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爬高 結果共91筆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影音/水電師傅嚇爆驚爬高! 修水管...鱷魚兄弟爬進來

    2023/12/03 11:05
  • 注意落羊! 長鬃山羊爬高吃樹葉被嚇到摔下來

    爬玉山除了要注意落石,現在也可能要加「注意落羊」,高山協作員楊騏鴻日前行經玉山登山口,巧遇一隻台灣長鬃山羊,沒想到羊看一眼人群後,轉頭繼續愜意吃樹葉,逗趣過程全被紀錄,讓人直呼「小羊好可愛啊」。
    2023/08/16 20:00
  • 楊繡惠賣命錄影!合體胡瓜「爬高戳氣球」看到保險套氣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17日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以及來賓楊繡惠、馬國畢、江振愷、徐新洋、孫克傑、田舞陽、游書庭、胡祖薇等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年假是如何度過的,民視以及製作團隊贈送繽紛的杯子蛋糕,祝福節目收視步步「糕」升、開工大吉。
    2023/02/18 16:30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 狂喊「有人死了」沒人理 梨泰院警察爬高處續救人

    梨泰院踩踏案,正當南韓積極調查,警方「吃案」弊端之際,當時在現場執勤的一名員警,則被網友大讚是「真英雄」。案發後,他努力狂吼,試圖疏散人群,不過因為周邊音樂太吵,沒人理他,最後他索性站上高處,大聲嘶吼,繼續疏散、救人。很多網友說,看到這段畫面,不禁感動落淚。
    2022/11/03 18:56
  • 影音/人體升旗!男爬高竿5.4米 超猛「堅持20秒」賀國慶日

      
    2022/10/11 11:06
  • 恐怖穿頭!男爬高摔落「魚竿刺下顎、貫穿右眼」急送醫

    台東今(6)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子爬高取物時不慎跌落,被一旁豎立的魚竿穿刺下顎,當場往上從右眼貫穿。消防隊獲報後趕往現場,先將魚竿切斷,留下約40公分長仍插在頭部,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男子當下意識清楚,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9/06 11:49
  • 國內疫情在高原穩定期 羅一鈞:單日致死率恐再高

    國內疫情今(28)日確診數字比昨日稍微減少,新增八萬多人染疫,陳時中表示看起來現在就是在高原期,基本上是穩定但未來發展還是要再觀察,而羅一鈞分析,目前國內致死率大約是萬分之六,但如果現在個案數已經在高原期,未來一段時間單日致死率可能會再爬高一點。
    2022/05/28 15:03
  • 續槓藍營!蘇揆:沒本事就別賣弄「猴子爬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在立法院備詢時反質詢立委,近期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國民黨團不滿蘇貞昌屢次反質詢,不排除暫停總質詢以表抗議。對此,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立法院定的法律從沒有不能反質詢這幾個字,只是說答詢不能超出質詢範圍,「我對蔣萬安問電所以我答電,他問承諾所以我舉蔣中正前總統承諾要反攻大陸做不到是空話」,「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2022/03/15 09:23
  • 危險賞燈!爬陡坡看無人機 輕軌煞車閃遊客

    今年辦在高雄的台灣燈會,精彩的無人機展演,還被網友比喻為飛行主燈,大家為了搶最好的視野位置,冒險爬高登上電競館,又高又陡峭的建築物上,最後被員警驅趕下來,而接近無人機表演時間,人潮越聚越多,大家穿越輕軌軌道,就連列車來了也好像無關緊要,反倒是員警大喊後退,輕軌駕駛按喇叭急煞車。
    2022/02/19 13:41
  • 「手抓管線、腳踩瓦斯表」 爬高行竊未遂全都錄

    苗栗警方逮捕一名28歲慣竊,他在苗栗靠著屋外的瓦斯表和管線爬高,想闖進民宅偷錢,但窗戶打不開,所以沒成功!以為離開就沒事,結果警方循線追查了一個多月,在台中抓到這名男子,還查出他在台中至少犯下三起竊案,賊星該敗!
    2021/10/11 17:54
  • 重罰500萬!釣客深夜闖野柳 集體爬高牆

    三年前被列為保護區的野柳地質公園,常常有民眾深夜闖入,偷偷摸摸的集體爬高牆、跨鐵網,就要釣白帶魚和其他昂貴魚種,不過這些人其實都是非法進入。政府為了杜絕釣客偷進來捕魚的現象,加強設備系統、祭出開罰,違法闖入者最高罰5萬元、破壞地質更重罰500萬元。
    2021/10/08 12:29
  • 王齊麟意外曝「超萌弱點」嚇到發抖!比金牌戰緊張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東京奧運奪金後,帥氣親民的外型和互動圈粉無數,王齊麟近期成為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的重量級來賓,和藝人們一起爬高「剪龍眼」讓有懼高症的他嚇得不斷發抖,驚呼「比打金牌還緊張!」金牌選手的弱點意外萌翻眾人。
    2021/09/20 12:42
  • 水牛坑越野場「車友教爬坡」 半途倒退翻覆

    網紅打卡景點水牛坑,7日中午發生翻車意外!還原過程,一名女子練車,但車隊原定下午2點車聚,她想提前練習,找其他車友教她爬高難度斜坡,結果爬到一半卡住,想要到退回平地,整輛車重心不穩翻覆,好險其他熱心車友,聽到無線電回報,立刻趕到現場救援。
    2021/02/07 18:43
  • 電桿上的女蜘蛛人!不畏高 爬桿檢修線路

    台電南投營業處,新成立一個施工班團隊,招考了24名年輕人力從事各項配電工程,不只要爬高還有危險性,但其中有4個人是女性,每天頂著大太陽受訓,現在都能快速爬上電線桿,檢修線路!
    2020/11/04 18:13
  • 台北市內猴子逛大街 爬高空電線住戶驚

    台北世新大學跟鄰近的社區住戶們,這兩天都看到有猴子出現,這隻猴子不但攀爬電線、還跳到民宅牆上,住戶們有人擔心猴子被電到,但也有人被嚇到,因為這隻猴子真的滿大隻的,就怕他爬電線,一有個不小心破壞電線,發生危險,也會造成社區停電。
    2020/10/01 19:03
  • 天熱!冷氣師傅忙翻 PO網稱「日收入」2萬8

    進入夏天,也是安裝冷氣的旺季,有冷氣安裝師傅PO網說,自己如果拚一點,一天最多曾接七場,光是工資就有兩萬八千元的收入,比許多人月收入工資還高,不過安裝冷氣,要扛重,爬高,還要能禁得起日曬高溫,有安裝師傅就說,必須先能吃苦,才能賺錢!
    2020/06/19 19:26
  • 心情不好!失戀男爬高壓電線…8小時體力不支急求救

    中國大陸江蘇省常州市一名27歲王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怎料竟爬上高壓電線不肯下來,警方獲報後立刻通報電力公司暫停供電,同時也派出消防隊員前往現場救援,不過王男仍堅持不肯下來,隔了8小時才因體力不支主動求救。
    2020/06/09 21:43
  • 居家防疫不無聊 客廳旅行創意比一比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各地的"宅生活",通通變日常,除了在家追劇、玩Game之外,還可以上網朝聖博物館和美術館的典藏,或是透過過去沒有的動物園,水族館直播療癒一下。 不過旅行計畫被打亂,還是讓多數人很扼腕,網友悶得發慌,居然也激發出無限創意!比方利用手邊的器材和設備,來一場精采的"客廳旅行",不論是爬高山、衝浪都難不倒他們,甚至還有網友就在自家浴室裡,重現倫敦地下鐵擁擠實況。
    2020/05/16 22:00
  • F-16撞山飛官吳彥霆殉職 肇因攔管官等5人失誤

    空軍F-16戰機107年6月4日發生撞山意外,飛官吳彥霆殉職。監院調查報告指出,攔管官史青年等5人事前未查看計畫,引導F-16爬高失誤,導致意外,通過對5人彈劾案,移送公懲會。
    2020/02/19 16:55
  • 黑鷹事故初判 瞬間進雲、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依舊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越來越高,最後不幸撞山!由於直升機是右側先著地,之後碰到上坡翻滾,造成前方和右側的將官均罹難!
    2020/02/15 19:52
  • 黑鷹事故初判瞬間進雲 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仍來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最後不幸撞山,如果時間多兩秒鐘,可能就不會出事!
    2020/02/15 14:19
  • 黑鷹失事調查報告公布 瞬間進雲不及爬高墜毀

    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初失事,造成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多人殉職。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5日)表示,現有事證指出,初判因山區天氣驟變,飛行員不及爬高應處,屬環境與人因複合因素,今日上午10時也將召開記者會,向國人說明。
    2020/02/15 09:43
  • 韓國瑜爬高樹視察登革熱 底下驚喊:市長小心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頻傳,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前往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突然爬上約2至3層樓高的樹上,視察樹洞是否有積水,現場人員相當驚訝,頻喊「市長小心」。
    2019/07/24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