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照妖鏡 結果共44筆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男星慘淪搖錢樹!親爸吸血「狠撈4千萬」 她揭業力引爆真相

    都說人怕出名豬怕肥,「名氣」跟「金錢」絕對是一面照妖鏡;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一名男星從小跟著母親長大,進入演藝圈後辛苦耕耘,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卻在聲名大噪後被親生父親找上門,多次借錢到「幾乎掏空身家」,讓男星苦不堪言。
    2023/07/23 11:36
  • 范范演唱會喊卡!他揪1關鍵疑「代表默認」:怎麼會取消

    名人圈「#MeToo」風波宛若「照妖鏡」,讓不少人因此現出原形;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公開指控遭黑人(陳建州)性騷的過往,引起軒然大波,後者則在否認後與妻子范瑋琪發布共同聲明並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而范瑋琪隨後力挺陳建州的發文也被揪出不少疑點,連帶影響其9月的演唱會掀起讓票潮,日前范瑋琪則正式宣布演唱會喊卡,再度引起熱議。
    2023/07/08 14:29
  • 不吃澱粉才難瘦?營養師認「體重易卡關」 曝1招最有效

    天氣熱就像一面「照妖鏡」!由於冬天容易增加進食慾望,倘若沒有配合穩定的運動、正常的作息,可能因此增加肥胖風險,加上由於身上衣著逐漸減少,也會讓本就猖狂的小腹再難掩飾,對此營養師劉怡里透露,除了常見的戒澱粉消肚子、仰臥起坐瘦小腹並不能有效減肥之外,其實「補充蛋白質」才是最快的方法。
    2023/03/23 08:38
  • 道長出任務? 汽車照後鏡改八卦凸透鏡 照妖還照車距

    有些人會在汽車照後鏡的角落,加裝凸面鏡,防止視線死角,卻有民眾目擊,一輛車的照後鏡,直接用擋煞用的八卦凸透鏡取代,網友笑說是照妖鏡嗎,還是道長要出任務,凸面鏡廣角效果,照射到的東西比例變小,跟後方車輛間距也拉長,視覺比例有落差,反倒行車更危險。
    2023/03/22 20:19
  • 選前幫指揮交通、當選秒消失!台大醫嘆:選舉真是照妖鏡

    2022九合一大選於26日結束,各區候選人陸續展開謝票,不過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表示,選舉前幫忙指揮交通的候選人,當選後馬上銷聲匿跡了。
    2022/11/29 10:06
  • 颱風天看房才內行? 過來人曝主因:最好的照妖鏡

    受強颱軒嵐諾影響,北台灣雨勢明顯,不少地方也刮起強陣風。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這種颱風天,社區內竟有許多房仲帶領客人看屋,讓他十分好奇為何有這麼多人會風雨無阻的前來看屋?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內行人直指1主因是關鍵。
    2022/09/04 19:30
  • 疫情照妖鏡台灣醫療血淚悲歌 防疫模範生該學的功課

    新冠疫情襲捲全球,來到第三年了,台灣在今年走向與病毒共存,這些日子以來,因為Omicron疫情大爆發,急診擁塞,醫護一一確診病倒,重症兒童轉院苦尋床位,疫情就像照妖鏡,照出台灣醫療多年來的困境,從重症資源、護病比到分級醫療,疫情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功課,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6/19 12:01
  • 去全球化浪潮席捲 各國供應鏈恐將大洗牌

    今年世界經濟論壇討論的重點之一就是「去全球化」。疫情造成供應鏈大亂,俄烏戰火導致能源和原物料短缺,疫情和戰爭就像照妖鏡,把全球化打回原形全球化時代開始出現逆轉的趨勢。專家認為,在地緣政治的推動下,全球化可能被壁壘分明的經濟體集團所取代,恐怕會造成經濟衰退風險。
    2022/05/25 14:51
  • 疫情就是照妖鏡!確診反遭家人責怪 男嘆:別再獵巫了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連同今(9)日在內,已經連續3天本土確診案例超過4萬例,民眾無不人心惶惶。由於確診數太多,許多確診者也陸續分享心情,就有一名確診者網友,直呼這場疫情根本就是「家庭照妖鏡」,家人不斷責怪他為何確診,讓他忍不住大呼,「這場疫情真是照妖鏡,把人心最自私的一塊都顯露出來了」。
    2022/05/09 22:40
  • 醫師請假躲疫情!院長怒轟「無情傲慢」 工會回應了

    全台新冠疫情爆發,第一線醫護人員不僅要面對龐大篩檢量,還得謹慎照顧好確診病患,近期全台醫療體系多次發生院內人員染疫,使得醫護壓力相當大。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24)日特別發信給住院醫師,直言「重大災難是一面照妖鏡!」痛批藉機放長假的住院醫師無情且傲慢,讓師長痛心。
    2021/05/24 20:37
  • 嗆17萬台中人「意見不重要」 刪Q總部:照妖鏡現形

    「刪Q」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對此表示,會被罷免是因「有人眼紅」,認為菜鳥沒資格高票當選,但他認為毋須聽本就不支持他的人的意見,此番言論也引發刪Q總部批評,其只服務支持者,完全不在乎其他民眾,直言這場罷免就像照妖鏡,讓只管自己利益,不在乎地方的人無所遁形。
    2021/02/27 17:00
  • 新冠病毒照妖鏡 歐美長照危機現形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世界, 也同時有如照妖鏡, 照出歐美國家的長照危機, 在歐美富裕國家的新冠肺炎死者, 平均有半數是在養老院內。 療養院低薪又過勞, 根據統計, 德國的照護員工平均工作一年就離職, 因此在歐美有越來越多人 無奈選擇「外包」照護服務, 把家人送到泰國去安養餘生。
    2020/12/15 15:00
  • 范雲駁雙標扯韓 她酸照妖鏡醜態畢露:看清投機政客嘴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爆出後震驚政壇,然而,長期關注女性議題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卻被質疑對此事噤聲,是否為雙重標準。雖然范雲13日已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澄清,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仍不買帳,痛批范雲把政治立場凌駕在為女性權益爭取捍衛的原則上,直言這件事就像照妖鏡一樣,讓大家看清了投機政客的嘴臉。
    2020/09/15 11:58
  • 隔離成照妖鏡!他居家檢疫「警衛鄰居超暖」嘆親友不如

    新冠肺炎疫情燒到世界各地,目前從中港澳、南韓、義大利及伊朗入境的民眾都必須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不過14天的隔離也會造成許多生活上的不方便,需要仰賴旁人的幫忙和體諒,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居家隔離的過程,直言新冠肺炎就像一面「照妖鏡」,隔離的過程他意外獲得社區警衛、鄰居的各種幫助,反觀有些親友的恐慌態度讓他大吐血,「人家說現在北部街訪鄰居越來越冷淡,我倒認為台灣人還是很有溫暖的」。
    2020/03/12 15:03
  • 口罩地圖變成照妖鏡!藥師心寒:不發號碼牌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造成口罩大缺貨,自2月6日起便開始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口罩,同時也搭配口罩地圖查詢各個藥局的數量,此政策獲得不少國家的推崇,不過卻有藥師抱著不同的意見。
    2020/03/09 17:11
  • 「魔鬼說」續延燒!蘇再嗆馬、陳:為威權服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10/25)針對陳同佳案,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這番魔鬼說,現在也越演越烈,不只陳長文回擊,自己過去一年從未去過香港,還酸政治人物說謊成性,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蘇貞昌心術不正,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馬英九,反倒是酸他,在威權政府時期,和他的馬友友們,吃香喝辣!
    2019/10/26 13:37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傳陳同佳大選後才投案 蘇貞昌:照妖鏡讓魔鬼現形

    媒體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可能大選後才來台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居中跑腿,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一一現形,政府步步為營是對的。
    2019/10/25 10:03
  • 韓星赴巴黎時裝週!外媒「照妖鏡」0修圖 粉絲看傻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舞技精湛,加上她甜美的長相與高挑身材,被粉絲封為「人間芭比」,IG帳號的追隨人數已突破2140萬人;她近日遠赴法國巴黎出席時裝週,幾張在外媒「照妖鏡」下的0修圖照也跟著曝光,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2019/06/26 15:40
  • 網紅「照妖鏡」婚禮才過1週 正妹網紅休出軌夫

    近年來各地興起許多網紅,其中大陸的知名網紅「韓安冉」,其微博超過400萬粉絲追蹤,人氣可是十分的夯。前幾天她和男友「小豬」補辦婚宴,結果因為忘了開濾鏡,真實容貌曝光在大眾面前,當時引發網友熱議。只是才隔1個禮拜,韓安冉竟然宣布要和老公離婚,外界霧裡看花。
    2019/06/25 21:58
  • 陸網紅真面目參加婚宴 網友:大型詐騙現場

    大陸直播盛行,日前一名擁有400萬粉絲的網紅韓安冉,補辦婚宴,現場請來大批網紅好友當伴郎伴娘,當中一個橋段,是所有人上台獻上祝福,沒想到少了燈光和濾鏡修飾下,原本甜美的臉蛋,膚色變得暗沉,而且招牌尖下巴都不見了,不少網友看到真實面貌後,戲稱這場婚宴,根本就是照妖鏡。
    2019/06/21 12:58
  • 網紅集體出席婚宴 直播一開秒成「照妖鏡」現原形 

    大陸網紅「韓安冉」在微博上擁有400萬粉絲,相當有人氣,日前跟老公「小豬」補辦婚禮,邀來大批網紅朋友共襄盛舉,而在婚禮前的單身派對上,韓安冉還特別開直播,為粉絲謀福利,沒想到,網友看了直播之後,不但沒感覺到「福利」反而讓他們的「幻想破滅」,因為網紅在直播裡的樣子跟照片完全不一樣,讓網友大呼「簡直照妖鏡」意外引起熱議!
    2019/06/20 08:38
  • 館長直播是「照妖鏡」?董念台轟:你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開直播針貶時事,而2020總統大選在即,近日他也邀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上節目對談,更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他直播,他一定「照妖鏡全開」,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今(29日)在臉書開嗆,認為館長自稱直播是「照妖鏡」,「卻不知自己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
    2019/05/2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