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爛水果 結果共14筆

  • 把娘家當垃圾桶!婆婆狂送「爛水果、即期品」 人妻嘆:看清人品

    婆媳相處對不少家庭而言,是一道難解之題。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每次不要的東西、食物,都會讓她帶回娘家,甚至有爛掉的水果或即期品,讓原PO無奈直言,「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
    2024/03/11 21:31
  • 扯!美賣場水果「每顆摸」 婦挑走「爛果」湊別盒

    來看這個誇張的景像,有民眾拍下,2名婦人在美式賣場裡面,掀開水果盒東挑西撿,還把其他盒漂亮的水果拿過來湊,簡直把賣場當菜市場逛,業者回應,建議消費者,如果擔心買到品質不好的水果,可以請現場駐守的工作人員協助翻看、更換,避免引發爭議。
    2020/09/30 19:42
  • 捐物資?丟垃圾? 過期藥、爛水果連喪服都有

    很多人「為善不欲人知」,但有一種情況卻讓愛心單位很苦惱,彰化花壇急難救助會整理民眾捐贈的物資時,經常碰上這狀況,裡頭不只有爛掉的香蕉,壞掉的電器,甚至還有全白的喪服,讓志工得花更多時間分類丟棄,也呼籲民眾捐贈愛心物資,要捐到對的地方,也要同理心,想一下弱勢者收到這些物資的心情!
    2019/02/26 13:09
  • 「下跪伯」重出江湖 苦肉計半強迫推銷爛水果

    雲林虎尾近期不少民眾到超商遇到一名戴斗笠的阿伯,拿著一袋爛掉水果半強迫推銷,且死纏爛打功力相當可怕;消息傳開後,馬上有民眾指認出,他就是2年前橫行斗六街頭的「下跪伯」,用同樣手法向路人半強迫推銷,若被拒絕就使苦肉計下跪哀求,如今重出江湖,從斗六轉戰至虎尾。
    2018/09/05 16:30
  • 陸批發市場賣發霉、腐爛水果 餐廳榨汁用

    大陸又爆出黑心商品,這次是在浙江杭州的水果批發市場,一名負責開發票的營業員,發現每天都有發霉、腐爛水果賣出去,價格非常低,一箱不到台幣100元,流向果汁店、餐廳,這些會把水果加工或切片的地方,向高層反映,沒想到高層卻說,只負責交易,對方買走怎麼處理,他們也管不著。
    2018/05/21 14:01
  • 扯!托兒所疑似虐童? 給小朋友吃爛水果+睡地板

    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直指新加坡一間托兒所發生疑似虐童事件,不僅給小朋友吃已經腐爛的水果,還讓他們直接睡在地板上,且大小便都無人處理,驚動當地警方介入調查。
    2017/02/18 15:38
  • 強迫推銷!阿伯賣爛水果 下跪、哀求民眾買

    雲林斗六,一名阿伯手上都會拿一包爛水果,沿途遇到人就下跪求民眾買水果,民眾表示他都騎腳踏車在斗六出沒,還會用哀求的語氣說自己很可憐好幾天沒吃飯,等你不跟他買的時候,他就會恢復正常的聲音,甚至還會罵髒話,附近店家也說,阿伯拿的那包水果只是個幌子,主要是想要錢。
    2016/08/16 18:32
  • 拒絕浪費糧食 吃「爛水果」可口實惠

    停止浪費食物,可以從買「醜水果」做起,很難相信我們每年要浪費13億噸的糧食,相當於世界糧食年產量的1/3,規模之大,甚至可以疊成14萬座艾菲爾鐵塔,而在台灣,夏天水果常因天候造成外觀受損,往往因而滯銷,專家建議,這些水果其實都還是非常甜美可口,不需要輕易丟棄。
    2014/06/25 21:54
  • 爛水果涉釀私酒販售 衛生局突擊

    民眾到南投清境旅遊,小心買到違法私酒!衛生局接獲檢舉,有果農把腐爛的水果拿去釀酒,再包裝成禮盒對外販售,衛生局突擊果農製酒地點,又髒又亂,成品、半成品數量超過3000公升,全部查扣。
    2008/12/20 17:45
  • 孩子撿爛水果充飢失業母泣無奈,救助方式?

    基隆一家水果攤逮到3個兄弟姊妹,在騎樓翻撿要丟棄的水果充飢,把他們當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才發現,這幾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失業沒收入,偶爾能有豬油拌飯吃,已經很幸福,警方動容,買泡麵給他們充飢,一家人吃得好感動。
    2008/08/11 16:55
  • 孩子撿爛水果充飢 失業母泣無奈

    基隆一家水果攤逮到3個兄弟姊妹,在騎樓翻撿要丟棄的水果充飢,把他們當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才發現,這幾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失業沒收入,偶爾能有豬油拌飯吃,已經很幸福,警方動容,買泡麵給他們充飢,一家人吃得好感動。
    2008/08/11 13:14
  • 緬甸風災/苦等10天沒人理 緬甸災情更慘重

    除了四川強震外,緬甸的風災傷亡情況恐怕更加嚴重,國際媒體持續進入重災區,不過發現很多災民苦苦等了10天,到現在救援物資都還沒有到手,有災民控訴,國際間150公噸的物資都送到了,卻扣在軍政府手裡,甚至軍人把好的留給自己,爛水果才發送給災民。
    2008/05/13 22:20
  • 垃圾分類霧煞煞! TVBS教您怎分類

    垃圾強制分類,今天開始實施,什麼垃圾最容易出錯,我們也幫您分類,像是養樂多瓶罐屬於塑膠,要回收,但是買飲料或湯的塑膠蓋,是垃圾,爛水果及茶葉渣算養豬廚餘,不過咖啡渣,算垃圾,另外,像是塑膠地墊,還有安全帽,通通都算垃圾,不能回收,簡單算一算,民眾為了分類。家裡至少得準備5個垃圾桶。
    2006/04/01 18:15
  • 連鎖超市賣「霉」果 廠商:有疏失

    大型的連鎖超級市場,竟然會買到爛水果!有民眾投訴,日前到全聯福利中心買了8顆棗子,吃了2顆才發現,另外6顆蜜棗,竟然都已經爛掉而且發霉,雖然說棗子很便宜,才29元,還是讓他有上當受騙的感覺。
    2006/02/2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