把水果刀,連砍兒子五刀,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2/03/30 13:29
  • 欠錢比較兇!男闖通訊行亮刀追人 街頭遭圍捕還喊:警察打人

    台北市一間通訊行傳出爭吵聲,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追著人跑,還大喊不要報警!好在附近民眾見狀,幫忙報案,快打警力到場後,火速將人壓制,事後釐清,原來他欠了百萬債務不還,這回跑去找債主理論,還拿老虎鉗砸破玻璃,搞破壞!
    2021/10/26 18:43
  •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15 20:12
  • 疑債務糾紛被砍! 男倒臥西門町日租套房左大腿濺血

    今(1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西門町一間日租套房的租客聽見旁邊房間傳出爭吵聲,便走出去查看,赫然發現該房間門沒關,裏頭竟然有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大腿砍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工作人員緊急報案請警方到場,初步調查傷者並非承租人,員警聯繫上租客,對方一對表示要到案說明,卻又神隱,不排除可能涉有重嫌,仍在追查當中。
    2021/07/18 10:42
  • 旅館出租套房夜竄火!疑情侶吵架點火「燒床單」 2人灼傷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月租套房傳出爭吵聲,一對情侶起口角,結果沒多久,房間竄出火煙,警消到場後將兩人送醫,更在屋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男子供稱,是女友點火燒床單,他幫忙滅火才被波及,但兩人傷勢不輕,分別送往加護病房,警方等傷者狀況平穩後,將持續追查,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1/05/10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