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爛男人 結果共5筆

  • 薔薔被罵不檢點「爆炸回嗆」!拒絕爸催生:幹嘛養爛男人?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直爽,敢怒敢言的風格深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登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暢談主題「你到底說夠了沒有?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她坦言因為比較愛穿辣妹衣,自信地秀出性感身材,卻被鄰居的閒言閒語弄得很心煩,忍不住跟他們直球對決。
    2023/03/25 15:49
  • 《華燈》一堆爛男人!林心如認「誰沒遇過渣男」揭分辨法

    林心如在2014年擔任《16個夏天》製作人後,今年再度和編劇杜政哲合作《華燈初上》,該劇斥資2.5億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歡場榮景,劇中飾演日式酒店媽媽桑的林心如,身邊圍繞著前夫、情人等眾多男性,而要如何分辨男人渣不渣、適不適合在一起,林心如則在接受我們《女人我最大》官網專訪時透露了最有效的方法。
    2021/12/08 00:00
  • 女孩別哭!這些渣男特質記牢 別再愛上爛男人

    人一生中談感情難免會遇到幾個不好的對象,遇到一次當自己增加經驗,但若三番兩次的遇到很有可能是自己眼光放不亮。從被折磨的過程、或是失戀後的痛苦難耐一定也沒有人會想再承受,雖然無法預防你會遇到的人,但可以預防與擁有這些特質的人來往,究竟哪些渣男特質是網友們熱議的呢?
    2017/10/11 11:17
  • 【新歡慰心凌】女星「視力」有點差 床照外流還有她

    女星有不少人「視力」有點差,成為渣男吸鐵,總愛上爛男人,搞得自己演藝事業受損,整個人陷入低潮,除了王心凌多年連遇歐定興、范植偉、李威及姚元浩,其它港、台包括張曼玉、王祖賢、鍾欣潼、許瑋甯都榜上有名。
    2017/08/16 04:57
  • 16個夏天/戴君竹「超完美女友」 分手戲哭到地上一攤水

    《16個夏天》上週播出收視再創新高,TVBS歡樂台有線收視0.97,公視平均收視1.46,連續兩週擊敗週五、週日戲劇線收視,工作女性收視在公視與TVBS表現都極為亮眼,分別是2.96、2.33,在劇末楊一展跟林心如告知戴君竹懷孕的橋段,45-54歲收視高達3.27。上週播出楊一展決定勇敢與林心如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為戴君竹所飾演的葛晴抱不平,大罵楊一展是爛男人。而好不容易林心如與謝佳見離婚,楊一展也與女友戴君竹分手,但兩人甜蜜不到十分鐘,楊一展卻發現自己罹患癌症,讓許多網友大呼崩潰。
    2014/10/07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