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營區 結果共2,070筆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1天前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2024/04/19 18:34
  • 台南殯管所爆「綁標」!花2億購耗能最高爐具 替廠商量身打造

    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為了整頓火葬場,計畫將南區及新營區火葬場設備進行汰舊換新。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控台南殯管所最近公告、總預算超過2億元的火化設備標案,廠商早已內定,不僅規格為二家特定廠商量身打造,還罕見將廠商的產品清單附在標單上。投訴人認為,該產品為業界最耗能、維運成本最高,且廠商的產品涉及獨家代理,質疑涉嫌綁標,要求相關單位徹查。
    2024/04/19 08:59
  • 吸引人才!台南產業園區 規劃罕見園區住宅合一

    台南的房市8年來,永康、平實營區、中西區等主要區域,都已站上4字頭,安南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大樓住宅,成交價也都來到每坪37萬到38萬元,但是只要距離10分鐘車程,在台南產業園區的建案,就有機會每坪便宜7到8萬元。
    2024/04/18 17:55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2024/04/17 18:51
  • 防長見習? 顧立雄、邱國正同框陪總統視察

    賴政府國安團隊雖然還沒正式宣佈,但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15日兩人陪同總統蔡英文主持「堅實營區」啟用典禮,這也是傳出人事消息傳出後兩人首度同框。
    2024/04/15 14:59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放鬆好去處!體驗「睡在雲中」的露營區 還可順遊野溪秘林

    有「雲的故鄉」美稱的南投武界,因獨特的地形,清晨常可欣賞到雲海美景,入夜則有無光害的星空和夜景,是喜愛大自然人群的最愛。食尚部落客推薦位於武界部落東北方的「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可以俯瞰武界部落,觀賞到清晨雲海覆蓋部落的畫面,還可順遊清涼消暑的野溪與森林祕境,好適合初夏出遊啊!
    2024/04/13 18:26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花蓮地震/失聯英國補習班師與台籍女找到了! 1台男也平安獲救

    4月3日上午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昨(5)日晚間20時花蓮縣也接獲通報,一位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結伴至花蓮旅遊,不過已音訊全無4天,使得失聯人數新增至12人。不過今(6)日上午11時傳來好消息,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目前已在連絡上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確認兩人於台北家中,此外,原先在合流綠水露營區失聯的王姓男子,已確認接受搜救人員安置並於家屬聯繫,安全無虞,也從失聯名單內排除。
    2024/04/06 11:35
  • 花蓮地震/黃金72小時倒數「11人仍生死未卜」 重機具明開挖砂卡礑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至今晚6時30分止,花蓮地震釀10人死亡、11人失聯、604人受困。原在洛韶慈惠堂附近失聯的1男1女已聯繫上並自行離去,加拿大籍男子尋獲、安全無虞。
    2024/04/05 20:53
  • 花蓮地震/4遊客露營遇強震嚇壞求助 愛犬「一臉無辜」被抱出

    昨(3)日早上近8點,發生規模7.2的強震,有4名遊客受困在花蓮縣秀林鄉的一處露營區內,大家本來開心出遊全都嚇壞了,立即報警,水源派出所王逸仙所長、消防隊、救難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4遊客和2隻狗。
    2024/04/04 14:46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二膽再遭無人機拍光光 金防部:逆光沒發現

    網路再度出現金門二膽島的營區空拍影片,上傳的大陸網友標題還很挑釁,說台灣軍人被無人機給嚇跑了,而影片當中不只我方運補過程全步入鏡,連官兵臉上的表情都拍一清二楚,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民用無人機採遠距離拍攝,而且當下在太陽逆光的方位,所以官兵第一時間沒有發現。
    2024/03/30 18:09
  • 露營驚見「交疊皮影戲」!半夜激情春宮 帳篷透光露友笑翻

    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批民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除了國旅之外紛紛往山上跑,帶動了露營風潮,儘管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改跑國外,但仍有不少人把握假日閒暇時間,找上三五好友前進營區以「逃離世俗喧鬧」,不過在享受自然時光的同時,就算興致大起想要「來一發」也要注意自己的設備條件,以免在相互取暖的同時也娛樂到了他人。
    2024/03/23 21:52
  • 影音/白沙屯媽祖聞聲急轉彎! 「歷史首見」直衝國軍營區停駕

    2024/03/22 12:40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能吃嗎?買豬肉餡餅「表面焦黑」她控:業者說想買買不到

    台南新營區,有民眾在一家經營32年的餡餅店,買到「表面全焦」的餡餅,民眾控訴,跟業者反應,對方卻說「要買也買不到」,實際詢問業者,原來顧客購買後三四天才來反應,答應能夠更換,對方卻說要直接PO網!業者無奈,說可能是工作忙,漏掉煎太久的,才造成焦黑。
    2024/03/13 19:09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