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爆掛 結果共11筆

  • 2024大選/李彥秀競選布條被爆掛投票所外!本人回應:並未違規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不過有民眾檢舉,投票所附近出現不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競選布條,涉違反《選罷法》第110條第5項規定,已向選委會舉發,對此,李彥秀回應,我們都依法依規懸掛布條,目前已詢問過選委會,初步確認並未違規。
    2024/01/13 15:30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蔡英文社宅爆掛蛋!陳建仁曝將有16萬戶:8年20萬定達標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貼出內政部數據,痛批蔡政府7年興建且完工的社會住宅户數「全部掛零」。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受訪時,提到當初總統蔡英文目標推動20萬戶,目前規劃興建9萬5千多戶,再加上包租代管的社宅共達到16萬戶,表示有信心在8年內達到目標。
    2023/07/18 15:16
  • 比企鵝妹還紅?南韓換裝模特兒將來台 鄉民:世界最頂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半島之旅,引起不少話題,不過,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爆掛,「韓國模特兒蘋果姊姊要來台了」,原PO發現一名南韓人氣女神要來台灣,她的YouTube訂閱數近200萬追蹤,且還在日本發行過寫真集,話題引發熱議。
    2023/04/29 14:23
  • 韓韶禧拍新片爆掛彩「眼睛周圍」傷急送醫 官方曝現況

    最美小三韓韶禧自從演活《夫婦的世界》呂多景一角後,戲邀約不斷,近期作品包含《無法抗拒的他》、《單戀原聲帶》和《以吾之名》更是吸引到大批粉絲觀看。她最近與朴敘俊正在開拍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京城生物》,結果卻在今(3)日驚傳意外,因臉部受傷緊急送醫。
    2022/08/03 15:27
  • PTT爆掛:剝奪資源逼鄭怡靜轉籍 南市府澄清:非事實

    我國女桌一姊在奧運才剛獲得一面混雙銅牌,沒想到PTT就有人爆料,台南市根本不重視選手,甚至把桌球館委外,導致選手外流,甚至連鄭怡靜的啟蒙恩師林忠雄最後抑鬱而終,不過除了市府出面反駁不是事實,林忠雄教練的女兒以及鄭怡靜父親也低調沒有多做回應。
    2021/07/27 12:53
  • 空姊「匿名」爆耍大牌 陳玉珍氣炸私訊澄清

    網路上有個叫「航空迷因」的粉專,開放粉絲匿名投稿爆料名人搭機趣事,立委陳玉珍就被爆說搭機一直借枕頭、毛毯跟報紙,還不開放讓人坐第一排,但陳玉珍嚴正澄清,另外韓國瑜女兒韓冰也被說態度很跩,親韓人士就說認識她的人就知道不可能,至於其他像是馬英九、呂秀蓮跟連勝文等人也都被爆掛。
    2020/10/30 20:02
  • 附當選證書施壓? 林靜儀遭爆掛名要補助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即將卸任,沒想到離開前卻被周刊爆料,2018年1月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他,竟然掛名研究計畫中的有給職顧問,甚至還附上立委當選證書向衛福部申請350萬元補助,不過林靜儀出面澄清,對於自己被掛名,完全不知情。
    2020/01/22 15:12
  •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2019/12/04 20:33
  • PTT驚傳關站鄉民崩潰 創世神、官方這樣說

    台灣最大網路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1)日有鄉民爆掛,指稱站長親自證實,PTT近來曾經面臨關站命運,引起鄉民們譁然熱議。對此,被封為是「創世神」的PTT創站站長杜奕瑾則駁斥「關站說」,直言是假新聞。PTT官方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聲明澄清,目前並沒有任何關閉的傾向或計畫。
    2018/05/01 18:03
  • 蓋宮廟濫墾三峽山區! 前議員歉:會設法恢復

    位於新北市三峽山區的「三清萬甲仙境」,座落山腰上能遠眺整個新北市景,卻涉嫌違法濫墾,如今被爆掛名這處宮廟聯絡人的是前新北市議員林水山,他坦承違法開發,堅稱是「奉神明指示的福地」,表示會面對司法處分,並設法把土地恢復原狀。
    2018/04/07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