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焦糖奶茶 結果共12筆

  • 期待落空!「臺大麥當勞」沒賣焦糖奶茶 業者:配合校園政策

    不少民眾好不容易盼到麥當勞的人氣「焦糖奶茶」強勢回歸,但在台北臺大餐廳店,有網友在NTU台大學生交流板社團指出,為什麼台大麥當勞沒有賣焦糖奶茶?底下留言,議論紛紛。
    2024/03/29 16:57
  • 焦糖奶茶停售6年!麥當勞宣布「這天回歸」 狂粉再敲碗3神品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於全球各地擁有眾多支持者,日前為歡慶在台40週年,推出經典4大角色的甜心卡,同時宣布停售多年的焦糖冰奶茶即將回歸,讓麥迷期待又興奮。也有網友紛紛點名,希望消失已久的3個神品一起「復活」,「心心念念到現在!」
    2024/03/15 17:57
  • 聶永真曝新年願望!求麥當勞做1事 1.8萬人瘋喊+1

    今天是2022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在年末許下對未來一年的期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發文分享,和麥當勞有關的新年願望,沒想到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超過1.8萬人按讚附議,直呼「衷心地向上天祈求」。
    2022/12/31 09:40
  • 麥當勞又有產品下架!網激推「這食物」復出:宛如前女友

    麥當勞在22日無預警的宣布隔日(23)將有8樣產品會下架,令許多愛好者措手不及。下架的產品分別是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麥當勞這項舉動也引起網友們一片哀嚎,更有人發文詢問「最希望麥當勞哪項商品回歸」,其中「這項」飲品的呼聲最高。
    2022/03/24 11:16
  • 還我蘋果派!麥當勞調整菜單 粉絲心碎求「3經典」回歸

    麥當勞近幾年來陸續停賣部分產品,每停售一項就讓粉絲們心痛一次,而今(16)日麥當勞表示,部分門市考量營運空間限制,因此調整菜單,暫停販售蘋果派、麥香鷄等商品,讓不少人晴天霹靂,直呼「蘋果派不能亡」,加碼跪求「3經典」回歸。
    2021/11/16 14:03
  • 剩今天!麥當勞30年歷史「巧克力聖代」 明將停售

    麥當勞今年初才剛宣布停售焦糖奶茶、熱巧克力等產品,讓不少消費者非常錯愕。結果今(16)日麥當勞又宣布,將停售有30年歷史的「巧克力聖代」,等於2019年麥當勞已有13項產品走入歷史。
    2019/04/16 17:00
  • 美式冰咖啡掰了!麥當勞再宣布8樣商品停售

    麥當勞繼焦糖奶茶、熱巧克力後,如今又有其他餐點、飲品也將走入歷史,其中包括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等8樣商品,此外,為了回應消費者的需求,台灣麥當勞也證實麥脆雞套餐將推出全新點餐方式,改採腿、翅分開賣。
    2019/01/15 11:59
  • 崩潰!繼焦糖奶茶 麥當勞這款「經典熱飲」也要下架

    麥當勞繼去年把焦糖奶茶下架後,又有一款經典長賣熱飲也要停售了!近日有網友到麥當勞發現,熱巧克力竟然沒有販售了,讓他感到晴天霹靂;對此,麥當勞證實停售消息,由於熱巧克力銷售不如預期,將依各餐廳供貨情形陸續停止販售。
    2019/01/10 20:20
  • 想吃要把握!網傳麥當勞「暢銷2漢堡」下週將停售

    繼焦糖奶茶、板烤雞腿堡後,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又被網友爆料,將停售2款暢銷漢堡,消息一出,不少擁護者再次心碎,哀鴻遍野,紛紛直呼「真的好可惜。」對此,台灣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了。
    2018/07/11 12:20
  • 奧客嗆沒焦糖奶茶就客訴 經理霸氣回被讚爆!

    台灣麥當勞日前停售「焦糖奶茶」,改售新版奶茶,讓許多熱愛焦糖奶茶的民眾直呼崩潰;不過有名自稱是麥當勞經理的網友在「靠北奧客」抱怨,日前碰到一名堅持要買焦糖奶茶的奧客,讓他暴怒「沒有焦糖奶茶就是沒有焦糖奶茶!」
    2018/03/27 09:13
  • 得救了!「焦糖奶茶」配方流出? 4材料重現經典

    速食餐廳麥當勞21日起停售飲品焦糖奶茶,讓許多熱愛這款飲品的網友直呼好崩潰!不斷貼出各種哀嚎文,甚至創立「還我焦糖奶茶」粉絲專頁,希望讓焦糖奶茶重新上架,不過現在網路卻流傳著一張「焦糖奶茶配方表」,讓網友紛紛表示「得救了」。
    2018/03/23 20:13
  • 1.3萬崩潰粉吶喊了!要求「還我焦糖奶茶」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最近推出新菜單,瞄準台灣人早餐市場,主打烤吐司系列,購買早餐搭配新奶茶只要49元起,卻默默將產品「焦糖奶茶」下架, 此舉動引發大量愛好者崩潰哀號,甚至組粉專成立自治會,希望麥當勞能讓焦糖奶茶回家。
    2018/03/2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