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燃油補貼 結果共5筆

  • 削減燃油補貼引民怨 厄瓜多爆發大規模抗議

    厄瓜多政府1日宣布削減燃油補貼,引發大規模抗議,示威者在街頭燃燒輪胎、丟擲石頭。運輸業也發起罷工,導致各大城市交通癱瘓。總統莫雷諾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5 13:11
  • 卡車司機大罷工 經損上看台幣800億元

    實施浮動油價制的巴西,因為國際油價大漲以及巴西貨幣貶值,柴油價格與去年同期相比,飆漲50%,加上政府刪減燃油補貼,點燃卡車司機怒火,上週開始發起大罷工,到現在物流運輸全面癱瘓,估計經濟損失超過800億台幣,除了為巴西國內帶來衝擊,農產品也無法出口,波及全球糖、黃豆等大宗食品市場。
    2018/05/30 19:23
  • 【FOCUS新聞】印尼新總統佐科威就任 53歲新希望

    印尼新任總統佐科威,20日正式宣誓就職,他不改親民作風就職大典一結束,立刻奔向街頭,與民眾近距離互動。擁有2億5千萬人口的印尼,內需市場旺盛,吸引大批外資搶進,投資額達245億美元,創史上新高,這當中又以日本最積極,從汽車、文具到零食,無所不賣,但印尼基礎建設不足,做生意最大問題是交通物流,所以佐科威上任後頭號要務,打算砍掉一年210億美元的燃油補貼,他知道這將招致民怨,但沒有這筆錢,印尼無法進行基礎建設,經濟改革就只是空談。
    2014/10/21 22:46
  • 【FOCUS新聞】警察開槍射殺和平示威 葉門騷動擴

    位在阿拉伯半島西南部的國家葉門,因為抗議政府提高油價刪減燃油補助,而持續一個多月的反政府示威,在今天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開槍驅逐民眾,造成至少7人死亡,但是反政府勢力隨後,馬上又集結架設靜坐營區,他們的訴求就是要求總理與內閣下台,組成代表制政府,讓什葉札伊迪派別能夠獲得席次,並且要求全面恢復燃料補貼。
    2014/09/10 21:35
  • 抗議油漲 港5百漁船「維港慢駛」

    油價居高不下,香港漁民昨天發起「維港慢駛」的抗議活動,5百艘漁船陸續開進維多利亞港繞行一週,掛著旗幟標語的漁船,響號慢速行駛,要求港府考量漁民生計,提供燃油補貼。
    2008/06/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