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照顧小孩 結果共282筆

  • 人妻急問「怎麼跟老公說不想和公婆住?」 過來人給1答案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中,最為複雜的一個課題。近日,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因不想照顧小孩、生活方式被公婆干擾,因此決定在未來絕對不要跟公婆住,思考「要怎麼婉轉跟老公說?」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直接說」。
    2024/04/15 18:12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 玉兔健康亮紅燈!帶娃1NG動作 膝蓋驚見「兩邊不一樣大」:沒辦法蹲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玉兔產後健康亮紅燈,因照顧小孩,身體一度出狀況,「膝蓋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令人心疼。
    2024/04/11 09:53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2024/03/10 14:07
  •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2024/02/13 14:02
  • 嬰兒換人顧變超乖!驚翻出安眠藥 陸籍保母冤喊:自己吃的

    不少新手爸媽為了哄小孩睡覺,可以說每天都要費盡力氣,而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因此會選擇請照顧經驗豐富的保母到家中幫忙;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表示,因為孩子不好哄而「間接趕走」第一位月嫂後,換一人照顧小孩就變的超級好睡,但卻在隔天出現血便症狀後,又被李男發現家中出現助眠的神經藥物,懷疑對方可能為了照顧方便對小孩下藥。
    2024/01/29 10:31
  • 太扯了!到豪宅顧小孩兼探底細 外傭捲千萬財寶落跑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驚人的竊盜案,對方是才來工作不到3個月的外籍幫傭,竟然利用照顧小孩打掃之際,摸清楚雇主家的底細,把屋內昂貴的藍寶石、鑽石名錶等首飾,以及人民幣美金,總共近千萬的財寶全搜刮一空,自己的東西一樣沒拿,帶著金銀珠寶直奔彰化,20個小時後,警方找到人,但財寶幾乎全沒了,懷疑有人接應銷贓,正在追查共犯。
    2024/01/17 19:49
  • 叫12年爸爸竟是親哥哥!男童聽身世崩潰 真相曝光藏洋蔥

    叫了12年的爸爸居然是哥哥?一名12歲男童某天突然被父親告知2人其實是兄弟,當年父母離異後,2人都不肯照顧小孩,於是他獨自承擔照顧弟弟的責任,成為他的法定監護人,2人一直用父子的身分生活,直到男童長大,才決定告知他真相。
    2024/01/17 19:28
  • 台33萬女性照顧老幼而離職 職場不友善+豬隊友 讓人不想生

    台灣年輕女性的勞參率,其實比美國等等國家要高,但根據統計,女性勞參率從29歲以後,就開始一路下滑,跟男性在39歲以前是一路上升,呈明顯相反落差,因為台灣女性為了照顧小孩或長輩,就高達33萬人退出勞動市場,勞參率比別國下滑的快,而女性想要再工作,職場環境對二度就業接受度不高,加上不少家庭的傳統觀念,仍將育兒重擔交給女性,即使是雙薪家庭,種種原因,也導致女性不想生,台灣要救生育率和勞參率,就得創造友善職場和具備共親職的觀念。
    2024/01/12 23:02
  • 女兒才剛滿7月!尪超渴「一天戰6次」 新手媽崩潰:這樣正常嗎

    適當的親密關係,往往會是夫妻間婚姻生活是否幸福美滿的關鍵之一。不過,澳洲就有一名新手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她在大概7個月前順利產下女兒後,平日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就已經非常勞累,沒想到丈夫仍因為性慾過於旺盛,要求她每天「激戰6回合」,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這樣正常嗎?」
    2023/12/29 20:04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分手情侶大吵!男在醫院外對空鳴槍 丟下女友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驚傳槍擊案!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慈濟醫院外有男子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案人已逃跑,現場並未尋獲彈殼,也無人員傷亡。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開槍的39歲汪男,並起獲一把瓦斯BB槍,初步調查汪男與前女友因照顧小孩的問題而爆發爭執,才會憤而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6 09:24
  • 與金色三麥小開離婚3年!42歲女星宣佈再婚 絕美婚紗曝光

    42歲黃湘怡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隨後也大方認愛新男友,沒想到今(12)日透露上個月又再婚外國男友。
    2023/11/12 14:23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徐乃麟今(8)日出席世貿一館母嬰用品活動,升格外公的他時常幫忙女兒照顧外孫「夢果」,自信表示有股魔力,只要小孩到他手上,馬上就不哭不鬧。即使照顧小孩熟練,但徐乃麟不考慮開月子中心,就怕責任扛不來,也透露現在員工難找,老婆開麵包坊開一年來,門市員工離職有5、6人。
    2023/10/08 16:02
  • 職場媽連假顧小孩!不能加班「同事超不爽」 過來人說話了

    在台灣社會裡,加班是常態,一名職業媽媽發文表示,為了照顧小孩,因此不能太常加班,近日也因連假的到來讓她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其中還被一名同事酸「這麼多天,妳都不能來一天,會被討厭」,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2023/09/23 07:56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恭喜!黃湘怡才斷金色三麥小開 激吻認愛新歡:這麼棒夥伴

    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而且也有新歡,日前她大方認愛新男友,甜喊:「我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活。」 ​​​​​​​
    2023/08/0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