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煎茶 結果共9筆

  • 日本東京嘗另類美食 和洋混搭的法式料理體驗

    耶誕跨年是旅遊旺季,日本又是不少人選擇出遊的熱點。走跳東京時,可嘗試「和風法式料理」,近幾年相當夯。日本引進法式料理有百餘年歷史,東京更是隨處可見無國界餐點名店,這篇要來介紹三家創意和式法菜餐廳,包括使用筷子進餐,電視冠軍優勝主廚包辦的無菜單美食,以及用陶製藝術器皿、襯托料理之雅致、搭配台灣烏龍、日本煎茶為飲品的創意佳餚;第三家則是拿水果變化出季節旬味,元素飽滿,讓人滿滿記憶點。
    2023/12/02 21:44
  • 抹茶控別錯過!8大好處報你知 療癒、營養又健康

    許多民眾喜愛食用抹茶類甜點,但其實抹茶本身無糖、熱量又低,是個對身體很好的食物。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8大好處,不只可以抗老還能護心、除口臭,好處超級多!
    2022/04/30 10:07
  • 抹茶抗衰老、降膽固醇幾乎無熱量! 但這款營養師不推

    是抹茶控嗎?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自己也是抹茶控,尤其抹茶幾乎無熱量,小小一杯療癒、營養又健康,但高糖的抹茶點心,就不建議天天吃。
    2022/04/17 15:23
  • 揪甘心!同事失心瘋狂訂禮盒 她驚見好市多隱藏服務讚爆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的商品不僅種類繁多,CP值也高,吸引很多人入坑成為會員,日前有民眾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款煎茶禮盒送給親友,未料公司同事看見後整個失心瘋,紛紛揪團訂購,不過卻也意外發現好市多的隱藏服務,讓她直呼「揪甘心」。
    2022/01/02 05:21
  • 過年泡杯回甘好茶!日本「二沖」泡法調整味道、溫度

    「日本茶」的茶飲文化是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煎茶、焙茶、和紅茶、抹茶等也受到各國人士的喜愛。日本茶的健康功效也值得期待,殺菌效果也高,還蘊含維他命,而且會恰如其分地提振心情,有時反而還有舒緩的作用。
    2021/01/27 15:13
  • 「大和琴酒」領風潮 櫻花釀酒獨特日式風格

    「琴酒」是調酒中基酒之一,琴酒發源自荷蘭,由英國發揚光大。琴酒一般給人歐美色彩的印象,但隨著日本興起琴酒風潮,日產琴酒也漸漸在市場上展露頭腳。許多日本在地酒商不但自製琴酒,更融合日本在地材料;包括櫻花、煎茶、山椒等,調和出日式風味濃厚的大和琴酒,並主打「絕配和食」;不但進軍居酒屋,未來還會與壽司、天婦羅等餐廳合作,以推廣日產琴酒。
    2019/07/08 20:03
  • 焙茶、煎茶融合 綠茶口感獲日專家肯定

    近年來日本流行調和茶,其中綠茶很受到消費者青睞,為了讓民眾嚐到正統日本茶風味,國內近百年飲料大廠推出的茶飲,除了茶葉從日本進口,還融合焙茶跟煎茶2種茶品,創新口感受到日本專家肯定。
    2018/07/03 12:25
  • 日式綠茶不舒「輻」? 立委要求檢出應退貨

    這幾年瓶裝飲料市場,很流行日式綠茶口味,包括抹茶 、煎茶等類似產品,都賣出不錯的成績,但立委林淑芬質疑,這些綠茶茶葉來自日本,多半都驗出輻射值,儘管都在國家制定的安全值之內,但立委要求官方應該強制廠商退貨,不然就得公佈含輻射產品資訊,讓民眾自行選擇,而食藥署則是與日本達成共識,未來在產地證明與輻射檢測數據部分,會更加嚴格。
    2014/10/30 21:04
  • 〈快訊〉日紫蘇葉、長谷川煎茶 農藥殘留遭退運

    最新消息,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抽驗不合格名單,多種產品被驗出農藥殘留,將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13/12/1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