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熊來了 結果共14筆

  • 金臨天下/大摩大空頭示警「3月熊來了」!強勢美元恐慌捲土重來

    摩根士丹利「大空頭」示警,美股在3月危險了,面臨的逆風將更加強化,加上美股營利不佳及高估值,都讓美國股市承受很大的壓力。而韓國媒體報導,市場擔心聯準會(Fed)會繼續升息,將再度推升美元指數,恐怕讓「King-Dollar」的恐慌重新上演,所以「熊市」能夠在3月恢復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和美元的未來走勢。
    2023/02/28 23:07
  • 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以《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麥覺明導演歷時17年推出第二部紀錄長片《山椒魚來了》,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MIT台灣誌》淵源頗深的女演員姚以緹,學生時期曾是節目的一員,擁有多年深厚情誼,此次《山椒魚來了》首映會也受邀到現場觀影,姚以緹表示:「看麥覺明導演從《MIT台灣誌》到《黑熊來了》、《山椒魚來了》一路走來,對影像記錄工作仍然保有極大的熱忱,也對臺灣生態環境保育等議題倡導多年,很榮幸曾經是他的夥伴。」
    2023/02/02 21:12
  • 這生物異常可愛! 搖滾天王興奮獻出人生第一次

    知名主持人麥覺明曾以行腳節目《MIT台灣誌》獲金鐘獎,熱愛登山的他時常關注山林與生態保育議題,繼先前的《黑熊來了》喚醒大眾對台灣黑熊保育的關注,創下千萬票房佳績,明(2023)年將再推出生態電影《山椒魚來了》,記錄他對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的研究;今(23)發布正式海報與預告,更曝光邀請到搖滾天王伍佰為電影獻擔任旁白,陳昇演唱電影主題曲,麥覺明開玩笑說「感覺都是台灣特有種」。
    2022/12/23 22:41
  • 熊來了!東奧首戰會場附近現蹤 警急放炮趕走牠

    日本東京奧運第一場比賽女壘賽今天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舉行,不過就在賽前幾小時,有人目擊一頭體長約1公尺的熊出沒在會場附近,警方等相關人士鳴放鞭炮驅趕。
    2021/07/21 21:34
  • 僅剩200隻! 花11年拍「黑熊來了」揭生存危機

    金獎導演麥覺明,花了11年的時間,完成首部生態電影《黑熊來了》,記錄台灣黑熊,因為誤觸陷阱出現斷指斷掌,面臨的生態問題,同時也記錄研究團隊的辛苦,還找來陳綺貞配音。
    2019/11/19 22:42
  • 度假驚魂!棕熊夜闖小屋翻冰箱 屋主嚇呆

    美國兩名青少年和家人一起到加州太浩湖地區度假,結果卻有一頭棕熊闖進了他們的度假小屋,還很熟練地打開冰箱找食物,當時這兩位少年正在廚房旁邊的房間看電視,兩人嚇得把房門用力壓住,沒想到棕熊還用力推門,其中一人趕緊用AppleWatch報警,才結束這場夜半驚魂。
    2019/08/21 20:26
  • 「貓熊來了」 陸女童墜飼養區引3貓熊圍觀

    大陸四川成都的貓熊繁育基地,9日有一名女童,越過護欄墜入圈養區內的水溝中,吸引了三隻貓熊靠過來圍觀;幸好園區保安及時將女童拉出來,才沒有發生貓熊傷人的意外。
    2019/02/10 17:54
  • 股市高檔震盪 星展:熊來了機率偏低

    美股、歐股等主要股市今年來驚驚漲,頻創新高,股市漲多後讓外界不禁擔憂即將拉回的風險,星展集團強調,全球經濟續增長,加上政治風險未惡化,熊來了的機率偏低。
    2017/07/04 13:22
  • 暑假玩什麼?3D立體噴畫&拉拉熊來了!

    華人首席3D立體噴畫大師圖龍老師蘇家賢,透過顏色變化、物體變形等虛實交纏的三度空間運用,營造出視覺的錯覺,在百貨公司以「冒險世界」為主題,展出超過20件最酷、厲害又好玩的3D原稿經典作品及私藏手稿,帶來全新的感官衝擊。
    2016/06/24 19:05
  • 貓熊來了! 1600隻停留市民廣場不快閃

    紙貓熊展明天早上9點正式登場,1600隻紙貓熊將在台北市市民廣場和民眾相見歡,每天展出12個小時,一路展到3月9日,不過紙貓熊只能看不能摸,所以本市府也打造28隻的大貓熊及黑熊,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留念,如果這樣還嫌不過癮,還有限量一萬隻迷你版的紙貓熊,讓你帶回家。
    2014/02/27 13:47
  • 熊來了?香蕉園遭搗毀 貓被咬死

    南投縣民間鄉一處香蕉園,疑似有熊出沒,農民一早到香蕉園裡,發現部份樹幹被折斷,樹皮被扒開,甚至有疑似被咬死的貓狗屍體;縣府農業處人員,在現場發現的大型腳印,有4根腳趾印得非常清楚,研判可能是馬來熊出沒。
    2009/08/01 12:35
  • 貓熊不來 動物園嗆聲申覆到底!

    貓熊不來了,農委會宣布,12位審查委員達成共識,提出申請貓熊來台的兩家動物園都不符合條件,已經花了2.3億蓋貓熊館的木柵動物園很不服氣,公開跟農委會嗆聲,表示做決定的12位專家,根本沒有人真正懂貓熊,也從來沒到木柵來看過,動物園將提出覆議申請,力爭到底。
    2006/04/01 18:20
  • 無尾熊來了!阿珠胃口好 Joey滴水未沾

    無尾熊家族新成員Joey和阿珠昨天抵達台灣之後,目前正在動物園裡接受檢疫,大約要等到11月下旬才會和大家見面,園方表示阿珠的狀況一切良好,吃喝都很正常,反倒是Joey到現在還是滴水未沾。
    2004/10/29 12:13
  • 大爪扯斷香蕉 大肚居民疑熊來了

    台中縣大肚鄉疑似出現黑熊破壞,農民發現香蕉園有十多株香蕉樹被攔腰折斷,樹皮還有爪子抓過的痕跡,居民懷疑是熊來了。
    2003/11/3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