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爆廢公社 結果共1,702筆

  • 台灣便條紙香香的!外國朋友拿整疊 「真相曝光」全場看傻

    儘管生存在同一片天空下,世界各地流傳著不同的文化習俗、生活習慣等,尤其中西更是有很大的區別,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笑話。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有外國朋友告訴他,很想念台灣的一款便條紙,真相曝光瞬間讓全場嚇壞。
    8小時前
  • 吃過流水席嗎?饕客發問「哪道菜最頂」 全場狂推它:靈魂無誤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精緻飲食,也讓過去傳統的流水席更加罕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懷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昔日在流水席上經常吃到的美食、菜色,於是便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最愛吃哪道」?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4/02/27 17:13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4:20
  • 四神湯竟有「甜」的?他知真相超傻眼 全場讚爆:從小喝到大

    具有健脾開胃功效的「四神湯」,是許多民眾在為身體進補時的首選。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在過年期間與家人交談後發現,儘管常見的四神湯都是「鹹」口味,但也有一派人崇尚「甜」的四神湯,讓他感到非常新奇。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6 16:50
  • 訂高級年菜惹怒婆婆!人妻被迫7折賠售 超暖同事全額包回家

    每逢農曆新年,眾多家庭都會因為準備年菜而忙得焦頭爛額,因此也有不少人會為了省時而選擇訂購現成年菜。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早早訂購知名餐廳的年菜後,卻被婆婆要求「長媳必須自己煮」,就連食材攤位也非常講究,也讓人妻只好「打7折賠售」。所幸,一名同事在得知此事後,決定用原價買下這些年菜。
    2024/02/08 18:30
  • 台南佛舍徵和尚!列6條件「月薪5萬起」 全場喊遁入空門

    前陣子有4大職業被點名「公認的低薪」,也就是社工、公務員、幼教以及醫護人員,也有不少人抱怨每月開銷入不敷出,生活越來越艱辛。有網友發現,有佛舍發出徵和尚啟事,只要符合6條件,每月薪資5萬元起跳。
    2024/02/04 11:56
  • 當自己家?在外「講電話開擴音」啥心態 內行曝隱藏好處

    日常生活中,不管在捷運還是其他場合,總會看到有人講電話「開擴音」。對於此習慣,有些人認為相當方便,也有些人覺得會影響別人。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不懂為何講電話都要開擴音?但貼文一出,陸續有網友指出「開擴音」的好處。
    2024/01/31 18:48
  •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2024/01/25 14:10
  • 真的都點得到!外送員突接「兼職抓姦」任務 過來人笑:超好用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擔任外送員,希望能趁閒暇時間多賺些外快。不過,就有一名外送員發文透露,自己在某天接單跑外送時,意外在抵達目的地後接獲「額外任務」,而他在看到客戶問的問題後,這才得知自己正在「兼職抓姦」。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7 09:13
  • 比台北貴!鹿港夜市買滷味 「1小袋110元」驚:虧大了

    近年來,物價飆漲讓民眾苦不堪言,原本價格親民的夜市小吃,如雞排、蚵仔煎等,更是翻倍漲價。對此,一名網友也分享在鹿港夜市購買的滷味,儘管只點蔬菜,小小一份竟要價110元,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15 15:53
  • 鐵板便當爬滿蛆!荷包蛋淪培養皿 她見「蠕蟲裹醬」秒嘔爆

    外食族最怕遇到有衛生疑慮的業者,雖然常戲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畢竟沒有人會想要病從口入,因此遇到相關問題時,還是盡速聯繫業者或相關單位比較好;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買來的燒肉便當甚至還沒吃,剛打開就發現有大量蛆蟲四散在食物、便當蓋上,讓所有人都崩潰到不行,內行網友則認為,生蛆的關鍵應該在荷包蛋的醬油。
    2023/12/12 12:47
  • 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壓縮機密集恐懼症!」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台南海安路,是有多需要冷氣」?只見畫面中住宅外,一整棟大樓外高掛冷氣室外機,仔細一數,竟有高達292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讓不少人都起雞皮疙瘩。
    2023/12/07 16:56
  • 美味龍蝦「這樣擺」秒倒胃 網嘆:擺盤很重要

    龍蝦是許多人喜愛吃的美食,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一張令人倒胃的照片,只見好幾隻龍蝦分別倒過來在盤子上,深色的蝦殼和觸角,宛如「巨大版小強」,讓人看了完全沒有食慾。
    2023/12/01 12:07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割完線準備上工!他秒傻眼「刺青師被抓去關」:訂金才剛付

    有刺青經驗的人都知道,許多大面積的圖不可能一次完成,因此都會拆分、依照不同的工序個別處理,然而有名網友日前分享身邊朋友的無奈經驗,割完線、交付完訂金準備下一次的刺青後,竟意外得知「師傅被抓了」讓他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11/12 22:25
  • 平價版周杰倫現身街頭!身旁站甜笑正妹 網暴動:昆凌本尊?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還因前往大陸發展而掀起一陣模仿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賣蛋餅的「粥餅倫」。值得關注的是,如今連昆凌都跑到餐車找他合體,畫面一出瞬間讓網友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2023/11/07 14:07
  • 自助餐60元隨便夾!奧客狂拿魚肉吃不完 鄰居心疼:饒過老闆娘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再搭配2到3種配菜,有些店家還會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買自助餐時,隨便夾8樣菜才60元,讓他不禁讚嘆老闆太佛心,然而消息曝光卻引來網友質疑聲浪,也有人揭發奧客濫用老闆真心,盡顯貪婪醜態。
    2023/11/04 21:45
  • 市場缺工!「超胸闆娘」親搬哈密瓜 9秒短片網看暈:拜託雇用我

    近年經濟不景氣,許多商家都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必須親自下場做事。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個某果菜市場內在賣哈密瓜的攤販,因為缺工招不到員工,迫使老闆娘得親自搬運哈密瓜。不過,由於這名老闆娘的工作穿搭非常火辣,故9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笑說要去應徵了!
    2023/10/29 20:57
  • 懷舊!看過「始祖級」夾娃娃機嗎? 網:知道的都大朋友了

    夾娃娃機近年風靡全台,不僅是商圈能看到,夾娃娃機店更是林立於一般大街小巷,有陣子幾乎是隨處可見,隨著時代演進,夾娃娃機也不再只是夾娃娃,機台內的物品相當多元。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看來超古早的夾娃娃機照片,並指「它才是始祖」。相片激起許多網友懷古之情,有人表示,見過這機台的大概也年近半百了。
    2023/10/29 19:19
  • 家裡冰箱被塞爆!他教一招「打敗老人」 全場苦笑:太小看

    有些家庭的冰箱,總是不知道冰著什麼東西,過期要丟掉可能還會被阻止。一名網友日前發文獻策,認為能有效防止家中長者把冰箱堆滿剩菜。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人家在這方面恐怕比原PO想像的更狠,無論是變出「異次元空間」,或是索性再買一台冰箱,都有可能發生。
    2023/10/27 20:46
  • 「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香菜(也稱為芫荽)曾被評為最可怕的蔬菜,其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入菜更是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氣味強烈又詭異,實在難以入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竟分享一道香菜搭配另一種恐怖食材的料理,還比喻為「邪物」,很快的就被反嗆「不準你汙衊上天恩賜的神物!」
    2023/10/27 18:43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