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熬湯 結果共127筆

  • 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因凍齡外貌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而她的感情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近日接受LiTV專訪時表示,要是對方做到這3件事,自己很容易心動,很有機會跟她在2024年談場戀愛,陳美鳳說:「陪我吹海風、陪我看星星,然後會熬湯,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當然心意也很重要啦!」
    2023/12/26 11:08
  • 拉麵名店陸續關! 業者嘆:工作太累、員工難找

    人力短缺衝擊餐飲業,拉麵店更成了重災區!因為廚房就像高溫烤箱,熬湯時一待就好幾個小時,員工汗水流不停,加上一人當多人用,也讓很多人打退堂鼓,吃麵的人多,煮麵的人少,導致很多名店一間一間關,甚至還因為缺工,有店面員工超時工作,忍不住臭臉,還因此被饕客留負評,讓老闆實在好無奈。
    2023/08/13 19:50
  • 自己煮火鍋總是少一味?網曝熬湯底加「這一物」:保證好喝

    一頓好吃的火鍋,湯頭可說是佔據了一切,但自家煮火鍋到底要如何烹煮成像外面賣的火鍋店湯頭,可說是一大考驗.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討論煮火鍋湯頭的經驗,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8 13:23
  • 「榴槤」加入戰局!拉麵之戰誰與爭鋒有人只愛「日本味」

    繼各縣市出現各種獵奇口味的拉麵之後,高雄也出現了一款「榴槤拉麵」,用榴槤殼當成碗,果肉當成料,攪成泥熬湯頭,一碗要價780元,每天只限量20碗,還沒正式開賣,就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每種口味都有擁戴者,也有饕客只愛經典日式拉麵,遵循傳統吃正宗的味道,反而不喜歡創意加料。
    2023/06/15 21:41
  • 榴槤拉麵參戰!刺刺外殼變碗端上桌 果肉熬湯網驚:不敢內用

    近期奇葩拉麵大戰開打,先是拉麵公子的「大王具足蟲」、雲林某拉麵的「蛙呀蛙呀蛙拉麵」,高雄又有業者推出「榴槤拉麵」,整碗拉麵用榴槤外殼裝盛,配上喜惡參半的榴槤肉,讓業者還沒正式上市,單單公告就引發話題,網友也直呼「不敢內用了」。
    2023/06/14 18:21
  • 「僧帽水母」熬湯有柴魚味?網紅拍片曝口感 專家:極不推薦

    外觀宛如藍色氣球的僧帽水母以劇毒聞名,遭螫傷嚴重可能導致休克致死。然而日本有一位知名YouTuber,近日卻異想天開,到海邊撿回大量僧帽水母後,拿來燉高湯,還透露食用後的口感。對此,水母飼養員指出,非常不建議這麼做。
    2023/05/30 17:37
  • 喀!女點外送綜合湯 咬到硬物竟有顆「蛀牙」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用外送平台點餐,買了一家小吃店的綜合湯,喝湯時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牙齒,而且還有蛀牙,頓時胃口都沒了,馬上跟平台反應,實際找到這家小吃店,老闆澄清那顆是豬的牙齒,應該是因為用豬頭骨熬湯,豬牙掉落湯內沒有過濾到,對客人抱歉,也已經退費。
    2021/08/23 14:26
  • 台中女點外送吃到「一顆黑蛀牙」 高大成看完證實來源

    台中一名女子近日在外送平台叫了一份餐點,結果喝湯時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竟是「牙齒」,而且外觀還黑黑的,看起來就像人的蛀牙,當下她立刻向店家反應,業者澄清是因為用「豬頭」熬湯,裡面的牙齒沒有處理乾淨,法醫高大成看完後也說明這並非人的蛀牙。
    2021/08/23 10:24
  • 水情告急他爽泡澡 網看「浴缸照」嚇傻:在熬湯?

    台灣面臨多年來極嚴重旱象危機,中南部水情更是慘兮兮,其中台南白河水庫蓄水量甚至直接掛蛋,有民眾為了省水,好幾天沒洗過澡,日前分享久違泡澡照,驚人景象讓網友們直呼「是在熬湯嗎?」
    2021/04/15 13:35
  • 烏龜凍僵被「拿來熬湯」 主人下鍋煮一秒復活!

    求生意志超強!一名女子趁白天把飼養7年的寵物龜帶到戶外做日光浴,沒想到回家時忘記帶上牠,導致烏龜留在只有攝氏零下17度的冬夜中度過,隔天女子回到原地才發現寶貝寵物已經凍僵,似乎回天乏術。接著她把烏龜丟進滾水裡頭,打算煮成一鍋湯吃掉,結果這隻小傢伙竟奇蹟般地「瞬間復活」,讓人相當驚訝。
    2021/01/10 23:47
  • 清晨惡火!疑麵攤熬湯睡著釀災 延燒3店面

    台中龍井區沙田路,在11日清晨發生火警意外,當時麵攤老闆娘在店裡熬湯,但不小心睡著了,醒來發現自己陷入火海,還好第一時間逃了出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火勢延燒了3間店面,更是差一點點,就燒到隔壁店家的瓦斯桶。
    2020/05/11 08:27
  • 牛肉麵一萬元! 曾國城隔10年出外景揭密

    曾國城和詹姆士,睽違十年再度攜手出外景任務,為了「食尚完家歡樂有夠讚」,親自到知名牛肉麵店,揭密到底為何平民美食一碗要價一萬元 ?前進廚房把選肉、熬湯大公開。
    2019/09/21 12:51
  • 煮鍋燒麵嚐1口秒嫌「超難吃」 網笑:本體忘了加

    白鹿颱風日前來襲,1名網友決定在家開火煮鍋燒麵,但就算特地用高麗菜熬湯頭,還加了「紹辣醬」堤味,吃起來卻差強人意,於是好奇詢問煮鍋燒麵的秘訣;其他人看完他的煮法,立刻笑他「沙茶才是本體」。
    2019/08/26 23:02
  • 台灣人很可憐?純牛骨熬湯不受歡迎 調味料加一加卻大賣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大多外食解決,不過餐廳考量成本,用味精和化學調味料調出「人間美味」,改變了外食族的飲食口味;一名曾經賣過牛肉麵的網友感嘆,他花成本買牛骨熬湯生意不好,反而是加味精、牛肉湯塊煮出像泡麵的成品大受歡迎,讓堅持使用真材實料的網友感到心灰意冷。
    2019/07/03 09:33
  • 祖先被燉了!詭男挖屍煮「骸骨湯」 喝完爽舔百年人骨

    加拿大1名20歲男子日前跑到當地公墓,將1具埋葬至少百年的人骨挖出,再將骨頭放入鍋中熬煮,還意猶未盡地舔著骨頭。警方獲報到場時,當場逮到他正在享用「骸骨湯」,周圍草皮人骨四散,現場一片狼藉;加國警方表示,目前還不了解男子的動機,但他們仍得通知家屬「你們的祖先被挖出來煮湯喝了」。
    2019/05/02 23:24
  • 喝大骨湯補鈣沒用?營養師揭真相「吃這個最好」

    不少家長為了替孩子、長輩補鈣,花時間熬煮大骨湯,不過卻有營養師指出,喝大骨湯補鈣是迷思,因為骨頭的鈣質結構牢固,熬湯的過程幾乎溶不出,因此喝大骨湯的幫助很有限。
    2019/04/17 14:26
  • 都營養不良還吃罐頭!這群孩子熬湯送到府...阿公笑了

    苗栗三義一群青少年志工組成「溫馨廚房」,定期為獨居老人熬湯送餐,原始初衷是為弱勢長輩增添營養補給,更深意義在陪伴與支持,一盅熱湯,為孤寂的社會角落傳遞一股暖流。
    2019/02/03 14:33
  • 東京店搶穆斯林遊客 一蘭推無豬肉「無豚拉麵」

    日本一蘭拉麵備受觀光客喜愛,由於近年來前往日本旅遊的穆斯林族群越來越多,一蘭在東京新宿開張的新店,標榜是不使用豬肉的「無豚拉麵」,會用雞肉取代豬肉來熬湯。
    2018/12/21 18:25
  • 「電鍋打開只有空碗」失智母堅持熬湯 卻讓謝祖武淚崩

    藝人謝祖武今(5日)出席失智友善大使記者會,鮮少提及家人的他,今天記者會上談到高齡88歲的老母親,幾度哽咽落淚,他表示4年前決定從大陸回台發展,主因是要照顧罹患失智症的母親。
    2018/12/05 23:08
  • 吃了會上癮!米粉店為攬客 竟加「鴉片甘草」添味

    大陸湖南近日又傳出黑心店家!一家米粉店為了讓生意興榮,竟在熬湯的時候特別加入有鴉片粉成分的「複方甘草片」,若大量食用就會出現上癮症狀。警方目前已針對店內所有工作人員進行調查。
    2018/11/09 21:43
  • 北海道拉麵前進東京 甜蝦頭熬湯鮮甜加倍

    日本人喜歡吃拉麵,而不少北海道拉麵業者看上東京的地利性,都選擇到大城市開店,有店家強調只使用函館特產的甜蝦頭熬湯底,有的則是把湯咖哩跟拉麵做結合,更有業者大手筆從小島帶回高級昆布,燉煮20小時製作黃金湯頭,吸引許多老饕上門。
    2018/02/14 17:31
  • 小心毒進肚!火鍋煮超過半小時 專家:別喝湯

    吃火鍋講究湯頭,不過專家建議火鍋湯底煮超過半小時就儘量別喝湯,當心把毒喝下肚!因為骨頭易累積重金屬熬湯後可能跟著釋出,另外多種火鍋料摻在一塊煮久了也可能產生致癌物。
    2017/12/15 15:39
  • 最天然美味的高湯 昆布熬煮麩胺酸添味

    日本料理常見的高湯,是用昆布和魚乾熬煮而成,因為昆布在熬煮後細胞壁被破壞,會釋放一種麩胺酸,增添食物的美味,只不過在日本,現在會用昆布來熬湯的人越來越少。
    2017/10/20 22:19
  • 小寶貝洗艾草澡 網友笑:是在熬湯頭嗎!

    古代人認為艾草可以驅除邪毒作用,因此小朋友哭鬧或睡不好時,家長會幫小朋友洗艾草澡驅除身上不好的能量,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小朋友洗艾草澡的照片,沒想到卻被其他網友笑回像在煮湯,紛紛表示想要喝一碗!
    2017/09/27 23:52
  • 超夯蛋黃哥來囉 到你家一起吃湯麵!

    近日陰雨綿綿,外出用餐意願大大降低,在家也想快速、方便的享用一餐?一碗簡單的熬湯麵,絕對是一個人的便捷美味!如果搭配上充滿無辜表情的蛋黃哥,更能夠讓人將煩悶的心情得以抒發,享受難得的療癒感。
    2017/06/2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