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爆開 結果共489筆

  • 快訊/高雄柏油路「炸裂掀起」!電線短路爆開 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下午4時48分許,民族一路的機車道柏油路面驚傳爆裂,只見在槽化線中央,大片的柏油路面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現場並未測得可燃氣體或是聞見任何異味,目前已通知台電到場處理,警方也協助封鎖現場禁止人車通行。
    5小時前
  • 耐不住高溫! 金爐水泥梁爆開2人無辜擊中

    宜蘭福園金爐亭水泥梁,21日下午4點,其中一面耐不住高溫,導致碎裂砸落,造成13歲女童以及64歲婦人受傷送醫,園區事後回應,由於下午燃燒的蓮花座是平時4到5倍的量,才會導致意外發生,除了負責賠償外,也會針對金爐亭進行修繕。
    2024/03/21 23:15
  • 00940爆開戶潮!元大證突拋震撼彈:開戶「難保證申購」

    元大投信發行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引起市場熱烈追捧,資金流動達千億。然而同一集團的元大證券於13日深夜宣布,「3月14日起新開戶申請」無法保證在ETF募集申購截止日前完成。此舉成為繼玉山證券停止受理00940申購、富邦證公告開戶審核「至少要5工作天」無法在申購期限內達成之後,第3家出現申購變數的通路。
    2024/03/14 09:34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男星認出軌「激戰網美」!爆開房6次 淡定認:天時地利人合

    作為男星王ADEN(王淯騰)的啟蒙恩師、同為圈內人的「音樂老師」黃建東,在持續深耕音樂的同時,也自己開立了經紀公司、並斜槓實況主的身分,同時要兼顧家庭可謂相當忙碌,然而他卻在節目上坦承出軌,突如其來的自爆震驚全場。
    2024/02/26 15:25
  • 泰國「必買伴手禮」爆開…她崩潰行李箱全毀 過來人一看秒懂

    泰國超商被喻為小吃天堂,不少人到泰國旅遊一定會大量掃貨!部落客小V剛從泰國玩回來,一打開行李箱超傻眼,沒想到在當地購入的「1戰利品」直接爆開,所有衣物也都被沾得黏黏的,無奈喊到「它是兇手!在行李箱裡爆開,整包爆開」!
    2024/02/20 17:01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俄羅斯遭爆開發「反衛星武器」 白宮:別慌、但會嚴肅看待此事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特納(Mike Turner)近期向國會提交了「嚴重國安威脅」警告資訊,並透露此國安威脅「與俄羅斯有關」。雖然特納並未直接說明是什麼樣的威脅,但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此資訊與俄羅斯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的「反衛星(ASAT)」攻擊武器有關。該武器配備核武,主要功能為發射至太空,並攻擊各國衛星,癱瘓當地通訊、網路、交通等大型公共設施。
    2024/02/16 15:03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水煮蛋隱藏煮法!營養師曝加一匙「這調料」 好剝又好吃

    水煮蛋不但是優質蛋白質來源,還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高達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用電鍋煮白煮蛋簡單又省時,但如果從冰箱拿出雞蛋還來不及退冰,直接放進電鍋蒸煮很容易爆開,營養師蘇妍臣分享一妙招,可防止雞蛋因快速加熱而爆裂。
    2024/02/03 12:11
  • 黃偉晉「紅白」爆開韓國女團LE SSERAFIM不雅玩笑 發文致歉:是誤會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天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在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獻上表演,讓不少粉絲朝聖,但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卻疑似對她們開出不雅玩笑,冒犯到女團跟粉絲們,雖然當下就有修正用詞,但他也在28日凌晨發文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要大家不要誤會。
    2024/01/28 15:00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寒流洗完澡少做1事!30歲男「腦血管爆開」中風 醫急示警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十分寒冷,氣象署近日皆發布低溫特報。不少民眾會趁寒流時,泡熱水澡暖暖身。但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家泡完熱水澡後走出浴室,頭瞬間爆痛,腦血管爆掉,出血性腦中風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對此,義大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陳德遠提醒民眾,寒冷天氣務必做一件事情。
    2024/01/24 11:04
  • 台中男夜店狂歡酒駕!遭攔竟「狂飆撞豪車」 5人全法辦

    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狂歡後,竟酒駕上路,被員警發現並停止使用手機,要他靠邊停進行酒測,怎料許男突加速逃逸,途中撞上路邊要價近300萬元的休旅車,最終才因安全氣囊爆開被攔停。同車還有4名乘客,一行人分別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2:58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路邊玩仙女棒 人孔蓋突炸開噴出巨大火柱

    快過年了,大家玩煙火要特別注意,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玩仙女棒,眼前的人孔蓋突然起火爆開,嚇傻現場所有民眾,還有騎士竟然邊騎邊向旁人丟擲煙火,導致他人摔車。
    2024/01/04 12:49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夥伴糾紛! 房仲酒後駕車持空氣槍朝店面開槍

    宜蘭羅東爆出槍擊案,嫌犯一邊開車一邊朝店面開槍,民眾聽到槍聲接連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被開槍的是房仲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發現犯嫌也是房仲,原來是同行間糾紛,引爆開槍衝突。
    2023/12/31 18:50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楊晨熙遊艇趴忘邀她! 10年閨密當「小優替代品」走心:以為我們很好

    楊晨熙和蘿莉塔日前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節目中蘿莉塔自招,曾隨手拿廁所裡爆開的牙刷刷洗手台,後來才發現那是楊晨熙每天用的牙刷,讓她有些不安。
    2023/12/27 07:00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