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焦炭 結果共26筆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保溫瓶再次戰勝大火!汽車被火吞噬潮牌水瓶沒事 消防員看傻眼

    美國一名26歲女子胡安(Chrishanna Juan)開車時車輛的引擎冒煙、意外起火,她雖然立刻將車停靠在路邊並連絡消防單位,但車輛還是很快被火勢吞沒,後來消防員趕到現場,胡安發現她的整台車全部被燒成焦炭,但神奇的是,她放在車裡的Hydro Flask不鏽鋼保溫瓶卻幾乎毫髮無傷,而且裡頭裝的水還是維持著溫度,讓她又驚又喜,表示花錢買水壺相當值得。
    2024/01/11 14:45
  • 國際分析/俄軍瞄準焦炭廠重要基建 再攻阿夫迪夫卡欲破防線

    烏東的戰況又有新變化,俄軍不但二度強攻工業重鎮阿夫迪夫卡,也下令巴赫姆特周邊的部隊轉守為攻,明顯想要突破烏東一帶的防線。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這兩地的行動中,都受到重創,據稱過去這段時間,俄軍至少有上千人陣亡,損失超過百輛坦克和裝甲車。
    2023/11/09 19:15
  • 俄軍攻破亞速鋼鐵廠! 傳烏叛徒外洩祕密通道

    烏軍死守的亞速鋼鐵廠,開始遭到俄軍入攻。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證實,鋼鐵廠裡面出現叛徒,向俄軍提供地下秘密通道的資訊,現在雙方在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另外俄軍傳出,將原本駐守馬里烏波爾的萬人大軍,調往頓巴斯參戰,有焦炭廠遭到攻擊,儲油槽也爆炸起火。
    2022/05/05 22:35
  • 春高溫.早融雪.河流缺水 今夏全球仍難逃氣候災害

    氣候變遷致災,現在已有跡可循:南美墨西哥部分地區,春季氣溫已高達攝氏38度!高溫發生在非洲東部的索馬利亞,則導致更悲劇的連續三年大乾旱,牲口大量渴死,60萬牧民淪為零財產的氣候難民。美國也逃不過氣候災難,去年美國中西部野火留下焦炭,導致冬季積雪提早融化,雪水在春天流失,夏季將更乾燥而再度發生野火。美國有許多條重要河流已因缺水、汙染、基礎建設不佳,造成水源與生物都迅速流失。溫室效應導致印度洋溫度上升,暴雨更早來臨,釀成南非60年來人命與財產損失最嚴重的洪災。
    2022/04/21 19:55
  • 才開放內用!台中梧棲新天地餐廳起火「整間燒成焦炭」

    台中市驚傳火災!梧棲區知名的新天地餐廳才因降級解封實施內用制度,豈料才剛開放就遇到火舌攻擊,頂樓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員緊急到現場搶救,所幸無人員受困,火警原因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1/08/08 11:18
  • 電動機車突起火! 整排17輛車遭殃燒到剩骨架

    高雄市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停在停車格內的電動車突然冒出大量白煙起火燃燒,過程中還傳出爆炸聲響,附近民眾見狀立即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在10分鐘以內就將火勢撲滅,但停放在同一排的腳踏車、機車幾乎都被燒毀,所幸僅有財損沒有人員傷亡,已初步排除是人為縱火,但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單位釐清。
    2021/07/11 17:21
  • 修冷氣險電成焦炭 師傅「眼前一片黑」無力喊救命

    差點被電成焦炭!一名冷氣師傅今(23)日受老客戶委託,幫一名準備住院開刀的長輩修冷氣,地點在加蓋的鐵皮屋頂,為了檢查室外的機器,他的臉頰不慎碰到鐵架,整個人被電到無法掙脫,眼前一片黑暗,連救命都喊不出來,當他全身癱軟時,做了「關鍵舉動」才脫離危險,讓他嚇壞直呼「差點被收走!」
    2021/02/23 22:53
  • 太陽下送餐!外送員燒成「焦炭手」 醫師:恐增罹癌風險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許多人看準懶人商機投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長時間在大太陽底下送餐容易使沒遮蔽的部位黑成焦炭,此外,皮膚科醫師蔡逸姍透露,除了外觀變得不好看之外,更可能增加罹患皮膚癌風險。
    2020/06/03 18:54
  • 首次點外送就踩雷 披薩「焦炭口味」男嘆:得罪了誰

    外送商機蔚為風潮,手指輕輕點選美食就送上門,但並非親自購買需承擔風險。一名網友在臉書談論外送經驗,透過點餐APP點窯烤總匯pizza當宵夜,一送上門就聞到香味,但打開紙盒後,裡頭的pizza竟然都被烤焦,令人胃口全消。
    2020/05/27 12:48
  • 印尼野火狂燒!巨蟒「驚悚張嘴」成焦屍 網友心痛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ra)部分地區及婆羅洲(Borneo)的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近幾週森林大火肆虐,當局出動數千軍警協助滅火,除了造成嚴重的霾害,不少野生動物也都命喪火海。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組照片,只見1條巨蟒慘遭燒成焦炭,痛苦地張大嘴巴,怵目驚心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19/09/17 17:39
  • 誤觸高壓電!男子四肢燒成焦炭截肢 女兒一句話暖哭眾人

    一名29歲男子日前在工地不慎誤觸高壓電,四肢都被燒成焦黑,送醫後發現只能截肢,一共做了16次手術才保住性命。而男子的3歲女兒到醫院看見爸爸失去四肢後,便認真地說「長大後要買手腳給爸爸,這樣他才能抱我」,讓這名男子瞬間感動落淚。
    2019/07/16 22:44
  • 避免烤網成焦黑 網傳噴「醋加水」可延緩

    再過半個月就是中秋節了,除了傳統的吃月餅和柚子外,這天也成了民眾「烤肉」的大日子,親朋好友會聚集一起來大烤特烤。只是烤肉過程中,常常會出現烤網被烤到焦黑的情況,不少人擔心這樣烤出來的食物吃下肚會有害健康。至於如何避免烤網被烤得焦黑的情況,有專家建議在烤前得先用「醋加水」噴過,可以延緩烤網的焦黑速度。
    2018/09/09 10:57
  • 加州野火肆虐 消防員家也燒成廢墟

    美國加州警長莫瑞(Dave Murray)通常是那個幫助社區遭野火吞噬的居民撤離的人,本週卻在洛杉磯北方檢視已燒成焦炭的自宅廢墟。
    2017/12/10 16:01
  • 遊覽車烈火焚盡皮肉 殘存骨骸焦黑如炭

    19日中午12時57分,一輛載著陸客團的遊覽車在國道2號起火自燃後衝撞護欄,造成司機、導遊及旅客等26人逃生不及全數罹難,而現在現場畫面也曝了光,有遺體不僅皮肉被焚盡,惡火更把骨骸燒成漆黑焦炭,令人鼻酸。
    2016/07/19 21:41
  • 洛城近郊油廠爆炸 火勢猛烈廠區成焦炭

    加州洛杉磯近郊地區,一座煉油廠突然發生爆炸,一度造成石化燃料外洩,引發熊熊大火,整棟工廠被燒成灰燼,大火伴隨著黑煙,不斷衝向天際,火勢相當猛烈,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廠區整個被灰燼覆蓋變成灰白色,建築更是扭曲變形,可以想見當時爆炸有多猛烈
    2015/02/19 07:37
  • 【FOCUS新聞】「煤老闆」告別黃金10年 轉眼傻眼

    您一定聽過中國大陸一個專有名詞「煤老闆」,這3個字反映出2012年之前的10年,大陸煤炭行業的黃金10年,但從去年中到現在,情況突然發生逆轉,大陸經濟增長放緩,煤炭產能過剩,需求驟降利空衝擊,被大陸人諷刺的「煤超瘋」沒了蹤影,不管是煉鋼用的焦炭還是發電用的動力煤,跌幅都超過了20%,種種跡象表明這個曾被高利潤、高增長籠罩的行業,已經進入漫長寒冬。
    2013/05/14 21:38
  • 空氣清靜機 爆炸起火燒成焦炭

    擺在臥室裡的空氣清靜機,竟然引發大火!高雄一名70歲的陳老先生,躺在電動按摩椅上,擺在後方的空氣清靜機瞬間爆炸起火,家電業者表示目前清靜機都能自動高溫斷電,初步排除電線走火可能,消防局懷疑可能是機器和易揮發的去漬油放得太近,才會起火爆炸。
    2009/06/01 17:33
  • 婚禮鞭炮釀災 迎親賓士變焦炭

    大家辦喜事都喜歡放鞭炮討個好采頭,不過放鞭炮不小心,可能就會樂極生悲!在大連就發生這樣一起火災,辦喜事的民眾放鞭炮之後,火沒有熄滅,餘火竟然把迎親用的賓士跑車燒成一堆廢鐵。
    2009/05/29 13:13
  • 〈獨家〉交流道翻車起火 1男子燒成焦炭

    國道六號下埔里的交流道出口,凌晨4點,一台轎車疑似因為車速太快,直接撞上護欄,車子連翻好幾轉,漏油起火燃燒,頓時成為廢鐵,而獨自駕車的30歲徐姓男子也被燒成焦炭;家屬獲報趕到車禍現場,看到車牌號碼才確認身分,傷痛欲絕。
    2008/10/14 11:52
  • 微波爐煮飯 加熱18分冒煙飯變炭

    台北縣一名民眾在家用微波爐煮飯,把米和清水放進微波專用的鍋子烹煮,但才加熱18分鐘,微波爐卻突然冒出黑煙,不但塑膠鍋子燒出一個大洞,米也變成焦炭,這種情形,就連廠商都不知所以,看傻了眼。
    2007/03/05 12:03
  • 泰勞染性病 跳800度鍋爐自殺

    桃園縣平鎮一家車輪鋁圈工廠,發生駭人聽聞的外勞自殺事件。一名罹患性病的泰勞,本來打算回國治療,但是昨天下午搭機返國前卻想不開,跳進工廠800度高溫熔鋁爐池自殺,整個人瞬間燒成焦炭。事發當時,出現在鍋爐裡的人形火光和燒焦味,嚇壞了查看的員工。
    2006/12/22 12:30
  • 苗栗大坑公墓 赫見燒焦女屍

    苗栗縣公館鄉的大坑公墓,下午被民眾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屍體全身已經被燒焦炭化,旁邊留有一個3公升的汽油空桶,檢察官初步研判應該是自焚。
    2005/03/31 17:22
  • 女童面焦黑手指炭化 面臨截肢

    花蓮火燒車事件,受困車內的兩名幼童,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其中兩歲大的女童游凱婷,顏面傷勢嚴重,確定毀容,未來還需要進行多次的整形植皮手術,不過現在最令人擔心的是,小女童手指和耳朵都燒焦炭化,可能面臨切除截肢的命運。
    2005/01/20 11:25
  • 新婚中年夫妻爭吵 氣爆2身亡

    台北縣板橋發生氣爆,一對新婚的中年夫婦當場死亡。這對夫婦疑似爭吵,一言不合點燃易燃液體,2人燒成焦炭,當場死亡,還陪葬了一條無辜的小狗。死者妻子留下2封遺書,似乎對前一段婚姻還留有恨,加上再婚後生活不美滿,和現任丈夫爭吵,一言不合同歸於盡。
    2004/01/1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