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熱油 結果共86筆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李明珊直播意外!遭熱油濺傷「險毀容」 曬大片黑疤:各行各業都辛苦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前(26)日和男星鳳小岳直播,未料竟先後發生意外,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讓她緊張大喊「我毀容了啦」!更因此提早收播,傷勢令人擔心,李明珊昨晚發文報平安。
    2024/02/28 11:29
  • 李明珊又出事了!胸口被熱油噴濺傷勢曝 合體鳳小岳雙雙燙傷

    直播天后李明珊昨天(26號)邀請鳳小岳合體直播,沒想到兩人都傳受傷意外,尤其李明珊過程中煎蛋餅,翻面時胸口被熱油噴到,當場紅腫,這是她今年二度燙傷,直呼很坎坷。
    2024/02/27 20:10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端熱油滑倒大面積燙傷!壽司店流程遭質疑

    花蓮市林森路上,一處連鎖壽司店,今年2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1歲卓姓員工,下班前清理廚房油炸台,獨自端著一鍋熱油,結果地板濕滑,整個滑倒,熱油噴濺手及臉,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家屬控訴工作環境不佳,而總公司回應目前還在協商,會針對員工提出的資料,依法申請給付,精神求償部分雙方意見分岐,將持續溝通。
    2023/08/31 14:42
  • 今年爆紅美食!沙漏酥魚皮、酸菜魚鍋 盤點酸菜魚名店

    酸菜魚是起源重慶的知名菜色,風靡中國大陸各地。雖說都是以切片魚肉作為主料,但酸菜魚和水煮魚的做法卻有所不同。酸菜魚是透過泡椒、姜等炒出香味,再加湯燉煮酸菜和魚;水煮魚則是把魚肉汆燙後,把炒過乾辣椒和花椒等等調味料的熱油澆在魚肉上,兩者風味不盡相同;近幾年酸菜魚成為台灣人的美食名單之一,連台中排隊名店也北上插旗,《TVBS新聞網》整理北部3家知名酸菜魚給民眾參考。
    2023/04/02 14:46
  • 油鍋溫度過高起火! 老闆員工滅火燙傷

    彰化一間便當工廠,上午備餐時,油鍋溫度過高起火,老闆跟員工滅火過程中,不小心被熱油燙傷,消防獲報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所幸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24 21:00
  • 不敢估計損失!材料全撒 店家3天無法營業

    地震的損失到底多少,沒有店家現在能估計!花蓮玉里市區,幾乎都三天沒有營業,不少名店第一時間店內一團亂,豬油撒了滿地,冰箱位移,或是炸豆腐的熱油也全潑了出來,所有人分工合作才總算讓店面恢復原樣,不過都是做生意的卻是兩樣情,因為像是玻璃行,每天都有人打電話來訂製玻璃,或是家電同樣也是忙著回收被撞壞的電視螢幕。
    2022/09/20 19:01
  • 外賣麻辣鍋「炸鍋」傷人 陸媒:烹調順序反了!

    中國大陸有大學生購買外賣的海底撈麻辣鍋自己烹煮,不料卻發發生火鍋「炸鍋」的意外,高溫的辣油噴濺的幾公尺外,還炸傷學生的眼睛,不過事件曝光後,大陸輿論並不認為是業者疏失,而是公認學生缺乏生活常識,操作失當,才會釀成意外。
    2022/08/21 18:27
  • 丟丟妹直播翻鍋「熱油直燙雙手」!傷勢曝光網嚇壞:好嚴重

    專營肉品、生鮮拍賣的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因為其海派自然的說話風格,累積著不少的粉絲,每次直播都有大批網友收看。丟丟妹昨(30)日在直播中為網友示範料蝦仁烘蛋料理,豈料在翻鍋時,遭到噴出的熱油給燙傷雙手,今(31)日她也曝光其傷勢,自嘲成了「哆啦A夢」,網友見到後也驚喊「好嚴重」。
    2022/03/31 22:42
  • 「年糕」噴炸燙傷! 女嚇:瓦斯爐著火、黏到天花板

    有民眾炸韓式年糕差點發生火災,當時油濺出來,瓦斯爐上還著火,連雙手被熱油燙傷,最後發現年糕黏在天花板,老經驗的廚師就說,不建議年糕用炸的,但如果想炸小湯圓這種糯米類食材,得用高溫炸,看到食材膨脹就要撈起鍋,避免意外。
    2022/02/22 13:24
  • 且慢!蔥頭切掉不要丟 達人教栽自種蔥:超強省荷包法

    許多婆婆媽媽在煮菜時必不可缺的調味料就是蔥、薑、蒜,在下食材前先用熱油爆香過後,讓整道料理的味道更加分,尤其疫情待在家,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自己在家下廚,這陣子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陣「自種蔥」風潮,許多人都會將蔥頭去除就丟掉,但其實只要把蔥頭泡在水中,等待冒出蔥綠再移植到土中,等個幾周又會長成一株新蔥,過程有趣又可以省荷包。
    2022/01/14 19:31
  • 天堂掉地獄!油鍋害半臉毀容 23歲網紅勵志故事惹心疼

    原本想說開心和男友下廚,怎會害自己整臉毀容!?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新加坡23歲網紅莎琳Charlene Chew的身上,剛炸完甜甜圈的熱油全噴到她的臉上,導致全臉嚴重到接近毀容,而她也將這段康復的過程記錄下來,不只獲得了大批網友的鼓勵與支持,也帶給有類似經歷的人不少勇氣。
    2021/10/08 15:48
  • 印度人妻稱被綁4天 返家遭尪逼「手進熱油鍋」測忠誠

    超狠心!印度一名人妻日前宣稱自己遭到綁架,消失了整整4天才返家,但是她的老公並不相信此說法,為了測試她的忠誠度,竟要求她伸手將放在滾燙油鍋裡的硬幣取出以示清白,影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1/02/27 18:03
  • 炸螃蟹被熱油噴濺 賈永婕:臉毀了憂留疤

    藝人賈永婕熱愛下廚,但日前做菜意外失手,在炸螃蟹時,被熱油噴濺到臉頰,她也在臉書PO出受傷照,只見臉上留下好幾個明顯的水泡,讓賈永婕懊惱的說,這下臉毀了,希望以後不會留疤。
    2021/02/24 23:35
  • 賈永婕下廚燙傷 緊急處理「犯1錯」:我的臉毀了

    46歲女星賈永婕2002年嫁給德杰集團少東王兆杰,育有3個子女,熱愛下廚的她曾出版食譜分享心得,不料,近日做菜意外失手,炸螃蟹時熱油直接噴濺在臉上,今(24)日她更上傳傷勢照,崩潰直呼,「我的臉毀了!」
    2021/02/24 19:54
  • 「用電磁爐炸雞」熱油噴濺 飲料店廚房燒掉

    台中和平發生一起火警,鐵皮屋陷入火海,警消到場救援後,發現是炸雞飲料店業者,因為瓦斯沒了,臨時拿電磁爐炸雞,疑似炊煮過程中熱油噴濺出來,導致整個廚房燒掉。
    2020/12/24 14:37
  • 為討債3萬!熱油燙滿身傷囚禁10天 6嫌落網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上個月底被人發現他滿身傷痕,昏倒在路邊,警方追查後才發現,男子疑似欠債3萬元,8月中被人擄走,把他囚禁在房間裡10天,對方向他討錢,拿不出來,就對他動手動腳,後來返家之後,外出時因為傷勢太痛不支倒地,整起事件才曝光,原來債主是一對夫妻,還找來4位朋友對他施暴,總共6位嫌犯,逃逸了20天,全數落網。
    2020/09/20 18:56
  • 離奇!疑欠債被毆燙傷丟包 男又改口自摔

    高雄一名胡姓男子,幾天前被人發現他全身傷痕累累,倒臥昏迷在高雄岡山一處空地,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身體多處撕裂傷,甚至有疑似遭熱油淋過的大面積燒傷,懷疑他被凌虐,只是被害人甦醒後,卻說詞反覆,一下說他在公園散步,被毆打強押關了五六天,之後又說他是自己跌倒的,警方懷疑他疑似借貸糾紛遭痛毆。
    2020/09/07 13:23
  • 被炸到焦黑潰爛 父忍痛提筆「全力救媽我無所謂」兒淚崩

    這個月18日,大陸四川成都1間炸雞店發生爆炸意外,老闆夫妻全身嚴重燒傷,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急救。兒子聽聞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儘管父母經過治療後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出。其中老闆清醒之後,認為自己情況恐怕不樂觀,於是舉著焦黑潰爛的手,寫下「全力(救治)媽媽,我無所(謂)」,這讓一旁的兒子看了瞬間淚崩。
    2020/05/21 21:54
  • 炸蛋蔥油餅店爆口角! 女員工怒潑油傷人

    同事間吵架,竟吵到潑熱油洩憤!新北市土城一間炸蛋蔥油餅店,兩名員工疑似油炸食物時都不慎被熱油噴到,卻為此起口角,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心生不滿,竟拿起夾子,從鍋內撈出高達200度的高溫熱油,朝同事潑灑,還接連撒了三四次,造成對方右手二度燙傷,也差點波及排隊的顧客。
    2020/05/06 12:34
  • 救漁民賣石斑 韓下廚:被政治耽誤的好廚師

    高雄永安石斑魚,有七成主要銷售到大陸以及港澳地區,但近期受到新冠肺炎重創,漁民很慘,市長韓國瑜到永安漁會,當起魚販直播叫賣,一尾石斑299,滿兩千免運費,他還下廚料理石斑魚,他稱讚自己是「被政治耽誤的廚師」,把熱油淋上石斑魚,像飯店大廚,讓他覺得自己好棒。
    2020/03/13 23:26
  • 忘記在熱油鍋!淡水小吃店驚傳火警

    今(28日)天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某小吃麵店忘記在熱油鍋,下午1點從門口冒出火煙,現場大量濃煙直竄天際,警消人員獲報立刻趕到現場,火勢已在1點39分獲得控制,幸好未造成傷亡,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2020/01/28 14:35
  •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2019/12/1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