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燈柱 結果共47筆

  • 砸三億整修!桃園棒球場改善燈光排水 新莊本壘後改人工草皮

    樂天桃園棒球場過去外野燈柱故障、排水不良狀況時有所聞,為了改善職棒場地,體育署將「優化職業棒球場地設施」納入「優化全民運動與賽會環境計畫」重點工作,並於明年編列預算協助地方政府改善主要職棒場地,除了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外,還有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並針對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相關設施進行優化,共花費3億台幣翻修。
    2023/11/30 18:45
  • 台南百貨量販店深夜火警 騎樓廣告燈柱燃燒成火海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昨(4)日深夜22時44分,一處百貨量販店的騎樓廣告燈柱起火燃燒,造成1樓的連棟鐵皮建築物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架水線灌救,並於23時01分順利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05 10:28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二寶媽開車送托嬰! 疑孩哭「媽轉頭安撫」撞燈柱

    苗栗有媽媽開車載著一雙兒女要去托嬰中心,路上疑似兒女哭鬧,她轉頭安撫,卻撞上前方水泥燈柱,一大兩小受到輕傷和驚嚇!
    2023/06/26 18:57
  • 怎麼會這樣! 停車樁「掃QR碼」無法繳費遭投訴

    花蓮力推成為智慧城市,在南濱路設置智慧停車樁,有駕駛投訴,要離開的時候,掃了繳費QR碼,卻不能用,裡面放的是一支手機,和其他縣市的車樁不太一樣。建設處回應,硬體設備功能,符合法規,繳費條碼異常,是因為委託商疏失,沒有把舊貼紙撕下來,後續將會檢討。
    2023/03/24 18:19
  • 姻緣燈柱倒了! 百年「玉里協天宮」地板龜裂

    在花蓮擁有百年歷史的「玉里協天宮」,遭強震毀損,地板出現10公分深的裂痕,廟裡的姻緣燈燈柱也倒塌,廟方表示,姻緣燈柱要等廠商重新訂製,再把信眾的燈歸位,沒有太大影響,還是可以參拜,但地面龜裂嚴重,怕有危險還是先拉起封鎖線,等鎮公所派員勘查,才能進行修復工程。
    2022/09/19 19:51
  • 愛女在機車練習場撞「燈柱」 父怒「設計不良」提國賠

    台南永康一處機車考照練習場,有父親反映,女兒在練習時,失控撞上太陽能燈柱,導致頭破血流,爸爸回到現場看,發現場地四個角落都有太陽能燈柱,沒有防撞措施,認為應該要申請國賠,而區公所等相關單位正在協調中。
    2022/06/04 14:51
  • 蝙蝠俠?墨西哥賊遭離奇綑綁 整臉被畫「小丑」圖案

    真實蝙蝠俠上演?近日,墨西哥東北部的城市發生了竊盜被綑綁在路邊燈柱上的事件,不僅如此,他們的臉上更被彩繪成《蝙蝠俠》中的反派角色小丑,甚至在身體的各部位也被塗寫「我是小偷」等字樣。而事實上類似的事件也曾發生於該城市,但當地警方至今仍不清楚是哪位正義勇者替他們逮捕了這些竊賊。
    2021/11/25 20:51
  • 超強冷氣團襲擊!新疆氣溫暴跌至零下20度 童舔燈柱舌頭被黏

    大陸下半年最強冷氣團,已經造成內蒙、新疆多地傳出災害,因為暴雪,多趟航班、鐵路都被迫取消,部分市區路段,積雪太深封閉,交通癱瘓。氣象局提醒,這股冷氣團,還將持續往東南方向前進,預計20多個省市,在7號星期天,氣溫將驟降10度以上。
    2021/11/06 13:08
  • 相距萬里同框! 蔡健雅合作前法國第一夫人「盯燈柱」拍MV 

    疫情間歌手們合作國外音樂人,隔空合體拍MV,鬧出不少有趣的花絮。像是歌手蔡健雅,跟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合唱新歌,幕後花絮曝光兩人隔著螢幕連線錄音,還得將對方想像成「一根柱子」。
    2021/10/09 17:09
  • 日本紅綠燈柱不到一半年限折斷 凶手恐是汪星人

    日本三重縣鈴鹿市路口一支鐵製的紅綠燈柱子,耐用年限約為50年,卻僅23年就從底部折斷倒地。調查發現柱子上約有8倍的尿素,警方認為很可能是散步的狗固定小便使柱子腐蝕。
    2021/07/13 14:45
  • 長江4號洪水形成 四川男抱街燈3小時求生

    大陸水利部宣布,長江2020年第四號洪水已經形成,三峽大壩最大入庫流量,將達到每秒5.9萬立方公尺,相當於每一秒,就有31個標準游泳池的水量注入大壩,防汛壓力極大,四川就有一名男子抱著燈柱三小時,才等到救難人員。
    2020/08/14 23:28
  • 罕見!福建金門馬祖夜懸「彩色光柱」:大自然雷射秀

    大自然真奇妙!近日住在福建平潭、金門及馬祖的網友不約而同拍到神祕景象,一道道彩色燈柱彷彿被懸掛在夜空中,甚至比星空還要閃耀,靜謐而浪漫的景色讓許多人拿起相機,記錄下罕見的畫面。
    2020/08/10 15:05
  • GG了!借法拉利當禮車 20歲新手追撞BMW

    這下真的GG了!日前大陸浙江1名20歲的男子,他向友人借了1輛價值5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作為朋友結婚的禮車;沒想到婚禮前夕,車子擦撞到前方1輛BMW,2輛車因撞擊造成嚴重毀損,車子還撞倒路邊的燈柱,砸到1輛奇瑞轎車,肇事者恐面臨遭索賠鉅額維修費。
    2019/11/05 22:51
  • 裝置壞、燈柱毀!水道博物館4天湧12萬遊客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修復完成,雙十節起正式對外開放,短短四天連假,就湧入逾12萬名遊客,平均一天就有3萬人次,但人潮多相對也出現破壞行為,園區的裝置藝術、還有10幾支燈柱都被破壞,甚至還有民眾爬圍牆進入,讓園方很無奈;另外,南投仁愛鄉的夢谷瀑布祕境,國慶連假也出現車亂停、垃圾隨處丟的亂象。
    2019/10/14 21:56
  • 智慧燈柱能辨識人臉? 港府否認示威者不信

    香港政府在九龍灣設立的智慧燈柱,被反送中示威者懷疑,具有人臉辨識功能威脅個人隱私。824觀塘遊行當天,示威民眾用電鋸鋸斷多根智慧燈柱,港府對此澄清,燈柱沒有人臉辨識系統,只不過有網友挖出先前香港媒體的報導,懷疑它跟廣州的天眼一樣,以後可以用來在茫茫人海中抓人。
    2019/08/28 00:30
  • 觀塘大遊行前夕 港鐵突局部停駛惹眾怒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24日下午示威民眾發起觀塘大遊行,除了爭取五大訴求同時也要求港府停止裝設智慧燈柱,沒想到遊行還沒開始,上午10點半港鐵就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中午過後暫停列車服務,這舉動讓示威民眾和通勤族都很不滿,等到遊行開始後下午4點半左右部分民眾偏離預定路線,前去包圍牛頭角警署,港警大動作驅離,再度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2019/08/24 19:41
  • 才降低KTV前鬥毆案件 大樓再槓「天后宮」

    槓上廟方的住商混和大樓,兩年前因為樓下的KTV,三天兩頭爆發鬥毆事件,後來加裝監視器,主動通報警方滋事,從原本一天爆發三起降為一個月一兩次,但鬥毆刑案減少,又遇到裝置藝術擺在家門口的問題,這回管委會槓上,擁有兩百七十幾年的台北天后宮,質疑廟方強制掛燈籠、設立燈柱不具有正當性,但也有商家覺得,這些裝置藝術無傷大雅!
    2019/06/07 20:23
  • 憂漏電!西門町住戶 拒天后宮「點燈」暴口角

    西門町一家KTV前,6日早上一群施工人員,為了拉燈柱的電線被住戶阻止,雙方發生激烈衝突還報警,原來這些燈柱是台北天后宮和市政府合作設制,去年因為安全問題,有住戶群起抗議,事後拆除部分燈籠,沒想到這回又來拉電線,再度引爆雙方戰火。
    2019/06/07 20:12
  • 超越2夥伴…狂飆重機時速264公里 騎士撞燈柱慘死

    行車上路真的要小心!泰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重機騎士疑似為了要和朋友競速,一路狂飆時速飆破264公里,沒想到隨後突然失控,整輛重機衝出馬路且撞上燈柱,騎士當場死亡,現場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5/01 18:22
  • 又是獅航!班機起飛前撞燈柱 「左翼扭曲斷裂」

    又傳飛安意外!印尼獅子航空上個月發生客機墜毀事件,機上189人全數罹難,事隔不過1星期,7日晚間有另1架航班在準備起飛時,飛機左翼撞上機場燈柱,導致航班被迫停駛,許多乘客的行程因此受到延誤。
    2018/11/08 20:10
  • 快訊/長榮777-300ER多倫多-台北因故暫停起飛

    長榮一架777-300ER客機,原定在當地時間2日凌晨12點45分從多倫多飛往台北,但飛機在除冰作業時,右機翼不慎碰到燈柱,航機需要進一步檢修,而這架班機上的238位旅客跟2名嬰兒都已經送往飯店先休息,並將安排後續替代航班。
    2017/12/02 22:23
  • 玩太大!新郎屁股被綁鞭炮 炸到「菊花開」狂噴血

    這真的玩太大了!中國大陸有不少地方在舉辦婚禮時,有著「鬧洞房」的習俗,新人們常得被賓客耍得團團轉,甚至常常搞得傷痕累累。沒想到最近在廣東有一名新郎趁著「十一長假」舉辦婚禮,賓客將他綁在燈柱上,臀部掛著一長串的鞭炮,友人點燃後新郎當場被炸到「菊花開」,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急救。
    2017/10/08 19:01
  • 酒駕撞車冷血男跑去吃麥當勞 留重傷女友死在車內

    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起冷血案件!一對情侶開車上公路時,男方疑似酒駕上路,途中不慎撞到燈柱發生車禍,男子從駕駛座走出來,但他並非連忙救出女友,而是走到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女友最後卻死在車上。
    2017/09/24 16:27
  • 網紅喝酒開車還直播 下一秒撞車身亡粉絲驚

    開車上路除了注意自身安全外,更要留心隨時都可能發生的狀況,因此需要無比的專注力,然而烏克蘭一名網紅日前和友人開車夜遊時,兩人在車內一邊喝酒一邊開車,還不忘在Instagram上直播,沒想到直播到一半車子突然失控撞上一旁的燈柱,讓她當場喪命,友人也在送醫途中身亡。
    2017/07/0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