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然媚 結果共5筆

  • 還沒完!王瞳馬俊麟再纏綿甜吻…「激情畫面」全曝光

    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接連爆出馬妻怒轟2人偷吃、在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風波,2人又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和共吃永和豆漿。然而即便如此,《大時代》日前播出大結局無懼留言,安排王瞳爆乳搶婚,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昨天(1日)劇組還釋出「番外篇」,曝光「然媚CP」的新婚之夜,2人濃情密意忍不住又纏綿了!
    2019/10/02 09:19
  • 狠下心斬不倫戀?王瞳發「床照」嘆氣:幸福已成追憶

    32歲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同演《大時代》的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連續發文暗控王瞳偷吃,事後王瞳急找男友艾成合體解釋2人沒分手,事件仍持續延燒,外傳馬妻為此氣到2度離家出走。今(29日)王瞳在IG上曬出一張床照,更意有所指寫下「幸福已成追憶」,啟人疑竇。
    2019/08/29 10:48
  •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2019/08/14 07:55
  • 介入男星家庭沒人在乎?她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因為合作本土劇《大時代》扮「然媚CP」疑似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控介入家庭,疑似是小三,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風波延燒多日,昨天(30日)知名網紅陳沂評論此事,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因為怎麼搞都沒人在乎。
    2019/07/31 09:23
  • 曖昧男星惹毛正宮 王瞳再被爆「男淋浴她尾隨共洗」

    女星王瞳因為和演員馬俊麟在電視劇《大時代》中飾演一對愛侶,組成「藍莓(然媚)CP」,然而不僅戲裡愛得火熱,戲外竟也曖昧到惹惱正宮?馬俊麟妻子日前在臉書上不滿寫下「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隨後馬俊麟坦言因和王瞳「走得比較近」讓老婆誤會。沒想到昨天(3日)又爆出2人被目睹在民視一起進入淋浴間洗澡,令人傻眼。
    2019/07/04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