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燒酒 結果共164筆

  • 不甩與柳俊烈戀愛風波!韓韶禧接全球代言 業內人士曝身價實情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傳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事件落幕以後也傳出銀行、燒酒等代言合約結束,甚至還由《淚之女王》金智媛接手拿下,不免讓人好奇這波緋聞到底帶給她多大影響。不過韓韶禧今天傳出拿下全新代言,就是看好她接下來還有戲劇作品,仍能發揮全球品牌影響力。
    20小時前
  • 韓韶禧又丟工作!傳國民燒酒「找她接棒」 品牌方回應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認愛男星柳俊烈,即使強調沒有「換乘」,但男方仍被指控交往時間疑似重疊,此風波大大影響了2人形象,也接連讓韓韶禧丟了許多代言。韓國的國民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就宣布不與韓韶禧續約,今(26日)更是傳出將由主演熱播劇《淚之女王》的金智媛接手。
    2024/03/26 22:50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我的威士忌啊!送貨到半路 後斗突竄火舌

    真的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金門瓊安路昨天(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送貨送到一半,突然後斗竄出陣陣濃煙,他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後斗放著720瓶的威士忌,價值一百多萬,全變成燒酒。
    2024/02/01 13:57
  • 冬至燉補注意!細火慢熬「忘關火」恐成暗黑料理又燒屋

    一年一度的冬至就要到了,除了吃湯圓之外,不少民眾為了「補一下」也會在家中燉湯、煮燒酒雞和薑母鴨,但在這熬煮過程可千萬要注意,一旦有事離開廚房就得關閉爐火,否則在烹調過程中,一不小心湯汁液出噴濺到瓦斯爐,又或是煮到乾掉沒有汁,很可能會引發火警,嚴重者還會有生命危險。
    2023/12/14 15:06
  • 騎士酒測1.49喊怎可能 早餐「加味大腸湯」害超標

    台北市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警方將他攔下關心,過程中聞到濃濃酒氣,實施酒測發現高達1.49,嚴重超標,騎士比警察還驚訝說「怎麼可能」,因為前一晚才喝4到5罐啤酒,也都有適當休息,應該不至於超過酒測法定標準值,最後發現是因為吃了加米酒的「大腸湯」,才會超標。
    2023/11/14 11:37
  • 真的是阿嬤煮的! 桂圓糯米誤加「91度」食用酒精

    天氣轉冷,不少人都吃燒酒雞等進補食品,重點就是米酒香,沒想到有網友po文,說阿嬤煮的桂圓糯米飯,沒有熟、酒味還非常濃,一看才發現阿嬤用的不是米酒,竟然是濃度91度的食用酒精。
    2023/11/10 19:42
  • 60歲男「愛吃這1味」險送命 醫警:吃太多恐心肌梗塞

    台中有名60多歲的男子,平時愛吃鍋物,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未料,日前上班時突感到胸悶,還狂冒冷汗,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是「心肌梗塞」緊急做了心導管的手術,所幸開刀後已脫離險境,救回一命,身體正在復原中。
    2023/11/07 05:05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洗碗精傷手還傷身!用多恐「毒留體內」 專家教1招有效去油汙

    市面上的洗碗精往往都含有合成的界面活性劑,如果持續接觸殘留的洗碗精,有極大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而若洗碗時都使用洗碗精,一年下來會喝進超過3杯燒酒杯分量的洗碗精。
    2023/10/15 20:47
  • 沒人力還要查假酒? 高雄「薑母鴨公文」惹基層警炸鍋

    警力緊繃現在還要查假酒?高雄市警局近日依高市財政局公函,發文至各分局要求派出所稽查轄區內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攤商是否使用假酒,引發基層員警不滿在臉書「靠北police」大罵,吃薑母鴨再爽的是你們!這種公文也敢發來交辦!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澄清,該公文均循往例辦理,多年來行政協助作為,沒有要求員警自行稽查。
    2023/09/25 18:04
  • BLACKPINK國內代言變少!本土品牌上門 粉絲:挑錯人

    韓國女團BLACKPINK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不只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廣告代言更是包辦了食、衣、住、行、育、樂。但韓國網友日前發現BLACKPINK成員們,正逐漸從國內品牌的廣告中消失,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07 22:14
  • 人氣不如過往?Irene時隔3年再接代言 竟是小眾美妝品牌

    偶像除了要有出眾的實力和美貌之外,形象管理也是重要的一環。Red Velvet隊長Irene在2020年10月被爆出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雖然爆料隔天她馬上發文承認並道歉,但引起的爭論讓她形象大傷,更令粉絲難過,品牌代言也全部撤下。時隔3年Irene再次接下代言,廠商竟然是不太有名的美妝品牌。
    2023/08/31 05:00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喝完還騎車飆速!左搖右晃遭攔查 女罵警「X」下場慘了

    台北市40歲梅姓女子,日前在家喝酒後發現手機遺失,以為凌晨時分較無人車,因此心存僥倖酒駕外出。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發現她騎車左搖右晃,立刻按喇叭示意靠邊受檢,不料,梅女一度回頭飆國罵,直到停車後才驚覺是警察,嚇得頻頻道歉,警方現場檢測梅女的酒測值超標,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18 11:31
  • 好貴!這碗燒酒雞要價18萬 外送員違規闖燈拒酒測挨罰

    上個月中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外送員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過程中,外送員身上不時傳來陣陣酒味,員警懷疑酒駕,要求他配合酒測,但外送員卻說自己是因為剛吃完「燒酒雞」才會有酒氣,拒絕酒駕,當場遭警方開出18萬元罰單。
    2023/03/15 18:03
  • BLACKPINK台灣巡迴演唱會只在高雄 駁二辦「加食派對」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本週六、日(18、19日)空降高雄,這次在台灣只選定在高雄開唱,預期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朝聖,因此,高雄市文化局規畫舉辦「夜駁二派對」,憑演唱會門票,免費兌換韓式泡菜烤肉串及燒酒特調。
    2023/03/15 10:02
  • 最美小三擠下Jennie成新代言人 自製哽圖網笑翻

    今年過年時,韓星韓韶禧曾在IG自曝自己喝醉時被朋友拍下的糗樣,當時她也向粉絲承認那就是她本人,並表示不會再喝酒了。沒想到近日韓韶禧卻成為韓國燒品牌「初飲初樂」的最新代言人,事後她不僅自製哽圖,還在當初那篇要戒酒的文章下留言:「撤銷!」讓網友們再次因為女神有趣的行為笑翻。
    2023/03/06 21:47
  • 燒酒也喊漲!南韓高通膨 20到30歲女性9成6不婚不生

    全球受通膨漲價潮衝擊,也影響南韓人最愛的燒酒,現在傳出業者可能漲價,最高漲幅一瓶台幣會多5塊錢,高通膨下連電費都頻頻漲價,不僅造成收入縮水,最新調查就發現,南韓二、三十歲未婚女性當中,打算不婚不生的人就高達96%。
    2023/02/27 14:39
  • 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日前一名韓國籍男子來台旅遊,獨自搭車到宜蘭找朋友,還被招待了台灣名產「高粱」,男子酒量好、一人喝了兩瓶,還搭車返回台北,殊不知才剛到轉運站酒意上來,跑到廁所「抓兔子」。當時清潔人員經過發現,提供垃圾袋讓男子裝髒衣物,但他吐完後就忘了,導致整個後背包也遺留在廁所內。隔日焦急前往轉運站尋求捷運警察協助,好在後背包還完好放在原處,現金證件全都尋回。
    2023/02/25 12:06
  • 年菜吃膩換口味!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

    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但哪些才是「道地的」?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
    2023/01/25 09:00
  • 騎士搖搖晃晃遭查「酒測值高達1」 稱僅喝薑母鴨湯祛寒

    台北市55歲廖姓男子,日前晚間與友人相約在南港區一間薑母鴨餐廳聚餐,結束後廖男帶著幾分酒氣,執意自行騎機車返家,不料,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的路檢點被攔下,現場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廖男雖然頻頻喊冤,聲稱僅喝幾碗湯祛寒,全程未喝酒,但警方仍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4 12:27
  • 台中超夯宵夜!15種雞湯口味任選 還可免費無限加湯

    台中超好評宵夜推薦!人氣很高的「排隊燒酒雞」,在Google有4.3星的高分,超過2600則評論。厲害的是,店家光是雞湯就有15種口味!招牌的燒酒雞湯酒香濃郁、入口清甜會回甘,愛喝湯還能無限加湯加到爽~另外也有各種便宜好吃的熱炒料理可嘗!
    2023/01/0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