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爐火純青 結果共35筆

  • 演員銀幕回春 能講流利外語 美演藝界憂AI搶飯碗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正在進行大罷工,這也讓暑期強檔大片的首映會黯淡,少了明星宣傳助陣;演員和編劇的訴求除了要求公平分潤,還要阻止AI搶走他們的飯碗。好萊塢的視覺特效公司,利用AI為演員除皺回春的技術已爐火純青,81歲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可以回到40歲時的模樣;另外還有AI配音工具,讓演員的嘴型可以和配音一致,解決了不對嘴的尷尬。AI特效公司認為,他們的技術不是要取代演員,而是要為他們的演出增色。
    2023/07/21 19:52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一改正面形象!卜學亮「搓湯圓」行徑挨轟 笑喊:難得被罵

    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除了戲劇作品,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
    2023/05/05 14:16
  • 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近日在Netflix夯劇《模仿犯》中的揪心演出,讓外界再度見證爐火純青演技,已經到達「戲神」等級,女兒田羽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不敢看,甚至連看到劇照都感到不舒服,她認為灑狗血的劇情並不可怕,而是爸爸能將這些演出的很內斂,卻能讓人感受到撕心裂肺,田羽安也透露爸爸心境:「他絕對撕裂。」
    2023/05/01 08:30
  • 鮮血直流!陳冠霖驚爆跌倒破相險失明 親曝驚悚過程

    台劇當家男主角陳冠霖,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因長相帥氣斯文,加上爐火純青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他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為太喜歡一雙鞋子,只要髒了就洗一洗繼續穿,長年累積下來,鞋子的抓地力早已不夠,因而不慎跌倒,造成臉部嚴重破相,鮮血瞬間噴出。
    2023/04/18 16:38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破香港影史紀錄!票房天王狂飆「超長台詞」 激出7億票房奇蹟

    近期多部港片輪流登場,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的《毒舌大狀》,以毒舌律師靠著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痛快題材,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主角黃子華爐火純青的演技功不可沒,尤其一場法庭激辯演出,挑戰從影40年以來最長台詞,演得大快人心,連工作人員都鼓掌,他則直呼「真的是終極挑戰!」
    2023/03/09 17:14
  • 光良出道27年遇「最大挑戰」 3聲道轉換拿歌詞就頭暈

    光良新歌〈天地吾鄉〉搭上武俠手遊《天涯明月刀》主題曲日前曝光,歌曲中顛覆過往唱腔,以溫暖歌聲詮釋客家文化與歷史傳承,更挑戰用中文、客語及文言文「三聲道」獻唱,堪稱他入行27年來最大挑戰,他儘管是馬來西亞客家人出身,也曾演過客家劇,歌唱技巧爐火純青,但首次挑戰中文、客語夾雜的歌詞,笑說錄音根本是「自虐」行為:「拿到歌詞時頓時頭暈,還要唱出古文詩詞般的歌詞,根本是難上加難!」
    2022/05/31 15:03
  • 陳鎮川再任金曲獎總顧問7月高雄登場 楊士慶打造「熱」主視覺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國際音樂節則在6月24至26日於高流登場,頒獎典禮主視覺今(12)日出爐,金曲獎頒獎典禮總顧問陳鎮川在初期會議提到,若以「熱」為主題,可以直觀體現高雄特色與金曲獎關注度,因此視覺團隊以此為發想,將視覺主軸概念定調為「熱」,象徵金曲本身即擁有各種熱力,像是膾炙人口的熱度、整個世代一同追求音樂的狂熱、以及在音樂領域爐火純青的創作者所帶來的影響力。
    2022/05/12 12:48
  • 深海爆破專家!直擊水下高風險排雷 水花激射6米超震撼

    水下爆破專精班學員經過嚴格的培訓,同時維持高強度體能訓練,接著就要進入動手實作的階段了。學員必須先熟悉陸上爆破,接著到泳池操作,最後才能到海中實際引爆炸藥。由於任務往往伴隨高度風險,因此所有動作都不能出錯,引爆細節必須訓練到爐火純青。
    2021/02/11 00:04
  •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2018/10/18 11:07
  • 金鐘視后演技精湛 新生代接力磨出好角色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五大女主角各有風格,演員們賦予其不同的生命力,獎落誰家?不到最後一刻真的很難說。
    2018/10/06 08:40
  • 視后之爭年輕化 孟耿如、嚴正嵐首入圍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
    2018/10/04 20:08
  • 林志炫再唱經典《沒離開過》 超狂高音燃炸全場

    華語歌壇實力派歌手「林志炫」,剛出道時和李林組成了一個組合,後來林志炫單飛自己一個人走上了音樂發展之路,駕馭高音的能力,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許多歌迷也相當讚賞林志炫的超強唱功。近期他到陸綜擔任《星動亞洲》第三季導師,一開場就先飆唱經典歌曲《沒離開過》,讓現場學員及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
    2018/01/09 12:47
  • 竟是置入! 「那年花開」結合劇情推陝西名產

    以真人真事改編,陝西女首富周瑩傳奇一生的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至今廣受好評,不只裡面演員們的演技爐火純青,就連陝西當地的名產和周瑩的故居,通通成為劇迷追星朝聖和購買的商品,其中像是老字號珠寶品牌老鳳祥,還有涇陽茯茶和西鳳酒出現的次數非常高,把廣告置入到交易買賣之中,大賣傳統工藝產品,讓劇迷完全感受不到是商品置入。
    2017/10/07 16:51
  • 「花開」夯!孫儷飆演技 真人女富商吸睛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尤其是女主角孫儷演技簡直爐火純青,台灣總播放量已經超過220萬次,是該影音平台最快破百萬的陸劇,其中劇情峰迴路轉也是火紅的原因之一。
    2017/09/20 13:24
  • 罵人果然不帶髒字!造句洩漏女兒內心話 媽媽氣炸了

    對於學生來說,能夠放2個月的暑假非常開心,但想到還有暑假作業要寫,總是讓人覺得有些討厭。最近有一名媽媽在幫女兒檢查暑假作業時,其中有一項作業是國語的「造句」,沒想到她在看了女兒的造句內容後差點昏倒,而且符合女兒正好閱讀的書名《罵人不帶髒字》,讓這位媽媽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2017/07/26 21:47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此生一定要聽一次!如詩吟詠的巴哈無伴奏全本

    大提琴大師卡薩爾斯13歲時,無意間在舊書攤發現一份被忽略了近170年的舊樂譜、鑽研十餘年後,終於在被寫成的近200年後正式公開演出這份樂譜並錄音,從當時直到21世紀的今天,如同鋼琴家一定要將蕭邦27首練習曲練至爐火純青、小提琴家想要征服帕格尼尼24首隨想曲一般,「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始終是音樂家與樂迷們奉為「大提琴聖經」的一套樂譜。
    2016/03/28 02:17
  • 【FOCUS新聞】奧斯卡五項入圍 頂尖高手幕後苦練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電影,主角是個熱愛打鼓的音樂系學生,為了登峰造極,他練鼓練到雙手流血依舊不休息,還把手浸泡冰水麻痺疼痛,這部29歲新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作品,一口氣入圍5項奧斯卡獎,而戲裡飾演魔鬼樂團指揮的演員J.K.西蒙斯,讓人不寒而慄的凌厲眼神,訓練樂手時恨鐵不成鋼的毒辣辱罵,爐火純青的演技成為電影成功的關鍵,這位總是扮演綠葉的資深演員,幾乎包辦美國今年所有獎項的最佳男配角,就差一座小金人
    2015/01/30 22:00
  • 蕭敬騰跨年壓軸 招牌情歌餘音繞樑

    迎接2015,台北跨年晚會「老蕭」蕭敬騰壓軸登場,先是狂野嘶吼,再連唱《只能想念你》,《新不了情》,《王妃》等7首膾炙人口的招牌歌,誠意十足,更把演唱會上和玩偶合唱的經典橋段再次搬上舞台,真假嗓音變換爐火純青!用歌聲饗宴,為台北新年城跨年晚會畫下完美句點
    2015/01/01 09:22
  • 好萊塢「合成特效」爐火純青 真假難分辨

    其實不少電影中的場景,都是靠合成特效,拿李安執導的《少年pi》來說,就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例子,片中大多場景都在台灣拍,並在台中打造了大水池,加上後製來呈現片中的驚濤駭浪,而之所以用特效合成,除了硬體技術進步外,成本考量也是一大要點,且還能避免交通以及天氣等,可能影響拍片的外在因素,也讓後製合成特效,成為現今電影不可或缺的要件。
    2014/10/03 20:03
  • 刀功了得 廚師「人肉砧板」切肉絲

    大陸成都這名廚師,刀功可說是已經練到爐火純青,可以用人肉來當砧板,切小黃瓜,甚是是切肉絲,都不會傷到被拿來當砧板的真人。
    2011/06/22 17:28
  • 〈獨家〉拚「默」契! 海陸儀隊獨創靜默槍法

    每次在國家重要慶典,都會看見陸海空軍、三軍儀隊的操槍秀,到忠烈祠、慈湖等重要景點,也都看的見三軍儀隊的禮兵交接,不過在南台灣的高雄,還有一支儀隊,是海軍陸戰隊儀隊,他們的訓練跟三軍儀隊一樣精實,操槍技術也同樣要練到爐火純青,不過海陸儀隊,這幾年卻研發出獨步全台的全新槍法,叫做「靜默操槍」,就是儀隊隊員,得在完全沒有聲音伴奏下操槍,還要跟魔鬼士官長互動,來看看TVBS的獨家直擊。
    2011/06/18 19:03
  • 老鷹登台開唱 老中青樂迷飽耳福

    苦等了將近40年,老鷹合唱團星期六晚間首度登台開唱,4位團員寶刀未老,一開場就開口清唱,展現爐火純青的唱功,接著又表演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帶領上萬名樂迷重溫過往美好時光,度過難忘的一夜。
    2011/02/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