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熟齡肌 結果共10筆

  • 日本通訊保養品牌 來台七年台中分店開幕

    來自日本熊本的通訊保養品牌,利用漢方原料,加上西方研究精神,研發出保養品幫助熟齡肌對抗老化,來台七年終於前進台中,開設全台第二家諮詢中心!
    2019/11/05 22:46
  • 迎接母親節 用粉紅鑽石鬱金香呵護熟齡肌散發光采好氣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肌膚保養上,春季也是整年度保養的「黃金時期」,從春季開始保養,一整年也較不易生成斑點。朵茉麗蔻也特別搭配母親節推出「春季美肌獻禮」,呵護全臉到頸部的每一吋肌膚,鼓勵辛勞的媽媽以及女性朋友,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明亮健康的好膚質!
    2019/04/19 18:00
  • 熟齡肌春季保養 大自然原料溫和滋養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媽媽如何做好春季保養,日本漢方美妝品牌,運用大自然的花草為原料,提供熟齡肌溫和滋養。
    2019/04/17 22:37
  • 日本泉州水茄子精華 提升肌膚保濕根本力

    趕在日出之前,農家小心翼翼地採收水茄子。日本泉州水茄子與一般茄子不同,是種植在水田中,照料起來需要特別費心。
    2018/06/19 13:30
  • 達人神救援 解決太熱不想保養 太冷不易吸收煩惱

    雖邁入10月,但近日來連連高溫不斷,讓人總是感覺到黏膩而熱到不想保養;但若到了冬天寒流來襲,又反而會因為手腳冰冷而讓滋潤成分不好吸收。這次再度來到節目中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便苦於季節不同的問題而不知如何好好保養。
    2017/10/12 13:42
  • 打破防曬迷思 最強素顏感密技 30秒教你保濕又抗老

    一直都走大剌剌路線的咕咾小姐海芬,暨上次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及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後,這次又來到女大研究室,接受老師的及時考驗了!佑群老師這次又將出什麼招,來改正海芬的「防曬保養盲點」呢?台灣女性普遍習慣在一早擦完防曬和底妝後,便想要靠這道防護度過一整天,但殊不知老化最大的殺手紫外線卻無處不在。佑群老師:「你知道就連坐在室內,紫外線中的UVA都能夠穿透玻璃進來曬老你。」
    2017/10/04 09:00
  • 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

    新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再度挑戰「咕咾小姐」海芬的保養觀念,到底熟齡肌該怎樣保濕才正確呢?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不論夏天冬天,保濕保水都很重要!保濕有作肌膚保不了水,流失就很快!尤其如果在冷氣房久了,乾燥現象會比較明顯,因此需要正確的保養來滋潤」
    2017/09/06 11:58
  • 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

    從主持轉戰戲劇的海芬,近期以「咕咾小姐」形象亮相,再度挑戰大齡角色的她,在真實生活中也有熟齡肌的困擾,細紋斑點黯沉的肌膚老化問題,在挑選新的保養品時有訣竅,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一般人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試用在手上,但是我這邊要建議大家,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完整試用在臉上這樣子能更直接感受到保養品成分對肌膚的影響」。
    2017/08/30 12:15
  • ​日系保養品牌 一對一諮詢呵護熟齡肌

    品牌強調的是一對一的諮詢服務,消費者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有專員解答肌膚問題,還能獲得試用套組。不只要求「先了解膚質,再體驗感受」,還會教消費者搭配獨特的保養手法,加上上百種純天然、漢方的保養品,更能呵護熟齡肌膚
    2015/05/18 21:32
  • 〈獨家〉農試所高價「雪耳」 研發保濕化妝品

    很多婦女朋友都喜歡吃銀耳養顏美容,不過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都是大陸銀耳,有著添加過量漂白劑的疑慮,行政院農委會農試所,就自行栽培新品種「雪耳」,還把它進而研發出取代燕窩的飲品,甚至從雪耳身上萃取出多醣體和植物膠原,做成適合熟齡肌膚的保濕化妝品。
    2006/10/1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