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燃料補貼 結果共5筆

  • 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又宣佈將在非洲多國開挖100座水井,可提供包含喀麥隆、肯亞、索馬利亞、烏干達和辛巴威境內約50萬人乾淨的飲用水。最新宣告影片才上線2天,累積觀看次數就達到5600萬次,更在上述多國境內引發不少討論。綜合外媒報導,受惠國之一的肯亞,不少意見領袖開始吐槽政府,「每5年給國會議員超過3.3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汽車補助,還按月提供燃料補貼,卻沒錢幫人民蓋水井?」
    2023/11/07 10:27
  • 面對氣候變遷危機 環保少女童貝里斥掌權者輕忽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今天痛斥掌權的政治人物「輕忽」氣候變遷,她要求終止對化石燃料補貼,懇求這世代領袖更加嚴肅因應當前危機。
    2021/04/23 10:10
  • 禁租用聯邦地開採石油! 拜登端出「氣候政策」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把施政目標,放在對抗氣候變遷。他再簽署一系列行政命令,包含取消化石燃料補貼,以及暫停租用聯邦土地,開採石油。拜登還大動作宣布,要在4月22日,巴黎氣候協定滿5年之際,由美國來主辦氣候峰會,同時任命「凱瑞」擔任氣候變遷特使,一舉推翻川普執政時的氣候政策。
    2021/01/28 22:10
  • 燃料漲引發10年最大示威 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

    厄瓜多政府削減燃料補貼,造成油價飆漲,引發民眾群起抗議,厄瓜多總統莫雷諾今天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4 13:23
  • 【FOCUS新聞】警察開槍射殺和平示威 葉門騷動擴

    位在阿拉伯半島西南部的國家葉門,因為抗議政府提高油價刪減燃油補助,而持續一個多月的反政府示威,在今天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開槍驅逐民眾,造成至少7人死亡,但是反政府勢力隨後,馬上又集結架設靜坐營區,他們的訴求就是要求總理與內閣下台,組成代表制政府,讓什葉札伊迪派別能夠獲得席次,並且要求全面恢復燃料補貼。
    2014/09/10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