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熱忱 結果共159筆

  • 已經敗選98次!印度7旬翁自嘲將自費參選100次:死前要贏

    印度79歲老翁哈斯努拉姆(Hasnuram Ambedkari)1985年首次參選以來,從未贏過任何一場選舉,至今已連輸98場。不過,接連挫敗並未澆熄他的從政熱忱,近日他決定投入第99次選舉,目標邁向百次,並誓言:「離世前一定會實現當選目標。」
    1天前
  • 靠傻勁、熱忱支撐動力!社工師辛勞嘸人知 縣市進用率低人才荒

    兒虐致死案,衛福部認為該檢討,卻是要求社工得要增加訪視頻率,這讓第一線社工炸鍋了,有些個案住較為偏遠,往返就是一整天的時間,回來還得寫報告,結算各項費用等等的文書作業,再加上三高三缺的狀況,導致各縣市的社工進用率低以及流動率高,儘管會面臨這些窘境,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轉職在社工這個工作盡份一心。
    2024/04/20 22:59
  • 工作態度糟?台積電員工曝「過一天算一天」 老鳥反讚:好榜樣

    職場生態多變,人事變動是常有的事,即使是高薪、福利好的大公司也不例外。一名台積電員工坦言,自己對工作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下班時間一到就準時離開,不會特別留下加班或與同事聯誼,這讓他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缺乏工作熱忱,不適合繼續待在這個職位上?掀起不少過來人議論紛紛。
    2024/04/19 10:17
  • 加班時數又回升了! 製造業加班工時連續7個月正成長

    在疫情影響下,2021年製造業景氣好,當年的製造業加班工時15到16小時,2022年下半年全球景氣趨緩,加班工時才下降到13、14小時,不過從去年7月到現在,製造業加班工時已經連續7個月正成長,今年1月更回升到15.3小時,專家分析,在缺工的狀況之下,加班的情形可能更嚴重,建議員工在面試時,一定要詢問清楚工作型態,以免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
    2024/04/09 22:48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非警大不唸! 高材生捨高學府「愛當警察」

    講到高材生志願首選,不外乎就是「台成清交政」,不過近幾年,越來越多高中生,捨棄已錄取的知名學府,轉而報考中央警察大學,大多都是為了未來就業穩定。我們實際訪問兩名曾分別錄取台大跟政大的警大學生,他們對法律跟交通有極大的熱忱,談起在派出所實習的日子,遇過持刀失控的歹徒,儘管當下非常害怕,卻更堅定從事執法人員的念頭!
    2024/02/13 10:23
  • 專訪/《戲說》黃圓元遭前輩狂吼「沒家教」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

    29歲演員黃圓元演出《戲說台灣》出道,近年活耀於八點檔領域,在《愛的榮耀》中飾演個性迷糊的「陳雙梅」,因吳婉君受到上司的愛戴而萌生忌妒心,雙方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出道9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對戲劇的滿滿熱忱,「我完全不在意演的是國語劇、台語劇或是客語劇,可是我希望我不要永遠只有《戲說》、只有八點檔,如果有一些影集、電影,不同方面的表演方式,我都很願意嘗試,即使我今天有機會演電影,我也不會不願意回來八點檔。」
    2024/01/23 18:26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要活.要愛.記得笑!芬蘭紀錄片傳授百年智慧

    人老了只能受人照顧,成為依賴人口嗎?隨著全球高齡化比例持續攀升,芬蘭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透過5部短片,呈現一群高齡95歲以上的銀髮族,如何持續透過愛情、友情以及親情,充實自我,他們勇敢表達親密關係的需求,也擁有興趣以及熱忱,不只活到老,也活得好,以不同的視角迎接老年生活。
    2024/01/18 19:56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有錢」衝擊柯選情?吳欣盈:總統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清晨從國外返台,隨即就到立院擔任召委審勞退條例,只是外界質疑她的財團背景,可能是衝擊柯文哲選情的原因,吳欣盈回應,總統家世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她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14:40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2023/11/18 14:21
  • 台灣醫療營養給付偏低 醫學會籲專科化改善窘境

    亞洲靜脈暨腸道營養醫學會議第3度在台灣舉辦,台灣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很多疾病和營養有關,但台灣醫療體系中營養照護給付偏低,醫師靠熱忱咬牙苦撐,醫學會籲專科化改善窘境。
    2023/10/20 17:11
  • 又有韓職女神來台 「最強外掛」安芝儇降臨台鋼雄鷹

    台灣鋼鐵集團這次開「最強外掛」,台鋼雄鷹表示,目前正在熱烈接受報名的「Becoming WING STARS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繼上週公佈因為看見報名者對表演的熱忱,決定擴大9月中旬於高苑科大辦理的「新秀複賽」入選人數,讓更多報名者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向評審爭取成為WING STARS的機會後,今(18)天官方也正式揭開所有報名者最感興趣的「專屬培訓」面紗,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的專屬培訓,將延請韓國職棒超人氣「國民女神」、曾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안지현),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
    2023/08/18 13:22
  • 警察外交! 首任駐荷蘭刑局警官 助逮百名詐團成員

    「這就是我想做的事!」談到擔任駐外警聯絡官的日子,李昆達眼神中閃爍出光芒,不只在警察這份職業上,充分展現出熱忱,更像是替自己完成就學期間的夢想,偵辦跨國案件,國際刑警科研究員李昆達曾駐點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以及荷蘭,其中菲律賓與荷蘭為首任駐外聯絡官。 
    2023/08/01 16:23
  • 錯過華航長榮徵才沒關係!日本航空招募在台地勤 有望前進總公司

    隨著跨境旅遊快速復甦,各國的航空公司也積極招募人才!日本航空宣佈,自今年起再度啟動在台人才招募專案,邀請對航空業充滿熱忱的夥伴加入,並提供完善的地勤人員培訓計劃及部門輪調制度,表現優秀的員工更有機會前往日本總公司進行輪調。
    2023/07/10 12:27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外型加上191公分挺拔身高,讓他有「網球王子」稱號。從小對表演有極大熱忱的劉丞,國一便開始跑試鏡,爭取演出機會,由於沒經驗、沒有專業訓練,一開始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還會緊張到手發抖,不過他透過不斷試鏡,漸漸習慣緊張感,直到15歲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支廣告拍攝。
    2023/06/23 15:27
  •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14:11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辜寬敏辭世 薛瑞福:感念他打造正常美台關係熱忱

    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表示,辜寬敏是台灣民主化精神與毅力象徵,感念他的仁慈、友誼與指引,以及他打造正常、穩定及有建設性美台關係的熱忱。
    2023/02/28 09:30
  • 你是行走的GPS嗎?星宇招百名機場運務 月薪4萬起

    挺過新冠疫情,航空公司也開始大舉徵才!星宇航空發布招募資訊,因應長程線開航因此需要100名的機場運務人員,要有「機場行走的GPS」潛質,內建從機場到登機門一路包辦的服務熱忱,且月薪4萬起跳。
    2023/02/25 16:16
  • 29歲「月領4萬」只想躺平!網看背景猛點頭:平靜才是最貴的

    現今物價、房價飛漲,讓許多年輕人只想當躺平族,對於未來毫無憧憬,近日一名29歲的女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月領4萬,但完全沒有想往上爬的熱忱,家人也為此憂心忡忡,不過網友看完後,卻紛紛直呼「平靜才是最貴的」。
    2023/02/09 15:11
  • 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以《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麥覺明導演歷時17年推出第二部紀錄長片《山椒魚來了》,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MIT台灣誌》淵源頗深的女演員姚以緹,學生時期曾是節目的一員,擁有多年深厚情誼,此次《山椒魚來了》首映會也受邀到現場觀影,姚以緹表示:「看麥覺明導演從《MIT台灣誌》到《黑熊來了》、《山椒魚來了》一路走來,對影像記錄工作仍然保有極大的熱忱,也對臺灣生態環境保育等議題倡導多年,很榮幸曾經是他的夥伴。」
    2023/02/02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