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煙火球 結果共15筆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台中神岡鐵工廠大火!「黑煙火球直竄」 27歲男沒逃出失聯

    台中神岡鐵工廠驚傳大火!今(17日)凌晨四點多左右,位於新興路一座鐵工廠嚴重起火,初步研判應是電線走火引起。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火勢不斷竄出且幾乎吞噬整座廠房,據了解該工廠有一母帶著三孩居住,目前年紀最小27歲男子失聯。
    2023/11/17 08:11
  • 爆炸瞬間曝! 廟會繞境高空煙火「膛炸」射進民宅燃火球

    台南善化舉辦廟會繞境,發生一起意外,高空煙火突然膛炸,炸進一處民宅,燃起一團火球,差點燒起來,廟會人員趕緊拉水管撲滅,事後了解,附近也有住戶門窗,被爆竹震碎,是否是違規燃放,環保局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3/10/17 19:24
  • 疫情趨緩全球嗨起來! 泰國人妖秀重啟、薩爾瓦多「火球節」回歸

    疫情後全球活動漸漸復辦,睽違兩年的泰國的人妖秀回來了!有表演者透露,回到舞台上很感動,因為他在疫情間為了生存,去擺攤賣雞肉飯,而在中南美洲-薩爾瓦多的知名的祭典「火球節」,在小城「內哈帕」盛大慶祝,柏林的世界煙火錦標賽也回歸。
    2022/09/03 16:49
  • AT-3墜毀1飛官殉職!「砰巨響爆炸」民眾目擊濃煙火球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今(31)日上午在高雄墜機,駕駛為少尉飛行官徐大鈞,相關單位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其已不幸殉職。如今墜毀過程曝光,目擊的報案民眾還原情況,表示大約在8點多聽到砰一聲巨響,現場竄出明顯濃煙,當下看到零件四散、一團火球燃燒,以為是油罐車爆炸,趕緊打電話給119。
    2022/05/31 10:44
  • 京都煙火大會絢爛絕美 祝賀令和新時代來臨

    夏天來臨,京都煙火大會打頭陣,1萬3000發煙火照亮美麗夜空,還有慶祝日本開始令和新時代,直徑300公尺的巨大煙火,透過花火演出家精心設計,為日本民眾獻上,全世界獨一無二一的絕美煙火。
    2019/07/11 15:56
  • 深坑驚傳有爆裂物!3吋煙火球+遙控骰盅 具殺傷力

    新北市深坑山區驚傳發現爆裂物!今上午有民眾報案在距離深坑老街約1公里處,發現疑似爆裂物的物品,警方通知鑑識中心以及刑事局偵五隊到場處理,不敢大意,以X光機初步檢視,發現該物內含有電池、開關,至於有無火藥及殺傷力,刑事局偵五隊已將物品帶回檢驗。
    2018/09/22 13:25
  • 新墨西哥州煙火倉庫爆炸 巨大火球衝上天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間倉庫1日突然發生大爆炸,驚險瞬間被路過民眾拍下來。
    2018/08/03 09:21
  • 杜拜島嶼跨年大手筆 997公斤煙火球破世界紀錄

    杜拜阿爾馬里安島的跨年煙火秀今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最大空中煙火秀,最後的重頭戲是一顆重達900多公斤的煙火球點亮夜空,整場煙火秀背後的工程也非常浩大。
    2018/01/01 17:14
  • 德州倉庫大火 濃煙火球竄升百餘警消搶救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間大型複合倉庫傳出火警,濃密黑煙夾雜火舌不斷竄升,加上強風助燃,現場不時發生多次爆炸幸好沒有傷亡。
    2016/05/06 11:41
  • 世足賽/奪冠樂翻! 柏林放煙火球迷徹夜狂歡

    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德國擊敗阿根廷拿下隊史第4冠,不止場內的球迷樂翻天,熬夜聚在廣場看轉播的民眾,踢進致勝球的一刻,現場更爆出熱烈的歡呼和掌聲,賽後還放煙火大肆慶祝;但反觀阿根廷球迷,臉上的表情都是落寞和失望,甚至有人情緒失控,差點發生肢體衝突。
    2014/07/14 09:07
  • 加油「點火」竄火球 白目駕駛險釀禍

    加油站「禁止煙火」是基本常識!澳洲卻有一位先生,加油時卻拿出打火機點菸,一點火身邊突然冒出火球,當下嚇得他拔腿就跑,還好旁邊熱心民眾幫忙熄火,沒讓地上漏出的汽油火勢蔓延,否則可能會使加油站爆炸,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2/06/27 21:50
  • 〈獨家〉大龍炮變防火球!新式滅火 台灣創意

    一般市面販賣的滅火器,主要分為乾粉和泡沫滅火器2種,材質大都以鋼瓶為主,不過有業者研發出新型的滅火球,大小和壘球差不多,利用引信引爆,卻能短時間撲滅火勢,不會造成傷亡,這種滅火球不但方便攜帶,同時沒有地形限制,日前國慶煙火施放,主辦單位就將它擺在淡水河沿岸,避免煙火的火藥燃燒不完全,引發火勢。
    2010/11/01 18:44
  • 凍抹條! 蘇揆笑怨:不懂電火球多冷

    今晚東北角海邊超冷,低溫下探8度!寒流來襲,讓頭頂光光的電火球院長蘇貞昌,出席福隆海邊祈福點燈活動時,都冷到「皮皮挫」,拼命搓手取暖!蘇貞昌就笑說,有頭髮的人,都不懂他這盞「光明燈,有多冷!」不過還好現場有溫馨點燈,燦爛煙火,溫暖了民眾的心。
    2007/01/29 00:03
  • 中元普渡重頭戲 基隆水燈熱滾滾

    中元普渡的重頭戲--基隆放水燈,今天開始隆重舉行,燃燒著熊熊火焰的王船變成一個個大火球,配合高空煙火秀,把海面妝點得一片燦爛,陸地上還穿插精采的舞龍舞獅和花車表演,包括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都趕來參與,讓基隆的望海老巷熱鬧滾滾。
    2005/08/19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