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爛咖 結果共11筆

  • 她爆黃子佼性侵「貼文3度被消失」! 律師1動作怒反擊:爛咖

    旅法網紅Zofia去(2023)年控告遭藝人黃子佼強吻、拍半裸照,雙方已和解。她昨(7)日在臉書替另一名受害者K小姐發聲,痛訴10多年前未成年時遭黃子佼性侵過往,但貼文3度遭臉書刪除,讓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採取1動作反擊。
    2024/04/08 08:12
  • 網紅嗆「越來越討厭你」 吳宗憲爆粗口怒譙:哪來的爛咖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因為在節目上抱怨航空公司不通融,讓許久未見的三女兒到商務艙和自己一起用餐,說法引發爭議。昨天(17日)他才向媒體說明原委,今(18日)又突然開直播向粉絲說明此事。期間憲哥還當場嗆一名小網紅,甚至怒飆對方「不知哪裡來的爛咖」!
    2019/03/18 13:44
  • 45億氣爆善款「13張A4」交代 吳子嘉怒轟陳菊爛咖

    高雄市2014年發生氣爆案,各界湧入45億餘元善款,然而近日有政論節目爆料,鉅額善款剩下數千萬,支出項目卻只寫了13張A4紙,且捐款專戶的管理委員大多數都是市府官員。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老董吳子嘉痛批前高雄市長陳菊,「你幹了這爛事,不做交代,還放縱你新潮流的放話,什麼爛咖幹的爛事,不堪聞問」。
    2019/01/25 21:32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的兩個老戰友

    柯文哲可批評、該批評的問題一大串,可是由自認為四年前把他拱上市長寶座的頭號軍師來罵,由未久之前還在幫他擦脂抹粉的文宣首腦來爆料,越是罵到骨子裏,越是爆出暗黑內幕,也越讓人想知道,假如柯文哲是該被唾棄的政治爛咖,這些曾經把柯文哲吹捧得如同台灣民族英雄的政治掮客,以及為柯賣力效命的政治靠行者,又是如何交代自己銷售偽劣品的過去?又要如何證明自己現正並非從事另一次政治詐騙?
    2018/06/25 12:48
  • 吳宗憲闢新場再戰陳沂!這對夫婦加入慘被狠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因力挺白雲槓上網紅陳沂,被她狠酸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他氣得表示「再講一次試試看」,揚言會讓法院證明沒說過,暗指可能將提告。對此陳沂根本沒在怕,繼續開罵。昨天深夜(14日)憲哥開直播,再嗆陳沂「靠我搏版面,很可憐,她人生也就這樣了」,期間阿Ben、徐小可夫婦也加入戰局痛批「三斤就是演藝圈寄生蟲」,反遭陳沂狠酸。
    2018/05/15 15:08
  • 憲哥嗆「再講一次爛咖試試看」 她正面迎戰:講幾次都行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因禮服下滑露點走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被網紅陳沂狠酸「乳頭黑還出來見客」,今天(14日)凌晨她再貼出影片表示,假若王思佳胸前真有貼胸貼,那應該是「易利性磁力貼」。陳沂酸言酸語讓不少人支持王思佳提告,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跳出來表態「一定要告」。而針對陳沂罵他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憲哥也嗆聲「再講一次試看看」,指要讓法院證明沒講過這種話。對此,陳沂正面迎戰完全沒在怕。
    2018/05/14 08:17
  • 酸王思佳「代言不實」 陳沂又戰憲哥「認證爛咖」

    藝人王思佳參加微風之夜意外發生「走光事件」,由於照片影片廣為流傳,至今仍是許多人討論話題。網紅陳沂在臉書上連發多篇貼文,狠酸王思佳「真的不是故意的」,質疑「真的有那麼不慎嗎?難道不會是明知故犯嗎?」還貼出王思佳代言乳暈霜的影片,說她代言不實,最新貼文更是對力挺王思佳的吳宗憲開砲。
    2018/05/13 17:51
  • 吳宗憲護白雲怒告4網友敗訴 她酸「法院認證的爛咖」

    藝人白雲去年被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力挺白雲,同時表示「劈腿又怎樣?女生也可以劈啊」,遭到多名網友留言怒嗆「爛咖」,就連女兒Sandy吳姍儒也被波及,讓憲哥怒告網友。不過昨天(7日)判決出爐,地檢署認為憲哥身為公眾人物,言論應可受公評,4名網友獲不起訴處分。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上酸「恭喜憲哥,榮登法院認證的爛咖。」
    2018/05/08 08:33
  • 唱KTV的各種爛咖 拿手歌被佔麥最讓人不爽!

    不論聯誼、慶生或好友聚會,台灣人特別喜歡去KTV慶祝,但如果你的歌被插播或卡掉,或是拿手歌被別人唱走,真的會讓人超不爽;網路團體「職業路人 Walkman」詮釋各種KTV的討人厭行為,看看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地雷!
    2017/10/23 19:09
  • 臉書罵爛咖遭鄉親包圍 童仲彥:被盜帳號

    民眾爆料,在臉書PO文祝死去的好友一路好走,沒想到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跑來留言,連續罵爛咖8次,面對網友圍剿,童仲彥在臉書澄清,說自己是被盜帳號,並且趕到桃園向當事人親友當面道歉,沒想到被盛怒的鄉親團團包圍,逼著跪下對神明發毒誓。
    2016/08/09 19:24
  • 心情輕鬆 周玉蔻:暴風雨已過

    另外其餘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上午也早早去投票。周玉蔻在丈夫陪同下,心情輕鬆。穿著古裝投票的柯賜海,依然關刀不離身。李敖則是始終犀利,他說不後悔參選,還說其他候選人是「一堆爛咖」。
    2006/12/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