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爆費公社 結果共7筆

  • 偷買重機遭女友嫌「怎不買車」 月薪3萬男傻眼引論戰

    情侶之間可能因價值觀差異,引爆分手導火線。一名月薪3萬的男子開心下訂一台重機,但意外發現女友私下抱怨為何不買汽車,讓他相當錯愕上網求助,掀起熱議。
    2022/06/23 22:22
  • 撂「吃的自己付錢」 吝嗇男反要女方點飲料共飲

    情侶用餐誰付錢經常被討論,有人主張AA制也有主張男方付錢。一對男女相約吃飯,男方表示不餓也不點餐,並對女生說「如果妳要吃的話食物自己付錢」,事後卻要求女方點大杯飲料一起喝,此舉被鄰桌一對夫妻目睹,認為男子表明了不付錢,還想占女生便宜。
    2020/07/02 11:30
  • 兒貼心陪父外送賺錢 劇情超反轉「今天賺得都倒貼了」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民眾肚子餓只要利用手機下訂,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到熱騰騰的美食,因此,不少人搭著這股外送熱潮,利用機車當作生財工具,揹上外送箱就開始賺錢,日前就有名網友載著小孩去外送,原本以為小孩能當貼心的行動支架,卻發現小孩太會吃,把爸爸賺來的錢全吃下肚,讓原po不禁感嘆「今天賺的都倒貼了」。
    2019/09/14 15:27
  • 醉女硬躺88萬床狂吐 遭討破萬清潔費嚇傻

    1名男網友日前好心收留喝醉的友人及其女友,想不到該女子不顧阻攔,直接往他的床躺去,更吐得整床穢物,由於男子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甚至砸下88萬元買了高級床組,看到這幕讓他整個崩潰,氣到狂飆髒話喊絕交,並透露光是請人來洗費用就要5萬。
    2019/04/12 18:33
  • 很重要說7次!店員標註「很酥」鍋貼 客人笑到流淚

    你喜歡吃表皮酥脆的鍋貼嗎?有名女網友在《爆費公社》分享趣聞,她到麵食館點一份鍋貼,並請店家將表皮煎酥一點,沒想到女網友看店員在菜單上的標註超有梗,讓女網友笑到流淚,直呼店員太可愛!  
    2018/02/12 16:20
  • 平頭男裸上身飆高音 網友笑:奶奶超有戲!

    高手在民間,網友張曼玉在《爆廢公社》分享唱歌影片,裸上身唱《死了都要愛》原KEY,完美飆高音博得網友好評,只是原PO唱到肩膀爆青筋,胸肌還不斷抖動,讓網友笑回:「我一直在看你的身體」。
    2017/10/16 18:39
  • 兒上色情網站被老師寫聯絡簿 老爸妙回

    「馬路三寶」的行徑真的是愈來愈無極限了!不少人在小學時,都有使用過「家庭聯絡簿」的經驗,老師會把學生當天在校的情況寫在上面,要他們回家後拿給父母親看並且簽名,這也是家長和老師互動的方式之一。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了自己孩子的聯絡簿照片,孩子在上課時瀏覽色情網站被老師發現,他問說要怎麼回應老師傷透腦筋,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2017/05/12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