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燈桿 結果共351筆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北投自撞事故!失控撞燈桿360度翻轉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昨深夜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到路邊燈桿,整輛車打轉360度才停下,有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但之後肇事駕駛並未報案也沒有留在現場。警方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1:54
  • 燈桿都倒了!大貨車疑超車不慎連環撞 8車遭殃4人傷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傳出大貨車連撞8車的意外!大貨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慎,不僅把小貨車撞翻,還追撞另外2部行進中的車輛,甚至波及停放路旁的5部車子,造成4人受傷。
    2024/04/04 12:27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撞斷燈桿「路面轉半圈」 駕駛酒測值1.01

    酒駕釀禍,真的都罰不怕嗎?嘉義市一名駕駛開車撞斷燈桿,最後在路面旋轉半圈才停下,事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01;而類似這樣的酒駕很常上演,很多甚至伴隨著無照上路,根據台灣酒駕防制協會的統計,每四名酒駕累犯中,就有一人無照,但他們認為,去年6月修法後,只要酒駕被抓就會吊扣牌照2年,可以有效的嚇阻。
    2024/03/09 19:30
  • 宜蘭台2線駕駛自撞路邊壁 暴衝燈桿「車尾翹高」重落地2人傷

    台2線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車不明原因撞向道路邊壁,接著再撞上燈桿,造成整台車尾翹高後重重落地,車頭撞爛全毀,導致蔡姓駕駛及曾姓乘客受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7:01
  •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2024/02/04 15:18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影音/2機車擦撞倒地7旬婦撞燈桿 6旬翁肇逃遭逮:以為她沒事

     
    2024/01/13 17:32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撿手機分心撞斷紅綠燈 男子恐賠百萬

    桃園一名黃姓大貨車駕駛,12/22上午開車行經搭園區國際路時,因為手機掉落,在撿拾手機的時候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導致分隔島上面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警方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而要將被撞斷的紅綠燈回復原狀,恐怕要花費近百萬.
    2023/12/22 11:57
  • 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新北市47歲蔡姓司機,昨(20)日中午駕駛大型吊車,沿途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過高,經過該路段時,車體扯斷電線,導致路燈桿傾斜、電線掉落在地,嚇得其他經過的人車紛紛閃避,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3/12/21 09:42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陸男不信邪!在零下「伸舌頭舔燈桿」 下秒慘被黏死急哭了

    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在酷寒的天氣下,突然興起一個「大膽的想法」,竟在路旁舔了燈桿,不料舌頭瞬間被黏死,瞬間動彈不得,急得都快哭了。所幸,最終由警察找來一壺熱水,輕輕倒在男子的舌頭上,經過一段時間後,舌頭和燈桿才慢慢分開,這場鬧劇最終才結束。
    2023/12/19 09:24
  • 心虛!少年通緝犯駕車逃 警跟上車失控撞燈桿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少年自知被通緝,竟在警方面前駕車逃逸,一名員警反應機靈,也跟著上車,車輛失控衝撞燈桿才停下,根據了解,少年因毒品案要進行感化教育,遲遲沒去報到,害怕身分曝光,才冒險開車逃走,不過最終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2023/12/14 12:53
  • 電桿內崁!公寓挖「專屬空間」 與燈桿共存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巷弄內,一間30幾年的老公寓,一樓門前竟然包進一根電線桿,原來是當年屋主買下這間屋子,重新裝修,將遮雨棚外推,突發奇想設計一個專屬空間給電線桿,而電線桿上面還有LED路燈,奇妙的景象,吸引路人注意。
    2023/12/12 13:16
  • 你累了嗎?桃園男疲勞駕駛 休旅車「四腳朝天」躺路中間

    桃園市區昨(8)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多歲魏姓男子開車行經莊敬路二段時,疑似因精神不濟,在路口轉完後自撞路旁燈桿,導致車輛翻覆「四腳朝天」橫躺路中,所幸魏男僅受輕傷,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消人員獲報到場,針對男子進行酒測並無飲酒情事。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09:46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自摔撞壞20萬元「臨江夜市」燈桿 騎士肇逃

    台北市知名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前,日前凌晨一名騎士自摔,車殼零件當場碎裂一地,甚至撞上燈桿還有LED燈,造成字樣局部無法顯示,這名騎士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都沒人報案,直到隔天管理人員發現報警,不過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2023/11/29 12:29
  • 耍車技?女駕駛路口「倒車轉半圈」 車尾自撞

    高雄鳳山街頭出現一輛小客車,原本往前開好好的,突然車子退倒,在十字路口繞了大半圈,以為是在展現高超的車技,後來車子自撞燈桿、撞倒盆栽,開車是一名女駕駛,她自稱心臟不舒服快暈倒,才會打錯檔撞車。
    2023/11/21 13:20
  • 竹市燈桿赫然出現「羽生結弦」 粉絲點光明燈祈福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短短105天的婚姻,不但震撼整個體育圈,甚至還有社團粉絲替羽生結弦點上光明燈,為他祈福
    2023/11/2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