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熊粉 結果共8筆

  • 熊粉出動!「拉拉熊」聯名旅宿 入住就送周邊提袋、毛巾

    拉拉熊粉絲快看過來!日本關東三浦飯店與拉拉熊聯名,合作推出超萌房型,房內不僅有造型​​​​​​​沙發、白熊杯子、大型玩偶,入住還送多項免費周邊商品,餐廳更推出主題餐點,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安排一場拉拉熊之旅吧!
    2022/09/28 15:44
  • 滅絕倒數系列報導

    對於台灣黑熊,我們了解多少呢?與媽媽走失的南安小熊,在台灣黑熊協會、屏東科技大學黃美秀老師及其團隊以及林務局的照顧之下,九個月的時間帶領許多「熊粉」經歷一場「熊妹人間之旅」,讓我們對熊的生活習性更加了解,但台灣黑熊遭非法獵殺、誤中陷阱、被獸鋏斷掌的意外依舊沒有終止。
    2019/09/29 18:24
  • 熊讚升格北市吉祥物 熊粉擠爆見面會

    2017世大運吉祥物熊讚20日正式升格「台北市政府吉祥物」,今天下午舉辦見面會,1500名「熊粉」擠爆市政大樓,無論是3歲小粉絲,還是高齡72歲大粉絲,看見熊讚瞬間被療癒。
    2017/09/26 16:03
  • 「萌」餐廳正夯! 新店開張專選「大安、中山區」

    「萌商機」當道,台北市這兩年來出現不少主題餐廳,新店開張選地點也很重要,要挑人潮匯集的市中心,以台北來說,像是中山、大安區和信義區。同時也要緊扣可愛主題。像是從日本紅過來的熊本熊咖啡廳,店家特地打造迷你神社,讓「熊粉」身歷情境有東洋FU。經典紅牌「HELLO KITTY」,則是賣起涮涮鍋,從裝潢到餐點都有無嘴貓身影無所不萌,剛開張就衝出高人氣。
    2015/07/12 18:46
  • 圓仔快滿周歲了! 屁屁卡水盆超萌

    大陸有動物園以百萬年薪招聘貓熊幫主,主要的任務就是記錄四川貓熊的365天,拍照然後上傳到網路上,這個消息才釋出就吸引眾多貓熊粉絲報名,其實要照顧貓熊並不輕鬆,像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圓仔,即將滿一歲了,體重已經超過28公斤,對保育員來說,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
    2014/05/17 19:14
  • 航空新兵隆章琪出招 吸引4萬名「熊粉」

    ◎以年輕朝氣快速打響V Air威航知名度 誰能掌握網友的心,誰就有機會贏得市場。針對廉價航空以網路購票為主要銷售通路的特性,V Air威航隆章琪總經理鎖定當前台灣最為普及的網路社群經營,作為品牌出發的第一步。首波推出的「V Pose」網路活動,精準抓住年輕人敢說敢秀的特色,除官網已累積近30萬不重複瀏覽人次外,V Air威航FACEBOOK粉絲團人數也已超過4萬人。而廣受歡迎的「V Pose」活動報名亦即將於4月20日截止,參加活動投稿就有機會得到V Air威航免費機票。
    2014/04/15 11:06
  • 你所不知道的貓熊 習性怪癖大解密

    貓熊寶寶圓仔,下週一就要首次對外見客了,但貓熊粉絲們,已經充分了解牠們的獨特習性嗎?考考你,貓熊是吃素還是吃葷?貓熊跟人比賽,誰跑得快?貓熊會不會冬眠呢?透過新聞,帶您來解答!
    2014/01/02 22:39
  • 湯圓創意料理 變身紫色貓熊粉紅兔

    12月21日就是今年的冬至,傳統習俗上,大家這一天都要吃湯圓,象徵來年有個好兆頭,不過您知道不管是大湯圓還是小湯圓,自己動手還能化身成蝴蝶、貓熊等可愛造型,怎麼做呢?一起來看看。
    2012/12/1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