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熱溶膠 結果共4筆

  • 兒時被什麼打最痛? 網淚曝各種「家法」

    每個人都會經歷年少輕狂時,在這個時期常常會做出一些荒謬的事讓爸爸、媽媽不得不拿出「家法」伺候。對此,有網友想到自己以前常被爸爸各種東西殘酷對待,令他難以忘懷,也因此好奇詢問大家,是否也曾經被什麼東西打過?
    2019/10/14 15:22
  • 遭安親班老師修理 男童手臂腹部紅腫

    彰化一名陳先生在臉書貼文說還子在安親班被修理,還附上小孩手臂和肚子的傷痕,臉書引發關注,還有民代轉發,老師今天出面道歉說孩子忘了帶課本,他用熱溶膠處罰,打了4、5下,因為孩子把手縮回去才會不小心打到肚子,彰化教育處介入調查。
    2016/09/12 17:07
  • ​好痛!穿脫隱形胸罩 OL慘遭撕層皮

    穿nubra竟然撕下一層皮!一位OL上網購買nubra,當天穿了6-7個小時,撕下時就覺得相當疼痛,才發現腋下兩邊起水泡紅腫,肌膚被撕裂,緊急看醫生擦藥治療,但已經2個月過去,還是留下深深的疤痕,他向網拍業者反應,但業者認為可能是羅小姐穿法錯誤,才會受傷,但nubra原製造商調查發現,羅小姐買的這款根本是「仿冒款」,黏膠疑似是工業用熱溶膠
    2015/03/13 14:19
  • 3歲女娃報案受虐 狠母施暴逼說謊

    這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相當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14日下午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全身佈滿遭鞭打及菸燙的傷疤,幾乎體無完膚,但原來狠心施暴的竟然是女童母親;不滿丈夫離婚後不聞不問,就用棍狀的熱溶膠虐打女童,再將女兒載到派出所,要她謊稱是爸爸虐待她及哥哥,狠心拋棄親生骨肉。
    2012/06/1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