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爆掉 結果共44筆

  • 直擊/為IU夜排4天!她目擊「水管被震爆」 最後1號驚呼:中頭獎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兩場門票在開賣當天秒殺,這也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選擇這幾天到會場附近徹夜排隊,只求能夠買到票入場。今天現場購票隊伍中,拿到第1號的張小姐就說自己4月2日就來排隊,期間還遇到7.2花蓮大地震,還目擊「公車站水管爆掉」,但她不害怕,還跟家人說:「IU的票比較重要!」
    2024/04/06 16:57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氣炸鍋烹冷凍鹹酥雞 部落客炸出「帶血鹹酥雞」

    一名美食部落客購買知名肉品廠商,出品的冷凍帶骨鹹酥雞,回家使用氣炸鍋,結果炸出帶血鹹酥雞,讓他相當疑惑,這樣正常嗎?回應給廠商,表示是雞胸大血管爆掉,會補償其他產品,不過專業廚師一看發現貓膩,表示會帶血原因出在這。
    2024/02/20 20:26
  • 寒流洗完澡少做1事!30歲男「腦血管爆開」中風 醫急示警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十分寒冷,氣象署近日皆發布低溫特報。不少民眾會趁寒流時,泡熱水澡暖暖身。但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家泡完熱水澡後走出浴室,頭瞬間爆痛,腦血管爆掉,出血性腦中風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對此,義大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陳德遠提醒民眾,寒冷天氣務必做一件事情。
    2024/01/24 11:04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昨(31)日晚間11時許,一名江姓男子開著要價不斐的豪車勞斯萊斯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大橋時,忽然間左側兩顆輪胎全都爆掉,車輛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他表示,自己才剛換完輪胎從停車場開出來,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11/01 09:54
  • 集氣!80萬YTR「腦瘤2度爆裂」今開刀 大咖網紅現身打氣

    擁有逾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日前透過直播分享近況,傷心表示罹患腦瘤,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醫後發現長在靜脈的瘤竟爆掉2、3公分,將開刀清除。今(4)日他在社群公開好友為他打氣的影片,而影片曝光的當下,他正在開刀房,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0/04 20:24
  • 80萬YouTuber「腦瘤2度爆裂」痛哭! 手麻忍6年將住院開腦

    擁有破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近日開啟直播表示:「對不起,我的腦瘤爆掉了!」「老爸」談及罹患腦瘤,最近右手手麻,就醫檢察發現長在靜脈的瘤已爆掉2、3公分,預計2週後動刀清除,屆時可能要住進加護病房,讓他最擔心的是家人,就怕家人難過。
    2023/10/02 19:23
  • iPhone 15全台首摔!爽拿下秒「高速墜毀」炸裂 維修費5位數

    秒噴4萬400元!蘋果iPhone15系列今(22)日開賣,果粉熬夜排隊搶著買,開賣才幾小時,「全台灣第一摔」來了!果粉拿手裡才幾秒而已,iPhone15 Pro直接掉落地面,不僅螢幕整個變「蜘蛛紋」,整隻直接爆掉,螢幕出現「死亡線條」,4萬400元直接說掰掰!
    2023/09/22 14:51
  • 謝忻爬山失聯!傳影片求救「心臟要爆掉了」跪倒 還原事發經過

    41歲女星謝忻挑戰「台灣百岳」登山,怎料在爬鈴鳴山時失聯,嚇得同行明星好友急著開空拍機搜索。所幸,在全力搜索下,謝忻終於聯繫上,本人今(1)日一早報平安,直喊「心臟要爆掉了」。
    2023/05/01 10:09
  • 沒有退路!iOS 16.3.1爆掉電災情 蘋果關閉降級通道

    每當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時,總有不少果迷會搶先嘗試,畢竟若用不習慣或是發現災情,還能降回前一個版本,然而近期將iOS更新為16.3.1版本的用戶卻沒有回頭路了,因為蘋果已經全面關閉降級後門。
    2023/03/02 09:19
  • 網紅裡面沒穿!1條線溢出「北半球」驚呼:爆掉就嗨了

    知名YouTuber奎丁因火辣身材、冷豔外型吸粉無數,她也常在IG貼出許多性感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奎丁曬出在泰國跨年照,只見她身穿具有當地風情的洋裝,但惹人注目的是32E美胸前,居然僅靠1條細線連接布料,讓她不禁直呼「爆掉的話2023第一天就嗨了」。
    2023/01/02 11:22
  • 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今突發親擬信」崩潰:必須付出的代價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開腦又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悲曝「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震驚許多人。近日詹雅雯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卻出事了!今(27)日詹雅雯突緊急發出一封親擬的信悲曝遭遇,難過直呼「難道這是我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2/12/29 13:44
  • 認病惡化「隨時猝死」!詹雅雯離開台灣今發聲:不知怎走過來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她曾說「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近日詹雅雯症狀越來越多,且經常感到不適,日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今(27)日詹雅雯再發聲,悲吐「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
    2022/12/27 10:55
  • 打火機爆掉惹禍? 苗栗公館新建工地陷火海

    苗栗公館一處工地發生火警,建商說是工人中午休息時,把打火機放鷹架上,太陽大溫度高打火機爆掉惹禍,消防到場搶救後,研判可能是火苗旁有潤滑油,導致火勢猛烈。
    2022/09/18 00:53
  • 情緒快爆炸?專家教1招:用力「動」一下 快速找回理智

    煩躁、憤怒總是在腦中繞個不停影響到思考,感覺整個人快爆掉時,該怎麼辦?臨床心理師林誼杰建議,可以做點激烈運動試試,有助調節情緒。
    2022/08/28 14:38
  • 大熱天喝冰水、沖冷水澡...血管會爆掉? 醫師警告:這類人...特別注意!

    最近高溫炎熱天氣型態,許多人熱到受不了,不少人選擇吃冰消暑,最近社群經常討論大熱天喝冰水.沖冷水澡,傳出血管會爆掉甚至發生中風,對此醫師指出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是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病人或者是老年人,有可能在喝大量冰水或者是洗冷水澡的時候,引發劇烈的迷走神經或者是血管的一個反射,而造成血管收縮,或者是心跳變慢,就要特別注意了!
    2022/07/30 23:06
  • 冷氣這樣開最省電!5招省錢撇步公開 夏季不怕電費爆掉

    隨著前一波梅雨結束,天氣明顯變得炎熱,塵封已久的冷氣你開了沒?進入夏天,台電開啟「夏季電價」計算,加上最近物價上漲,對於電費當然也要精打細算才能為荷包省錢~除了換一台節能省電的冷氣外,想要一邊在高溫下能涼快吹冷氣,一邊省下電費,就要來看看5個內行人推薦的省錢祕方,這篇絕對要好好收藏!
    2022/06/16 15:26
  • 台灣無法與病毒共存? 網分析「的確不行」:會爆掉

    變種病毒株Omicron強襲世界各國,形成新一波疫情,國內桃園機場也出現群聚案件,相關個案已經來到14例。不少民眾因此擔憂,本土疫情恐再度擴大,有網友就以台灣和歐美國家比較,相較於歐美的「與病毒共存」,納悶「台灣持續堅持清零到底是不是對的選擇?」,不少網友給予否定的答案,並給出分析與理由。
    2022/01/08 21:28
  • 才甩富商尪爭財產!何如芸險「爆掉血管」急就醫痛哭

    52歲女星何如芸與丈夫「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已打2年離婚官司還未落幕,不僅愛情出狀況,健康也亮起紅燈,膽固醇爆表到被醫生警告再不治療,血管可能就像未爆彈一樣突然爆掉。
    2021/08/27 10:58
  • 怎破掉!天窗突自爆 車行:恐是環保玻璃

    好端端開車上路,天窗怎麼爆掉了!29日晚上7點多,新北一名張先生,逛完宜蘭羅東夜市,北上回家途中,剛上國五,天窗突然自爆,嚇得他趕緊下匝道找修車廠。修車師傅就說,可能是環保玻璃材質脆化變質,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下,車頂還有防水袋擋住碎玻璃,車上三人平安無事。
    2020/11/30 19:48
  • 爆胎駕駛照開國道 「輪框黏皮」網嚇:真是命大

    真是冒著生命危險送貨,一名女網友開車突然聽到碰撞聲響,原以為是底盤撞到,查看沒異狀後便開上高速公路,沒想到抵達目的地發現輪胎竟爆掉,磨到只剩「輪框黏皮」,讓驚險開完全程的她直喊命大,網友們也驚呼破成這樣還繼續開,實在很危險。
    2020/11/07 10:34
  • 「滋滋響」家門玻璃全碎! 「材質、安裝、溫差」釀爆

    回家聽到巨響一看發現竟然是家門的大片落地玻璃爆掉,而且還整個癱掉看了超傻眼,民眾懷疑可能是最近天氣熱裡頭開冷氣造成溫差大才導致,不過業者說玻璃破掉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材質本身或是安裝的狀況,以及熱漲冷縮都有可能,要防止爆裂有人會貼上防爆膜,這樣玻璃爆裂時也可以被抓住,不會砸傷人。
    2020/08/25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