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爆善款 結果共38筆

  • 質疑陳菊挪用氣爆善款 曾銘宗3人獲不起訴

    監察院長陳菊於總統府秘書長任內,不滿遭曾銘宗、許淑華2名立委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挪用氣爆善款,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北檢認為罪嫌不足,今天處分曾等3人不起訴。
    2021/12/21 13:10
  • 高雄4大案查無不法 民進黨團籲藍營勿再政治鬥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氣爆善款、大港開唱補助等4案移送調查,至今陸續簽結查無不法。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指出,這些是被抹黑冤案,籲藍營勿再栽贓做政治鬥爭。
    2021/10/19 15:56
  • 氣爆善款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陳其邁:還市府同仁清白

    高雄氣爆案,韓市府時期,曾以氣爆善款用在紀念裝置藝術、法律服務費用,涉嫌使用不當,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以查無不法簽結,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終於還給市府同仁公道,在當時擔任市長的陳菊也在臉書po文,希望無中生有的紛擾就此平息,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力挺陳菊,不過,藍營議員卻表示,無不法並不代表行政正確。
    2021/08/27 13:23
  • 太魯閣號「捐款專戶」被狂譙 他揭關鍵:高雄氣爆翻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因工程車掉落軌道,煞車不及撞上,導致至少50死200傷悲劇,許多民眾、團體等付出一己之力幫助受害者,衛福部也提供管道捐款,卻讓不少民眾想到「高雄氣爆善款」被拿去遊玩一事,藥師林士峰直言大家不是沒愛心,只是過去紀錄讓大家相當憂心。
    2021/04/05 09:50
  • 高雄氣爆善款拿去觀光 民進黨:韓國瑜任內怎沒查出來?

    前總統秘書長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院長後,引發多數在野黨極大反彈,同時她任內高雄氣爆捐款遭到監察院糾正,調查報告也明確指出善款遭到不當運用,爭議不斷。陳菊今(13)日透過辦公室發回應「若國民黨認為發現新事證足以證明善款使用違法,請直接移交檢調,由司法辨明是非」。
    2020/07/13 19:43
  • 高市議會氣爆小組監院陳情 高市回應查無不法

    高市議會氣爆調查小組召集人陳麗娜今天指控氣爆善款涉有弊端。高市府就尊重捐款民眾意願提出說明;有關債權讓與律師費用計畫的相關疑義,已經監察院詳細調查,並無不法。
    2020/07/13 17:35
  • 國民黨要求彈劾陳菊 賴清德:她絕對禁得起考驗

    國民黨今天上午指出高雄氣爆善款有三大弊端,要求監察院調查彈劾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他相信陳菊絕對禁得起考驗;她的苦難經歷早已和台灣的民主進程結合在一起。
    2020/07/13 14:05
  • 快訊/藍再爆陳菊氣爆善款弊端 陳菊:惡意中傷

    今天早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和黨中央到監察院前陳情,要求陳菊在釐清氣爆善款不當使用前,應自行退出監察院長提名,稍早陳菊辦公室也發聲明,強調善款使用都經過多次司法和行政檢視,藍營是惡意中傷,而同時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再度力挺陳菊,說她「絕對禁得起考驗」!
    2020/07/13 13:05
  • 菊辦:國民黨在高雄人傷口撒鹽 榨取政治利益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辦公室今天指出,如果國民黨認為發現新事證足以證明氣爆善款使用違法,請直接移交檢調,由司法辨明是非;國民黨民代一再在高雄人的傷口上撒鹽、以高雄人的傷痛榨取政治利益,令人不齒。
    2020/07/13 12:23
  • 國民黨控高雄氣爆善款弊端 要求監院彈劾陳菊

    立法院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國民黨今天上午指出高雄氣爆善款有三大弊端,包括挪用善款、浮編律師費、隱匿捐款,要求監察院調查與彈劾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前高雄市長陳菊。
    2020/07/13 12:17
  • 高雄氣爆善款支票「兜不攏」陳麗娜:陳菊有責任釐清!

    監察院調查高雄石化氣爆案善款使用狀況,糾正陳菊時期的高市府有多項不當運用,例如不合比例原則的代位求償律師費。對此,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善款當中的珠寶公會捐款支票,經查證有「兜不攏」的狀況,由於陳菊未來有可能接任監察院長,應該出來說明清楚,否則將影響到未來監察院的清譽。
    2020/06/17 18:12
  • 氣爆善款「維護裝置藝術」 監院糾正「菊市府」

    就在前高雄市長陳菊頻頻遭點名接任監察院長之際,監委重啟高雄氣爆善款調查,認定善款遭到不當運用,像是幫消防局換值班台桌椅,或是文化局把款拿去維護氣爆裝置藝術,加上帳目交代不清,因此拍板糾正高雄市政府,不過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背後有政治考量。
    2020/06/17 14:37
  • 陳冠榮質疑政治追殺 監委:查高雄氣爆善款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今天質疑監察委員李月德等人的約詢是政治追殺。李月德說,他以前並不認識陳冠榮,因許多民眾陳情指控善款亂用,監委想了解善款處理情況。
    2020/03/11 16:30
  • 氣爆裝置花太多? 高市府報告:部分無法推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拉抬聲勢,而先前韓國瑜市長上任,針對外界質疑的氣爆善款流向,指示議會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其中氣爆裝置藝術花費,調查結果出爐,2千5百多萬經費當中,三分之二的項目無法推估,剩下三分之一進行詢價,價差大約三成左右,對於這項結果,民進黨批評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而演出的一場大戲,結果自己打臉,而國民黨另外再拿出公文控訴招標瑕疵。
    2019/12/02 20:12
  • 製圖批尹立A善款 網友挨告錄影片道歉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製圖,指控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把民眾捐的氣爆善款A走,還說罷免韓國瑜,是為了要繼續貪,尹立認為網友惡搞已經涉及誹謗,決定提告,而雙方近期達成和解,該名網友必須錄製影片,對自己散播不實資訊,向尹立及社會大眾道歉。
    2019/10/29 12:43
  • 駁「氣爆善款辦演唱會」說 韓辦:綠議員要向五月天道歉

    高雄氣爆善款用途屢成藍綠營攻防焦點,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今(2日)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團隊曾爆料五月天用5000萬善款辦演唱會,此舉是為救韓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對此,韓競辦回應,從沒說五月天用了5000萬善款,呼籲康裕成拿出證據並向五月天及五迷道歉。
    2019/10/02 17:15
  • 被指氣爆善款辦演唱會 高市社會局:無五月天計畫

    高市府社會局長黃淵源今天指出「在社會局的計畫中沒有五月天演唱會計畫」,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隨即透過臉書貼文「五月天演唱會沒有使用氣爆善款」並批「韓」血噴人的事。
    2019/10/02 14:39
  • 氣爆善款疑雲 韓國瑜:若有弊端秉公處理

    對於氣爆善款疑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臉書直播表示,高市府一定會全力釐清全案真相,也會尊重市議會的調查結果,如果有任何弊端,一定秉公處理,移送檢調單位偵辦。
    2019/09/06 16:45
  • 【觀點】300萬現金說不清的苦衷

    上從總統本尊、總統府秘書長,下到民進黨立院的「英派掌門人」,現在執政黨只要面對外界質疑:不論是假學歷、挪用氣爆善款、高鐵上失而得復得的300萬現金,第一個標準動作,就是提告!至於真相呢?照樣霧煞煞!為何要把一個真相說清楚有這麼困難?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苦衷?
    2019/09/05 23:20
  • 快訊/遭藍指控挪用氣爆善款 陳菊提告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遭立院國民黨團指控在高雄市長任內挪用氣爆善款,總統府剛表示,為捍衛個人與團隊清白,並為台灣社為建立根本是非,陳菊已決定提告。
    2019/09/05 10:55
  • 不滿遭誣指挪用氣爆善款 陳菊提告曾銘宗等藍委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對藍委指稱挪用氣爆善款決定提告並說,氣爆是所有高雄人的傷痛;「我將窮盡一切力量,釐清真相,不容有模糊空間,除了是捍衛我個人與團隊的清白,更是為台灣社會建立最根本是非」。
    2019/09/05 10:16
  • 氣爆善款惹議! 他曝2人言行已狠打陳菊的臉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3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前高雄市政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更指控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放任前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李瑞倉隻手遮天,而陳菊則回應,將高雄氣爆作為選舉操作的籌碼,令人憤怒、遺憾。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揭露這2人的言行,直言「已經狠狠打了陳菊的臉」。
    2019/09/05 08:01
  • 再爆「陳菊小金庫」? 藍營:氣爆善款花在大阪旅遊

    韓國瑜競選總部日前質疑前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3日)再度出面揭露善款遭挪用項目,其中觀光局挪用善款,到日本大阪以推廣觀光為名,行旅遊之實。
    2019/09/03 16:46
  • 藍再質疑高雄氣爆善款用途 綠委:抹黑伎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李雅靜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前高雄市政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要求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外說明清楚。
    2019/09/03 16:25
  • 懶理藍?菊遭控亂用善款 總統照講自政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被韓國瑜陣營批,過去處理高雄氣爆善款,時任秘書長李瑞倉擅自修改草案,變成善款還可以拿來買電腦、檔案夾等文件,被說根本是「霸王條款」,綠營不管是立委和議員,也都全跳出來替陳菊抱屈,而總統上午參加國軍表揚活動,沒多做回應,照走自己行程!
    2019/08/3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