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燙死 結果共58筆

  • 泡56度熱水近1小時! 美9旬失智翁「皮膚幾乎融化」慘死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高齡超過90歲的老翁因為患有失智症,長期住在醫護機構中接受全天照顧,沒想到護理師因為一時疏忽,竟讓這名老翁泡在華氏134度(攝氏56度)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不只活活燙死這名老翁,據稱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融化」一樣慘不忍睹。
    2024/03/21 18:08
  • 貨車超載翻覆!40噸滾燙瀝青倒出來 母子遭掩埋活活燙死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5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意外。1輛裝載瀝青的貨車在行駛中突然翻覆,車上將近40噸的瀝青傾瀉而出,埋住路旁騎電動車經過的一對母子。儘管路人協助將2人挖出,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失去妻兒的男子痛訴,貨車當時超載了25倍多的貨物,才會導致這起意外,盼法律能夠嚴懲肇事司機。
    2023/06/17 14:35
  • 中風母被罰「泡熱水5小時」燙死 北市女判刑2年

    台北市潘姓女子疑因與中風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起爭執,喝令母親裸身泡在浴缸熱水中至少5小時,導致母親因此喪命。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潘女2年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22/12/14 19:19
  • 租地下室熱水管突爆裂 2菜鳥女公務員睡夢中被活活燙死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有些人預算不夠,因此會選擇租地下室,但其實危機重重。最近大陸北京發生一起案例,地下室的熱水管突然爆開,其中3名租客逃生不及被嚴重燙傷,儘管送醫急救,但仍有2名女租客不治。據悉,2女是剛考上北京司法局的女公務員,才剛到任不久,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23 20:12
  • 女怨點「燙死人紅茶」拿到溫的:選項幹嘛用 餐飲業曝原因

    台灣的餐飲業為體貼客人的不同需求,常會提供客製化的選項,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子抱怨,自己在點單時特別備註要一杯「燙死人的紅茶」,卻沒想到拿到手後竟是溫的,讓她非常不解,「每次點熱的都給我溫的,回家還要自己加熱」,質疑選項到底是幹嘛用的?
    2022/05/03 16:27
  • 恐怖!無業女逼母泡高溫熱水5小時 「懲罰」活活燙死

    去年6月,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女兒虐殺媽媽的案件,一名38歲的潘姓女子,疑似是因為和媽媽起口角後,就逼70多歲的老母親,坐在放滿溫度高達60度熱水的浴缸裡面,事後發現才驚覺母親沒了生命跡象,趕緊報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出死者下半身脫皮紅腫,是遭到「活活燙死」,今(16)日依傷害罪將潘女起訴。
    2022/02/16 17:23
  • 地球不平靜!爪哇島火山爆 富士山一夜三震

    除了疫情之外,地球最近也相當不平靜,除了台灣跟日本地震頻頻之外,印尼爪哇島上周末火山爆發,到現在還有二十多人下落不明。這次噴發規模相當大,很多人被「火山碎屑流」燒傷甚至燙死。印度神童阿南德日前又警告,從12月到明年4月,要特別注意暴雨釀成的洪災。
    2021/12/07 21:56
  • 人妻洗澡「這習慣」讓尪超崩潰 人夫們秒懂:不只我受害

    不少情侶或夫妻為了增進彼此「小情趣」一起洗澡,豈料意外揭開男女習慣不同。一名人妻洗澡時,都會被身旁老公告知「溫度都快燙死他了」,感到好奇的她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網友們共鳴,「女生洗澡的水溫是在燙豬肉」、「原來不只我受害」。
    2021/07/25 13:17
  • 來不及斷尾!煮麵止饑下秒「壁虎入鍋」 網笑瘋:加菜了

    新冠疫情延燒之際,許多民眾選擇買足物資宅在家自己煮,一名男子在家開伙時,依序把泡麵、雞蛋、青菜放入熱水,準備水滾後大快朵頤。霎時間,竟殺出一隻壁虎落入滾燙的鍋中還當場翻肚,令他一秒反胃並把這噁心畫面公諸於世。
    2021/05/30 23:37
  • 失明母90%燙傷亡 小三又「電鍋砸老父」血滴到死

    父母不僅被同一人先後殺害,凶手竟還是小三,原以為這樣的情節只會出現於八點檔之中,然而現實生活中曾經發生過類似案例,近日台灣發明學院創辦人林作賢回憶往事,15歲那年母親被小三拿熱水燙死,隔了20年後,父親竟同樣被小三殺死。
    2021/02/24 19:11
  • 毒蟲母「熱水澆嬰」活活燙死 醫生:劇痛超過1小時

    心狠手辣!英國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26歲的母親涉嫌將熱水淋在僅19個月大的女兒身上,造成皮膚至少65%燙傷,死於器官衰竭。根據事後調查顯示,女嬰痛苦哭喊1小時以上,過程中必須承受劇烈疼痛,之後才慢慢死去。
    2020/12/17 18:42
  • 把5歲兒關狗籠淋熱水燙死 狠父母互卸責下場慘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1對年輕父母將5歲兒子關進狗籠,並用滾燙熱水澆淋孩子身上至少4次,最後導致不幸死亡。事後這對狠心父母遭逮捕,法院審理時,夫妻倆互推責任,日前判決結果出爐,2人均被判刑入獄27年,父親還得受24下鞭刑。
    2020/07/16 17:14
  • 拍攝者不救?2公尺大蛇誤爬上柏油路 捲曲活活燙死

    端午連假飆高溫,讓不少民眾改採水上活動消暑,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站數據,27日最高溫前2名皆落在花蓮縣,分別為37.3度及37.1度,有花蓮民眾目擊,一條長約2公尺的大蛇白天爬上柏油路,但由於地面溫度太高,大蛇難以負荷,痛苦在路面上打滾,最後耐不住高溫活活燙死。
    2020/06/27 16:31
  • 老公廁所昏迷急報案 竟是妻子「狠用熱水燙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夫妻之間爭吵時有所聞,不過在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當地警察接獲報案,一名女子表示自己的丈夫在浴室滑倒後昏迷不醒,沒想到真相卻令警方傻眼,原來是妻子用熱水將丈夫狠狠燙死。
    2020/04/23 15:56
  • 猛刺祖父多刀…嫩媽燙死7月嬰 把2歲兒從11樓扔下

    美國芝加哥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紐維爾(Aleah Newell),她被指控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1個遭燙屍擱置在澡盆,另1個被她從11樓高的窗戶扔下,連女子的祖父都被她刺了好幾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
    2020/01/07 21:57
  • 驚悚!熱水管線突爆炸 2男開車墜入坑洞活活燙死

    俄羅斯1處停車場,日前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當時有1輛車子行經事發地點時,沒想到地面下的熱水管突然爆炸,導致路面坍塌。駕駛和乘客連人帶車閃避不及,隨即掉入坑洞內,結果活活被燙死。事後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釐清整起事發原因。
    2019/11/20 19:25
  • 惡媳「開熱水」燙死婆婆 3幼孫無力救聽她哀號

    婆媳問題一直是全世界都難解的習題!俄羅斯一名婦人,日前和婆婆發生衝突,事後一直懷恨在心,決定對她展開報復。她把婆婆拖入浴缸並打開熱水,之後就將浴室反鎖,導致她身上一半以上的皮膚遭到燙傷,事後更是置之不理;直到兒子回家後見狀立刻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
    2018/11/11 23:29
  • 浴缸全是「溶化人皮」!狠媽燙死4歲女 辯精神病想脫罪

    美國密西根州24歲女子迪亞茲(Candice Diaz)和28歲男友菲爾德斯(Brad Fields)涉嫌虐殺4歲女兒,甚至還用滾燙熱水澆到她身上,導致對方不堪受虐死亡。事後,檢察官於20日將2人起訴,更直言這是數十年來「最惡劣的虐童案」;不過2名犯嫌目前都尚未認罪,更聲稱自己精神病,企圖藉此脫罪。
    2018/01/23 23:45
  • 鍋爐內發現一雙腿 製糖女工被滾燙糖漿「煮熟」

    俄羅斯別爾哥德羅州舊奧斯科爾市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在某糖果工廠內工作的女員工,日前到廠房清洗大型鍋爐後失蹤,同事遍尋不著,無意間在一鍋牛奶糖漿內發現一雙人腿,才得知該女員工已喪命,初步研判是自己不小心跌入鍋內,被沸騰的糖漿活活煮熟燙死。
    2017/10/25 17:17
  • 外帶熱茶打翻燙死愛犬 女怒告星巴克「杯蓋沒蓋緊」

    手拿熱飲一定要小心!美國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到星巴克(Starbucks)的得來速購買熱茶,未料不慎打翻,熱茶就直接灑在她的大腿上,造成她必須進行植皮手術,而趴在她腿上的愛犬因燙傷過重,送醫後宣告死亡,讓她氣得控告星巴克,並要求鉅額賠償。
    2017/09/30 23:29
  • 無人道酷刑…獄警狂淋82度燙水 囚犯「煮熟」慘死

    對待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囚犯,真的需要下此狠毒手段嗎?美國佛州邁阿密一處監獄,近日傳出囚犯被活活虐死的慘劇,有4名獄警為了給一名囚犯一些「警告」,竟然將他關在浴室內,用82度高溫的熱水澆淋2個小時,使得囚犯全身宛如被「煮熟」般,全身脫皮慘死。
    2017/03/24 17:36
  • 麻醉害婦癱瘓!照護18年 燙死賠343萬定讞

    不但沒等到孩子出生,妻子癱瘓,最後還被洗澡水燙死!新北市淡水一名吳姓婦人,22年前到公祥醫院待產,在分娩時,卻因為麻醉癱瘓,當時家屬醫院達成和解,必須照顧對方一輩子,只是,在4年前,1名護理師和2名清潔工,沒注意到吳姓婦人沒站穩,導致她直接跌坐熱水,雙腳、臀部、腰部燙傷,最後敗血性休克,家屬認為,醫院必須負責,打官司求償,法官判賠343萬元定讞。
    2016/09/08 13:38
  • 位淡水鬧區開業30年 公祥醫院爆燙死官司

    爆發醫療糾紛官司的公祥醫院,是淡水的地區性醫院,有婦產科、復健科門診,居民說,這家醫院已經至少開業30年,很多人小病痛都到這看醫生,醫院主張,包含55萬的慰問金,和18年的死者住院費,應該可以用來抵銷家屬求償費用,但,法官認為醫院之前付的錢屬於前次疏失和解內容,因此判決醫院、護士、清潔人員,必須再賠償340多萬。
    2016/09/08 12:49
  • 慘!麻醉不慎害婦癱 18年後燙死她 醫院判賠  

    吳姓女子22年前生產因麻醉後癱瘓,醫院答應照護她到康復為止,吳女因此長期住院,不料4年前洗澡時被熱水燙死,最高法院今(7日)天判決醫院和護理人員有疏失應共同賠償343萬元,確定。  
    2016/09/07 16:16
  • 陸業者「活活燙死」玳瑁 得晶亮甲殼賣高價

    玳瑁在大陸叫長壽龜,號稱是中國古代四大神獸之一,它背上的甲殼據說能夠避邪,雖然對岸政府明文規定保護玳瑁,禁止獵捕買賣,但大陸媒體採訪發現,海南島上千家商店幾乎到處在賣,業者還透露,玳瑁的殼能光亮美麗的方法,是抓到後要活生生燙死,非常殘忍
    2015/06/2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