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煞車聲 結果共20筆

  • 喝茫!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困車內」 抽血酒測逼近0.8

    嘉義市凌晨,一起驚心動魄的車禍事件發生。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刺耳的煞車聲在靜謐的夜晚中響起。猝不及防之下,車輛急速衝出並撞上了路燈桿,造成路燈桿損壞,車子彈跳並翻了90度,不少熟睡中的民眾驚醒,他們急忙報案求助。
    2023/08/13 19:20
  • 聽到「喔咿喔咿」心急突煞車!4汽機車撞成一團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兩名騎士聽到不遠處有救護車聲,並且越來越大聲,一時搞不清楚救護車的方位,就先緊急煞車,但兩車都沒保持好安全距離,打滑追撞到前方車輛,造成3部機車及1部汽車都遭殃,警方呼籲,要禮讓救護車前,還是得注意交通狀況,免得釀成更大的事故。
    2023/02/16 17:51
  • 再靠近一點點就成廢鐵!預拌混凝土車為閃轎車 瞬間晃動險翻覆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橋附近時,突然聽到對向車道傳出煞車聲,當下轉頭往旁邊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因為碰撞導致翻車。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一看,真的嚇壞了!因為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其實是為了閃避一旁的轎車,只差一點,就往側邊翻覆撞上,一不小心,轎車可能就會被壓成廢鐵。
    2021/12/05 11:31
  • 獨/連撞2騎士!駕駛失控衝河堤翻覆 住戶深夜被嚇醒

    台北市士林區日前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19歲周姓駕駛開著一輛銀色轎車,行經百齡左岸越堤道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和另外2台對向的機車發生擦撞,周男一時失控,把車開上一旁的堤防坡道,導致車輛當場翻覆路中央,其他2台機車則是當場重摔在地,附近住戶被煞車聲嚇醒,趕緊外出查看,警消到場也將在場5名傷者送醫,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在釐清中。
    2021/10/22 18:23
  • BMW甩尾燒胎 網驚「黑麥田圈這樣來的」

    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凌晨一輛BMW轎車,在路中央甩尾燒胎,引擎煞車聲,吵醒居民,天亮看到地面上,留下黑色麥田圈。影片中拍到車牌,警方追查車主,公共危險罪,加上一張危險駕駛罰單。
    2021/03/11 21:25
  • 西門町砸公車打駕駛! 8警1秒鐘衝刺逮人

    疑似心情差,竟然在西門町街頭砸公車!上個月29日中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行經西門町時,疑似心情差又不滿公車煞車聲太大,竟趁公車靠站時拿出紅漆噴車身,還掏鋁棒敲打車窗甚至攻擊司機,幸好西門町派出所就在對面,8名員警衝出來,當場壓制現行犯!
    2020/06/02 18:41
  • 疑路口沒減速!兩機車對撞 騎士倒地受傷

    今天凌晨在台中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兩輛機車在路口相撞,兩名女騎士倒地不起,表情痛苦,目擊者說那時候燈號是閃燈,也沒聽到煞車聲,研判應該是兩人都騎太快,沒減速才會撞上,最後兩名傷者都被送醫救治。
    2020/01/24 09:48
  • 太吵了!火車煞車加鐵軌碰撞聲 惹民怨

    火車進站引起噪音,讓附近住戶受不了!基隆成功一路的平交道,是列車進入基隆站,減速與換軌的交通要點,因此就會出現刺耳的煞車聲,以及鐵軌碰撞聲,每次至少維持30秒,兩側約100戶的住戶,生活品質受影響,台鐵工程段人員表示,已經提出700萬的預算要來進行改善,還給大家安靜的居住環境。
    2019/07/24 11:40
  • 碰!男駕駛載4泰女 深夜彎道自撞5傷

    苗栗深夜發生五傷車禍,一輛轎車,在台六線苗路路段,經國路口,彎道轉彎偏離車道,自撞分隔島號誌桿,車上男駕駛,載著四名持觀光護照來台的泰國籍女子,五人都受傷。 轎車右彎過來,彎度好大,怎麼偏移車道,不好了。車頭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車底冒出一震白煙,旁邊的監視器鏡頭也被震得晃動。 記者vs.目擊者:「沒有煞車,沒有聽到煞車聲,沒有聽到煞車聲音就整個撞上去,對,碰。」 警方趕到現場,車頭撞凹,駕駛座在車上,胸部受到撞擊,等待救援,車上還四名女乘客,年約二三十歲,有人坐在車內,有人躺到人行道上,都受了傷。救護人員趕來,請求支援車輛。 救護人員vs.受傷乘客:「小姐小姐有意識好,你現在哪裡不舒服。」 轎車在深夜,經過台六線苗栗路段經國路口,轉彎角度沒抓好,偏離車道自撞安全島,撞上號誌桿,造成五人受傷。 救護人員vs.駕駛:「心臟病有嗎,(搖頭),沒有,那你現在是講話不太能講話,(搖頭),是心臟會痛還是胸口會痛,呼吸就會痛了。」 駕駛是37歲的蔣姓男子,車上四名女乘客,都是泰國籍女子,持觀光護照來台,五人分別胸腔挫傷、內出血、撕裂傷。警方初步調查,撞擊時,車上人員可能都沒有繫安全帶,受到嚴重撞擊。後座女乘客,臉部有長達20公分撕裂傷,頭破血流。駕駛腿部也受傷,一被移動,碰到痛處,痛得大叫。 記者vs.駕駛:「(你要載小姐去哪裡),啊。」 駕駛胸部疼痛,說話困難,其他四名傷者,因為語言不通,警方請翻譯協助。送醫之後駕駛抽血檢驗,沒有酒精成分,排除酒駕,車上也未查獲違禁品,可能因為路況不熟,或疲勞等因素,偏離車道,沒有煞車下,直接衝撞分隔島。
    2018/12/21 15:08
  • 國道撞護欄再追撞統聯翻車 女駕駛慘死

    國道北上嘉義水上路段,凌晨4點多傳出死亡車禍!31歲的女駕駛開著紅色轎車,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後,再追撞統聯客運後翻覆,當時車上載了22名乘客,全在睡夢中,他們聽到煞車聲驚醒,結果女駕駛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當場被拋出車外,頭部重創慘死。
    2018/08/11 13:07
  • 疑要買飲料搶快違規迴轉 騎士遭撞死

    違規迴轉遭撞死!高雄市一名31歲陳姓男子12日晚間行經左營區後昌路時,疑似為了買飲料,直接迴轉道對向車道,結果後方一輛轎車煞車不及,高速追撞,當時騎士彈飛砸碎轎車的擋風玻璃,再飛到對向車道,波及一台銀色轎車,強大的撞擊聲跟煞車聲,周邊店家全都聽到,機車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死者體內檢測出微量的酒精濃度0.06毫克,家屬看完監視器畫面,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2017/08/14 17:57
  • 聲納抓拍無所遁形! 北京嚴懲亂按喇叭駕駛

    為了嚴懲大陸駕駛喜歡亂按喇叭,北京啟動了聲納抓拍系統,只要駕駛按喇叭超過2秒,系統就會自動抓拍,就算同一線道有4輛車都能精準判斷那一輛車按的喇叭,並且能區分是煞車聲、行駛聲還是喇叭聲,一旦拍照後,車號立刻被顯示在馬路看板上,駕駛還會被罰450元台幣。
    2017/07/12 18:28
  • 後方才傳急煞車聲… 小轎車突竄出自撞

    才聽到後方傳來剎車聲,一輛小轎車就從後方竄出、自撞國道護欄;嚇得目擊撞車過程的女駕駛邊回想邊發抖;而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國道1號、南下接近彰化交流道,女駕駛放慢速度準備下匝道,卻從後方竄出台車自撞,幸好即使閃過沒釀成追撞意外。
    2016/06/25 16:25
  • 台南路窄!T字路沒左轉區 年14起車禍

    台南市區開發得早,T字路口窄,加上又沒規劃左轉待轉區,車流量大的時候,常常造成內側車道被左轉車塞住,只好切往外側車道,如此一來,車輛不斷外切,就會擠在同一車道,形成大小車爭道的危險景象,車禍頻傳,一年就有14起車禍意外,平均一個月至少一起事故,讓附近店家一聽到煞車聲就心驚膽戰。
    2016/02/25 18:42
  • 獨家/刺耳急剎!BMW闖紅燈 懷胎8月婦遭撞飛

    懷孕8個月的孕婦騎機車過馬路,被闖紅燈的BMW撞飛!9日早上一名27歲的陳姓孕婦,騎機車經過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和復興二路交叉口,明明機車行進方向是綠燈,36歲的鍾姓駕駛開著BMW貪快闖紅燈,孕婦連車帶人被撞飛,還好對面就是消防隊,1分鐘出動即刻救援,好在最後母子均安。 小客車開到路口,對向機車騎士迎面而來。馬路上傳來刺耳煞車聲,一輛BMW突然衝出來,撞飛機車人也被彈得老遠,當時機車在路口對面,準備過馬路,她車速不快而且行進方向號誌明明是綠燈,左側突然殺出來的BMW,貪快闖紅燈。 目擊車主廖先生:「已經確定我們直行這邊是綠燈了,旁邊過來那台車應該是趕時間吧,他就是幾乎沒有什麼減速喔。」 原本打算直行,到了路口念頭一轉,方向盤一偏,目擊車主閃過車禍,卻也目睹驚恐當下。目擊車主廖先生:「騎士她在地上哭的狀況就很糟糕,就有人下去問,後面才知道,路人才在講說那個其實是個孕婦。」 原來,被撞飛的機車騎士,大腹便便懷有身孕,騎車過馬路卻被闖紅燈的BMW當場撞飛,這個月9日早上9點多,27歲的陳姓孕婦騎車經過龜山文化一路和復興二路交叉口,當時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行進方向是綠燈,藍色BMW很明顯是闖紅燈,紅色機車人車倒地,騎士頭臉手腳都擦傷,27歲的陳姓婦人還懷有8個月身孕,肇事的鍾姓駕駛沒有逃跑下車查看,警方到場,當時刺耳的剎車聲,汽車剎車痕長達14公尺,估計時速至少50。 好在車禍一發生,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原來事發地過個馬路就是消防隊,不到百公尺,1分鐘車程即刻救援,把出車禍的媽媽趕緊送醫,這回過馬路飛來橫禍,遇到闖紅燈的駕駛,好在懷孕8個月最後母子均安。
    2015/06/24 18:31
  • 馬路保齡球!連撞16機車 肇事駕駛加速逃

    清晨5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肇逃事件,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永和永利路,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16輛機車,巨大的撞擊聲以及煞車聲,許多住戶都被嚇醒、出門查看,發現停在騎樓的機車就像保齡球瓶,連環倒、車身破損,肇事駕駛逃逸無蹤,但由於撞擊力道大,轎車車牌掉落在現場成了鐵證,警方研判應該是駕駛酒駕肇逃。
    2014/10/14 16:58
  • 撞飛10輛機車肇逃 留保桿、車牌成鐵證!

    新北市永和區,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肇逃事件,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永利路,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10幾輛機車,強烈撞擊聲、煞車聲驚動附近民眾,出去察看車子卻已經逃逸無蹤,不過肇逃駕駛在現場留下保險桿和車牌成了鐵證,賴也賴不掉撞壞機車的損失。
    2014/10/14 08:25
  • 囂張!飆車族路口甩尾 遮車牌躲警

    台中市街頭出現甩尾飆車族,2輛改裝轎車上個月29日,在台中市豐原大道上,擋在十字路口甩尾,不時傳出轟隆的引擎聲和尖銳的煞車聲,其他車輛被擋在路口動彈不得,時間長達3分鐘,2名車主還用紙板遮住車牌號碼,以為不會被抓,但警方過濾監視器後,還是逮到2人。
    2012/05/02 12:02
  • 90歲老翁hold不住 開車暴衝菜市場

    上午10點多,一名90歲的葉老先生,開車暴衝撞進菜市場,當時買菜的人很多,番薯攤和服飾店首當其衝,有5人受傷,目擊者都說,只聽到煞車聲、撞擊聲,接下來就冒出陣陣濃煙,大家都以為車子會爆炸,非常恐怖。
    2011/10/16 11:04
  • 碰!直衝大樓沒煞車 駕駛慘死車內

    高雄市光華三路發生死亡車禍!死亡的蔡姓駕駛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開車,因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打滑撞進車庫鐵捲門;附近居民表示,車禍時只聽到衝撞聲,沒有煞車聲,員警初步研判,駕駛應該是先是撞上大樓石柱,再衝進地下車庫鐵捲門,至於有無酒駕?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1/05/19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