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焦桐 結果共7筆

  • 烏魚子佐酒賽這2人不來 籌辦太倉促

    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場官方美食大賽,主題是烏魚子佐酒,目前報名參賽的有10家飯店,11號舉辦宣傳記者會,各家主廚卯足勁互尬,而記者會邀請來評審「焦桐」,另外正式當場那天還會有吳恩文,徐仲以及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原先傳出的美食家,梁幼祥以及胡天蘭,則是因為籌辦時間太倉促,檔期敲不定而缺席。
    2019/01/11 20:27
  • 10間美食老店+40間延伸探訪店家 在地美食盤點不藏

    你真正了解屬於台北的在地滋味嗎?你曾好奇台北美食背後的靈魂人物嗎?不讓米其林指南專美於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王瑞瑤、毛奇、林家昌、梁旅珠、魚夫、焦桐、番紅花、楊子慧、蔡珠兒、諶淑婷等10位知名飲食作家聯合執筆,出版新書《台北‧職人食代》,收錄10家歷經歲月淬鍊的美食老店故事,帶領旅客一探道地美食背後的職人身影;作家更加碼推薦40家好店,只要按「台北‧經典五十 美食地圖」一一走訪,就能吃盡台北的美味!
    2018/05/01 10:00
  • 在地美食盤點不藏私 經典美味都在這!

    你真正了解屬於台北的在地滋味嗎?你曾好奇台北美食背後的靈魂人物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王瑞瑤、毛奇、林家昌、梁旅珠、魚夫、焦桐、番紅花、楊子慧、蔡珠兒、諶淑婷等10位知名飲食作家聯合執筆,出版新書《台北‧職人食代》,收錄10家歷經歲月淬鍊的美食老店故事,帶領旅客一探道地美食背後的職人身影;作家更加碼推薦40家好店,只要按「台北‧經典五十 美食地圖」一一走訪,就能吃盡台北的美味!
    2018/04/30 14:20
  • 台北古早味 焦桐帶路167家小吃

    說到品嘗台灣小吃,許多人想到去台南,作家焦桐花了半年踏訪試吃,認為台北才是小吃之都。他嚴選古早味小吃寫入新書,以美食引領國內外吃貨大啖台北老味道。
    2017/01/06 19:58
  • 台中新社花海大孔雀花開22公頃 明開幕

    今年邁入第11年的新社花海,將在明天也就是5號開幕,但今年市府主辦的「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單飛,不再和花海一起舉辦,等於經費比起以往少了5千多萬,接駁車,也從以往的4線縮成1線,立委現場會勘後,擔心花海吸引來的滿滿人潮,可能會再次癱瘓附近交通,對此,市府焦桐局指出,會視民眾搭車的狀況,彈性協調公車業者加開班次。
    2016/11/04 17:56
  • 「台版」米其林 百店PK!鼎泰豐拿2星

    知名餐廳人氣高,服務跟用餐環境是否真的到位,美食家「焦桐」跟14位秘密客,花了3年時間,吃遍全台將近400家餐館,再把心得編寫成冊,號稱「台版米其林」,只不過先前被「亞洲版」米其林評鑑,特別提到的台灣前五大餐廳,在這本書裡並沒有拿到5顆星,像是鼎泰豐就被評為2顆星。
    2012/12/06 08:15
  • 【新聞念真情】「文學家宴」窮究軟弱舌尖 他專長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而詩人焦桐,卻在書中發現了山珍海味;焦桐是國內文壇上頗負盛名的中生代詩人,他寫詩就像是在寫食譜,將美食和文字,以及創作人的人生際遇加以連結,像是作家張愛玲曾經手抄一道「鍋粑蝦仁」的食譜,而焦桐就把這道令張愛玲也迷醉的美食,設計出一場探究張愛玲的文學宴。
    2007/11/1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