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燙髮 結果共89筆

  • 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改變髮型,除了剪髮、燙髮之外,還恨不得一個月換一個顏色;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正是如此,怎料10幾年的染髮給她帶來極大傷害,突然的刺痛下場竟是不幸罹患癌症。
    2024/03/11 08:32
  • 女控染燙「扁塌、髮色不均」 設計師「7千5全退」

    有民眾發文,說自己花了7千5百元染、燙髮,但卻發現頭髮扁塌、髮色不均,覺得被燙壞了,馬上跟店家反映,設計師本來要補燙,但她認為會傷髮質,最後店家「全額退費」給她,其他業者就說,現在IG上很多髮型參考圖,但每人髮質不同,不見得能一模一樣,美髮前得先溝通清楚。
    2023/12/25 20:25
  • 才上市3天就被盜用! 名醫江坤俊罕見動怒提告:我絕對不忍

    研發心血秒被盜,仁醫罕見動怒!仁醫江坤俊醫師10月才開心宣布自創品牌,日前針對困擾女性的染燙髮和美甲受損問題,推出「醫能精露」專業配方,上市3天立即被盜版盯上,盜用肖像、假粉絲團與假官網詐騙粉絲錢財,官方粉專瞬間湧進大量私訊求助,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坤俊盛怒表示:「盜版猖獗,不肖業者也很會躲,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但實在不忍心大家被騙,因而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與品牌權益,已對不肖業者進行法律正面提告!」
    2023/12/13 16:46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現在學生愈來愈會打扮,不只穿搭講究,有時為了追求潮流,會在髮型上做設計、變換,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日前,一名13歲國中生,到理髮店花費人民幣318元燙髮(約新台幣1400元),父母事後報警並稱店家收費太高,要求全額退費,此舉引發熱議。
    2023/10/16 09:11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中長髮燙染護「基本6千元」好貴!女孩齊嘆:真的很燒錢

    上髮廊做頭髮,是筆不小的花費,近日有民眾就感嘆,連自己頭髮「沒留很長」,燙染護都要6000元,直呼好貴。對此,女孩們也附和,做頭髮價位越來越貴,都放棄去外面染了,燙染完還要顧髮質更麻煩。
    2023/07/25 19:50
  • 燙染最傷髮質!想有好髮質 注意避免「這些」壞習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髮質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傷髮質行為。
    2022/11/28 17:34
  • 燙髮不到一天「整頭直掉」如稻草 她求賠償卻遭網酸奧客

    好的髮型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讓外表加分,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燙髮,期望變成受人喜愛的模樣,近日就有一位女子到一間經營40年的髮廊燙「慵懶捲」,店家再三確定自己技術沒問題,但燙完頭髮後結果卻讓她滿肚子怒火,沒料到照片曝光後,網友直接分成兩派戰翻。
    2022/11/20 05:45
  • 搭電梯驚見阿姨超猛「蒲公英燙」  網全跪:髮型師太強

    縱然世界上有各種千奇百怪的髮型,但能夠在路上見到奇特的髮型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電梯內看見一位阿姨,頂著像是「蒲公英」一般的特殊髮型,讓他看見後直喊「阿姨這頭髮厲害了」。
    2022/11/18 18:44
  • 養出烏黑長髮不必花大錢!5招保養秘方曝 正確洗頭是關鍵

    女孩子都喜歡染髮、燙髮,但是長久下來的頭髮會越來越像稻草!所以很多女生就會索性直接將長髮一刀剪下,但不小心剪太短又想要快速留回長髮的話,如果不想要花大錢去把頭髮接長,就需要度過至少半年以上的過渡期,所以今天要教大家「5招讓頭髮長的又快又黑的秘訣」,趕緊拉上那些需要長頭髮的「集美們」吧!XD
    2022/07/25 22:02
  • 「電鍋燙」婦3度燙傷慘禿頭!設計師仍未賠償 遭判刑7個月

    高雄茄萣區一名婦人,去年2月到美髮店燙髮,越南籍設計師幫她用「電鍋燙」,卻導致頭皮3度燒燙傷,經過1年多治療,部分頭皮禿頭,無法完全恢復。婦人提告重傷害,但至今設計師沒賠償,法院審理後判她7個月有期徒刑。媒體上門求證時,美髮院還立刻拉下鐵門,拒絕受訪。
    2022/04/08 12:53
  • 韓系歐爸剪髮變「大叔M形禿」 設計師冷回:叫你媽燙

    頭髮對於許多人來說,有第二張臉孔的意義,因此在意外表的人就會相當在意髮型,每到要剪髮或換造型時,都會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與頭髮長度,若遇上不如預期的情形該怎麼辦?一名男大生就分享了自己去剪頭髮的遭遇,豈料最後成品變成「大叔」讓他氣炸,設計師竟還冷回要他媽媽幫他燙髮。
    2022/03/30 23:01
  • 這是蝦米碗割!「電鍋燙」燒傷婦左耳 缺一角清創4次

    高雄茄萣區一名婦人,日前去美髮院做電鍋燙,沒想到燙傷頭皮,左朵還缺一角,清創四次以上,現在還要吃止痛藥才能睡,婦人出面指控,她說越南籍的美髮師,用真的電鍋接管子燙髮,她感受到很燙時,管子就爆開,美髮師還一度要她再忍十分鐘,氣得她提告重傷害求償106萬,而媒體上門求證,美髮院報警趕人。
    2021/04/29 18:44
  • 燙髮變焦髮! 控造型師未估髮質反怪「染多次」

    有民眾控訴,到理髮廳燙髮,但燙完後髮質卻毛躁不堪,設計師認為,是民眾先前染髮太多次,導致髮質受損,但民眾覺得如果不適合燙髮,應該先告知,對此遭指控的設計師回應,無法完全確認是否適合燙髮,燙完才發現客人髮質受損,後續有退費800元。
    2021/03/07 20:44
  • 燙霸王頭!假借樓下抽菸 女子披客袍落跑

    過年前,美髮業者忙翻天,卻碰上有客人燙頭髮,沒付錢就跑了!一名年輕女子,到永和一家美髮店,說要做燙、染、護,還說燙髮要升級最貴的,但才燙完頭髮,就假藉要抽菸,披著客袍就落跑,害美髮師得自行吸收,2400元的消費金額。
    2021/02/08 20:11
  • 為戲燙髮頭皮掉整塊 孫淑媚半夜偷哭突「交代後事」

    40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日接拍新戲,為了角色首度挑戰燙髮,頂著誇張的爆炸頭整整半年,由於造型太過突破,多次在深夜獨自落淚,也對燙髮產生極大陰影,拍攝當時剛好碰上許多藝人離世,讓她向經紀人說道「萬一不幸我怎麼了,一定要把我的頭髮燙回來,我不想要那個樣子!」
    2021/01/19 21:52
  • 花5千5染燙…回家皮膚驚現「紫斑」!店家態度讓她傻眼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趁中秋連假到髮廊做造型,燙髮加染髮總共花了5500元,怎料回家後卻發現脖子、臉頰和頭皮被染色,出現一大片難看的紫色痕跡,而且店家的處理態度非常敷衍,直到整件事被PO上網引起討論後,這才趕緊出面處理,讓她非常傻眼。
    2020/10/04 18:00
  • 女裝貴婦燙霸王頭 卡刷不過誆領錢落跑

    台北市民生社區一間髮廊,日前來了一名女顧客,先是預約要燙頭髮,還指定要最貴的護髮,但結帳時,信用卡卻刷不過,還找理由跟設計師說要去開車,打烊前會來付錢,但等了三天仍舊不見人影,讓店家又氣又無奈。
    2020/09/25 13:24
  • 頭髮做一半越籍美髮師被逮 客呆坐傻眼

    台南一位33歲越南籍移工,在永康租一間鐵皮屋、經營美髮店,髮藝高超的她,有不少移工上門,不過有一天在幫女客人染燙髮,燙到一半時,移民署人員突然上門,把她帶走,原來她是一名失聯移工,前幾年入境台灣後,沒找仲介報到,直接落跑自己開美髮店,當時在店裡染髮的女顧客,當場傻眼。
    2020/08/18 20:09
  • 新加坡鬆綁封城 商店、髮廊再現排隊人龍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新加坡目前確診總計2萬4千671人,死亡21人,終於在這個星期鬆綁封城,開放部分店家,當中也包含理髮廳,不過因為客人大排長龍,業者暫時不開放染髮跟燙髮服務,有一位阿伯乾脆理光頭,等了快一個月終於能剪掉煩惱絲,也讓阿伯直呼「好輕鬆」。
    2020/05/13 19:32
  • 武漢復甦!首班復工高鐵列車 滿載千人抵漢口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發威之際,大陸21日宣布已經連續3天無本土病例,因此,不少黨政軍官員紛紛脫下口罩,到餐廳用餐打卡,帶頭刺激消費,而漢口火車站在關閉58天後,21日也啟用,迎接從十堰開往武漢的首班復工高鐵列車,總計有上千名乘客!另外,超市、外賣、快遞通通都啟動了,想要理髮、燙髮也沒問題。
    2020/03/22 14:49
  • 「我差2千」!女燙霸王頭 佯稱領錢卻落跑

    謊稱錢不夠,竟燙霸王頭!28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新店美髮店消費,指定高單價燙髮,結果結帳時,謊稱差2千元,業者好心跟對方說,哪裡有ATM,結果她一去不回,就連預約電話也留假的,現在業者氣得提告詐欺,警方也在兩天後,抓到人!
    2020/03/01 20:46
  • 超狂燙髮如火災現場 影曝網驚:連命都不要

    非洲許多地區因為發展落後、資源匱乏,就連女生愛漂亮燙頭髮,都須冒著生命危險換取而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燙髮影片,整個過程就像火災現場,頭髮冒出濃濃白煙,讓人誤以為是在燒頭髮,如此簡陋的燙髮方式,除了考驗理髮師控制火侯的熟練度,也被網友們堪稱是「死亡燙髮!」
    2019/11/14 21:29
  • 女學生自然捲…校方要求「開證明」 醫院:沒這項目

    許多人的頭髮天生就是「Q毛」,求學是更是會遭到教官或老師認為是「偷燙髮」,要求燙回直髮,否則就要剪掉。最近大陸廈門有一名女學生,最近到學校報到上課時,老師發現她的頭髮是捲的,告知違反校規「不許染燙頭髮」,除非開學前將頭髮拉直,或是有醫院開出的「天生自然捲」髮質證明,才能免受處罰。家長到醫院詢問,被告知並無開設這類證明。
    2019/08/2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