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爐灶 結果共259筆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百萬盤店糾紛!控買家白拿豆乳豬配方 沒付錢還另起爐灶

    高雄有便當店業者,要將自行研發的豆乳豬配方和整家店,用100萬元盤讓,沒想到配方給了買家後,對方不僅毀約沒付錢,還以類似店名另起爐灶,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出爐,判業者勝訴,不過買家卻有話要說,認為對方只提供配方,沒有教學,沒有履行合約內容,才會毀約,要再上訴。
    2024/02/22 19:20
  • 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而遭逢重挫,但公司迅速整頓腳步,下半年決心另起爐灶為STARTO娛樂後再出發。種種風波似乎也無損來自皇族的喜愛,日本媒體爆料即將大學畢業的愛子公主就是忠實粉絲,每週都準時收看傑尼斯藝人的綜藝,然而卻因一個現實因素而無法對本命團公開示愛。
    2024/02/22 14:10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花5萬升級會員!純情男驚爆「鄉土劇女星這種錢也賺」慘被榨乾

    字畫收藏家彭騰睿為終結單身,前年付了3萬5千元加入天機婚友社,成為會員,後來又在婚友社老闆林雅雯遊說下,加碼1萬5千元升等,沒想到1個月後婚友社竟人去樓空,彭四處打聽,才知道林之前也以同樣手法開了多家婚友社吸金,最後都捲款落跑,導致數百名會員受害,她卻逍遙法外,甚至到南部另起爐灶,還有會員被她拐去當人頭負責人,因此背債,十分淒慘。
    2023/11/27 08:13
  • 阿特曼將另起爐灶?3名OpenAI高級研究人員提辭呈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由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擔任臨時執行長,原因是「不再相信阿特曼有能力率領OpenAI」。消息傳出後,OpenAI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隨即宣布離開公司。外媒指出,另有3名資深研究人員也決定要遞出辭呈。
    2023/11/18 17:54
  • 彰化90年肉圓老店 爐灶突竄火老闆、員工驚逃

    彰化市傳承90年的知名肉圓老店,12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爐灶不明原因竄出火苗,伴隨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出多名消防員前往灌救,噴灑泡沫,半小時內控制火勢,幸好當時還沒開店,正在備料老闆和店員緊急逃出,沒有人傷亡。
    2023/10/12 23:30
  • 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透露近期還會有其他代言活動,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李明珊跟前夫王心正離婚後,休息半年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今年5月盛大開幕,新身分回歸業績驚人,中秋節檔期創下破千萬元營業額。
    2023/10/04 18:26
  • 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3月和王心正離婚,原本兩人經營的粉專「丟丟妹」由王心正接手,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成立新粉專「樓頂揪樓下」,未料王心正日前突宣布暫退舞台,將平台轉交其他人經營。李明珊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表示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前夫決定,雙方已有一年多沒見面,但因家人關係平時還是會傳訊,「那是他的事情,內部狀況我不太知道,我知道沒關掉,是他個人退出。」
    2023/10/04 17:26
  • 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李明珊過去以「丟丟妹」在直播界成績亮眼,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離婚,大動作切割丟丟妹的名字,重起爐灶新創「樓頂揪樓下」粉專,瞬間也累積到44萬粉絲追蹤,人氣不減,而王心正日前透過原本「丟丟妹」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並透露之後會有3位新的主播接下這個平台。
    2023/10/04 09:15
  • 丟丟妹離婚一年「前夫宣布告別」 百萬粉專悄換人:這是最後一次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曾創下月營業額破億元的驚人成績,去年傳出婚變經新北地院調解,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結束3年婚姻,「丟丟妹」粉專則由王心正繼續使用,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樓頂揪樓下」,雙方互別苗頭。沒想到王心正今(2)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將暫時離開平台經營。
    2023/10/02 10:21
  •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3:59
  • 7旬男照顧9旬老母 疑燒蚊香起火釀一死

    追蹤這起火警一死一傷的母子,送醫不治的老太太已經92歲,大兒子72歲,多名兄弟姐妹各自成家立業,就他還沒有結婚,平常由他跟母親居住,男子曾因為車禍骨折,行動較為不便,母子檔住在鄉下地方,生活比較簡樸,用爐灶燒柴煮東西,雜物捨不得丟堆在院子,導致蚊蟲多,不排除是因為燒蚊香釀成火警。
    2023/08/20 14:08
  • 祖傳三代柴燒碳香豆花 炒砂糖變糖水最搭

    雲林斗六,一家祖傳三代的豆花,適合夏天消暑下午茶。店家門口就擺了兩個爐灶。一個柴燒碳火煮豆花,檜木桶盛裝,吸收木香與碳香。另一個炒糖,把台灣砂糖炒過,融化成又香又甜的糖水,是豆花最佳搭配。
    2023/08/10 18:47
  • 控董座吸金!受害人曝影片 開百萬車跑賭場

    追蹤這名能源公司葉姓董座,受害人代表提供,葉董的密錄畫面,表示他在事發後,還開百萬轎車在賭場喝到半夜,指控葉董08年就創立過一家節電公司,因為借高利貸倒閉,又另起爐灶,也指控東海大學一名康姓講師,介紹黑道給葉董,聯手掏空公司。
    2023/07/21 20:21
  • 代理「紅魔機」老闆遭爆另起爐灶! 不退錢續賣

    海外3C代理商「米客邦」今年初在平台募資販售「紅魔8」手機,5月被爆出違法後卻拖到現在還沒退款給消費者。甚至被爆料米客邦謝姓老闆,用另一個公司名稱另起爐灶繼續賣3C,不還錢還囂張帶員工去日本旅遊。消費者也抱怨數位發展部仍不作為,NCC回應目前裁處案還在程序當中。
    2023/07/18 19:51
  • 幼園超收「1師20生」2年不改 家長:另起爐灶洗白

    不只爆出不當管教,這家幼兒園其實在前年就已經被稽查有學生超收的情況,將近兩年的時間內被查4次共開罰20多萬但都沒改善,家長也怒轟1位老師帶20位學生根本難以負荷,也指控業者甚至另起爐灶,換一個負責人想重新營業。教育局回應,會將該幼兒園列為查核重點強力稽查。
    2023/06/20 20:24
  • 郭雪芙快落淚!謝欣穎累到手抖 江宜蓉晚餐「被逼吃茄子」怕爆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郭雪芙、謝欣穎和江宜蓉要用大爐灶煮晚餐,因為爐火不好掌握,幾次煮到把鍋燒黑,後來越煮越上手,分別端出炒飯、肉醬茄子等,3人經過3小時的努力,吃飯時感動到快哭了。
    2023/04/19 20:02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宣告正式復出!丟丟妹「大動作徵才」月薪5萬5網搶見證奇蹟

    憑著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經4度調解,上月終於宣布確定離婚。事後王心正繼續做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而丟丟妹本人則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近日積極復出的她,更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最高月薪5萬5,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2023/04/07 08:47
  • 職訓助走出低谷 導遊年過30從頭學起轉做機電

    曾任司機兼導遊的淵渟因疲勞駕駛發生交通意外,在訴訟與賠償壓力下心力交瘁放棄工作。30多歲的他在表哥鼓勵下到職訓場從頭學電機設計,成功另起爐灶,也積極助人,獲好口碑。
    2023/04/02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