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照播 結果共19筆

  • 高以翔猝死《追我吧》硬要照播? 被罵翻浙江衛視說話了

    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意外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各界。浙江衛視雖曾表達願承擔相關責任,但傳出節目組當時為節目效果延誤就醫,引網罵翻,豈料今(29日)又有傳言節目今日將照播,再被網譙爆。對此,浙江衛視回應了。
    2019/11/29 17:35
  • 爆嫌高以翔沒人氣!追思物快收掉+節目照播 粉絲罵爆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粉絲們也在出事現場發起追思會,貼上小紙條對高以翔表達哀悼,還將他生前帥照拼成心型,並在現場擺滿菊花。沒想到今(29日)現場卻爆發衝突,有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為由,要求撤掉悼念高以翔的東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追我吧》今晚照常播出,讓粉絲氣炸痛罵沒人性。
    2019/11/29 15:38
  • 掰了喬妹 宋仲基「貼臉妹子」照曝光網歪樓:戴綠帽?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破滅,震驚演藝圈。離婚後,宋慧喬仍常出席代言活動、新廣告照播,而正在拍新電影的宋仲基則鮮少公開露面。最近有網友PO出他和友人的聚會照,難得曝光的照片中他頭戴綠帽,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2019/08/27 10:55
  • 成功嶺「壞音響晚上照播音樂」 軟弱班長慘白臉說真相

    在成功嶺當兵受訓有沒有碰過靈異事件呢?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透露10幾年前受訓時,跟一名「軟弱班長」一起碰過靈異事件,當下班長直接衝回寢室,不過之後他問起原由,卻覺得又害怕又好笑。
    2019/02/27 13:39
  • 要你身敗名裂! 盛竹如無視上門威脅:「李新」下集照播

    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事後出面指控「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還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發布系列影片揭發事件真相,引起各界關注。不料,盛竹如日前在影片中自爆,有人闖入家中,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身敗名裂,消息一出不免讓人擔憂。
    2019/02/20 20:44
  • 世足賽韓劇停播! 《你也是人類嗎》收視下降

    世足賽開打,不少足球迷瘋看比賽,韓國無線電視台因為要轉播賽事,造成不少韓劇都必須停播。不過徐康俊主演的韓劇《你也是人類嗎》雖然照播但收視率下滑,而穩坐收視寶座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因為在有線台也正常播岀,讓劇迷鬆了一口氣。
    2018/06/19 13:15
  • 劣油風暴/〈獨家〉連中2槍! 阿基師未來將提高代言懲罰金

    一個月內連中2槍,讓擁有專業形象的阿基師無奈痛心,因為就連代言國家GMP掛保證的產品登會出包,上次他下跪道歉,這次他哽咽再揹黑鍋,看在不少民眾心中都很不捨,有消費者挺阿基師,說那是政府沒把關好,他也是受害者,更有其他業者仍然力挺,廣告照播,甚至阿基師還接了新廣告,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感謝廠商跟民眾厚愛,未來代言將更嚴謹,甚至會要求加重懲罰性條款的金額,要業者負起該負的責任。
    2014/10/09 18:05
  • 南韓沉船事件 金喜善新戲照播挨批

    南韓沉船事件哀傷氣氛,多位韓星不僅在個人社群網站PO文表示哀悼,也陸續向遇難者家屬伸出援手,繼宋承憲後、女星河智苑也捐款台幣300萬,女星宋慧喬及男星劉亞仁等人也透過經紀公司捐贈物資,不過日前電視台也宣布停播所有綜藝節目,但金喜善所出演的韓劇照常演出,沒有對手的情況下,收視高漲,卻遭受批評,讓網友直呼真是沒有同理心。
    2014/04/22 12:09
  • 陸跳水節目頻傳意外 電視台聲明:照播

    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參加了跳水節目順利晉級,隨行工作人員卻發生溺斃訓練基地的不幸事件,噩耗發生前一天,製作單位還有人拍到跳水舞台現場有小女孩的影像,意外頻傳,也讓粉絲擔心,紛紛上官網留言要求停止訓練,外傳大陸廣電總局也開始檢討,有可能要求電視台停播,但電視台透過簡訊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任何改播或停播通知。
    2013/04/22 11:17
  • 光屁男童入鏡 李克強險滑照播出

    大陸習李時代即將全面接班,新一代的領導人也出現新的親民作風,例如微博上有1個「學習粉絲團」,隨時更新習近平行程,和過去統一由官方媒體發布大不相同,而大陸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最近到包頭視察,在雪地差點滑跤,甚至鏡頭前還出現光著屁股的小男童跑過,這些以前應該會被刪除的畫面,現在都可以正常播出。
    2013/02/07 18:39
  • 飛飛癌逝/死訊延公布 鳳飛飛廣告年節照播

    鳳飛飛逝世多日才對外公布,包括曾找她代言的業者也不知情,年節期間仍強力播送她代言的香腸廣告,如今死訊一出,業者表示震驚,表示鳳飛飛在過年前就已過世的消息,他們並不知情,而如今得知鳳飛飛已離開人世,雖然廣告合約並未到期,也決定將廣告撤下,以示對鳳飛飛的尊重。
    2012/02/13 19:04
  • 〈獨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韓劇沒退燒  照播

    NCC祭出規定,電視台為了執照,只能照辦,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黃金時段中播非韓劇,有些電視台不是播大陸劇,就是播泰國劇,有些甚至乾脆找來韓星來演偶像劇,畢竟從收視來看,韓劇還是很受歡迎,加上買片不是太貴,又能一再重播,因此短時間韓劇恐怕還是主流。
    2011/12/29 19:26
  • 「廣告節目化」累犯 年代綜合台遭撤照

    為了遏止節目廣告化情形日益嚴重,NCC現在下重手開鍘,今年2月才換照的年代綜合台,因為過去節目廣告化相當嚴重,NCC核可換照時,要求1年內不得再犯,但是在今天3月和6月,年代又因節目廣告化,遭罰3次,因此NCC在7月中核定裁罰,年代綜合台的衛星執照,也因違反但書同時失效,必須關台,不過年代繼續無照播放五個多月,NCC因此又追加開罰210萬。
    2010/12/22 14:14
  • 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 高雄照播

    疆獨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高雄市政府日前以「盡早消弭爭議」為由,以特映方式播放了4個場次,沒想到才剛剛播放完畢,現在高雄電影節的策展單位,又要按照原定計畫,在高雄電影節中,播出這部紀錄片;高雄新聞處只淡淡表示,一切尊重策展單位的處理,不過後續效應才正要發燒。
    2009/09/27 19:36
  • 陸抗議疆獨 「熱比婭」影片高市照播

    高雄市下個月將舉辦城市電影節,其中參展的一部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是在描述新疆獨立運動領袖熱比婭,尋覓第二任丈夫,開出的10個條件。只是紀錄片中,也呈現到大陸官方與新疆衝突對立的敏感關係,引發大陸國台辦措辭強硬的抨擊,甚至大陸觀光團,也把原定高雄的行程陸續取消,讓高雄飯店業者苦不堪言;不過高雄市政府認為這紀錄片,呈現不同的民族文化觀,目前決定如期放映。
    2009/09/19 13:54
  • 和總統拚了! 被關電視台網路復播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關閉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台,風波越演越烈,不僅民眾抗議聲浪沒有停止,這家被關閉的電視台,為了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也決定長期抗爭,電視台開始恢復作業,節目照錄、新聞照播,政府不給他們播送頻道,他們轉而尋求YouTube網站,繼續全力放送。
    2007/06/01 18:51
  • TVBS被迫移頻?姚文智:是障眼法

    外傳新聞局向系統業者施壓,要把以「新聞綜合台」執照播出的TVBS,挪移到40幾頻道,不過新聞局長姚文智強硬否認,說移頻跟新聞局沒關係,他懷疑這是障眼法轉移焦點。
    2005/12/20 13:45
  • 傳新聞局迫系統業者 要TVBS換

    TVBS頻道今年初才從38頻道換到56頻道,不過現在卻傳出新聞局向系統業者施壓、要把以「新聞綜合台」執照播出的TVBS,挪移到40幾頻道,消息傳出,不分藍綠都認為、新聞局不該趕在NCC成立前有這樣的大動作,也有人批評這是政治打壓、秋後算帳。
    2005/12/20 12:04
  • 罰不怕!花系列違規 換裝廣告照播

    違規電視廣告業者換湯不換藥,明明常常接罰單,改了產品名字還是照播不誤,衛生署認為,就是因為罰責太輕,罰一次只有15萬,因此提案修法,只要通過,未來廣告再誇大不實或是沒有經過申請就播放,將重罰2千5百萬!
    2005/03/1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