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焦曼婷 結果共16筆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煮飯好麻煩!料理達人教你1小時輕鬆搞定「一週便當」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就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周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到底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能完成5種便當菜?選美冠軍暨料理節目參賽者林昀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用最平凡的食材做出低醣便當菜,教你健康備餐,吃得美味又營養。
    2022/09/10 19:19
  • 玻璃杯、啤酒瓶先別丟!插花美學一次看 剪刀用法有學問

    大家家裡是不是都有一堆杯子?不管是水杯、玻璃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好好利用變花器,不用再去買花盆、海綿之類的特殊器具。花藝師菲老師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進行一堂插花入門課,只要用你家的杯子、啤酒瓶就能體驗插花的愉快心情,點綴居室美感!
    2022/08/21 11:25
  • 接棒小鐘《愛玩客》! 胡祖薇曝柬埔寨旅遊驚嚇經驗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今年6月結束主持9年的週二《愛玩客》。三立都會台今(14)日公布,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十點線週二《愛玩客》,第一集邀請好友一起幫她慶祝,其中有《全明星運動會》的隊友王庭勻以及焦曼婷,還有凱渥的好友黃珮琪,一起包船前往龜山島牛奶海。 
    2022/08/14 16:50
  • 焦恩俊愛女大解放! 開高衩「狂露大腿根部」香豔照流出

    54歲資深藝人焦恩俊,出演過許多大俠角色,憑藉英俊挺拔的外型,擁有「古裝第一美男」的稱號,26歲的女兒焦曼婷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加上甜美的長相神似陳意涵與韓星朴信惠,受到高度關注。隨著節目告一段落,她趁著空檔到墾丁度假,難得以泳裝示人,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
    2022/05/05 10:26
  • 離婚林千鈺不演了?焦恩俊「疑裝假胸扮女神」網全驚呆

    昔日帥氣男星焦恩俊出道36年,曾憑著《小李飛刀》在兩岸爆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2014年他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豈料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多,今年4月林千鈺證實兩人早於去年(2020)8月就已離婚。想不到斷開前妻後,焦恩俊不藏了,昨(7)日曬出扮女裝照,驚呆眾人。
    2021/07/08 12:50
  • 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憑著演出《七俠五義》、《小李飛刀》等劇走紅的一代戲劇小生焦恩俊,近來雖鮮少有作品推出,但也因和前妻所生的愛女焦曼婷闖蕩演藝圈,屢上新聞版面。昨(18)日深夜,焦恩俊罕見在微博上發飆,原來是不爽自媒體拿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原名:陳品兒)來和焦曼婷相比。
    2021/02/19 11:09
  • 沉浸式舞台劇!觀眾也是演員 闖關互動

    演員柯朋宇跟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最近主演舞台劇「來生簽證」,特別包下大稻埕古厝,以「來生」作為主軸,走互動式的沉浸式體驗,觀眾變成劇情的一部分,隨著選擇不同,進入到不同的關卡。
    2020/12/07 17:40
  • 焦恩俊林千鈺冷戰1年爆婚變!大女兒:那是他的事

    51歲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5年前娶走出身演藝世家的48歲舊愛林千鈺,沒想到去年夫妻倆鬧彆扭、持續冷戰,至今已1年多沒聯絡,婚姻陷入僵局,林千鈺認為焦恩俊「可能是更年期到了」。對此,焦恩俊和前妻生的女兒焦曼婷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沒問爸爸這件事,「他自己的事自己解決,但不管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他。」
    2019/08/07 08:07
  • 焦恩俊超正女兒選秀晉級 竟被老爸打臉「不夠漂亮」

    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的22歲女兒焦曼婷,近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早前才因為錄製期間與父親失聯,讓爸爸擔心到半夜PO文喊話躍上新聞版面。她在節目中的名次,從原本吊車尾到如今成功以24名晉級,讓焦恩俊非常驕傲,在微博上轉發節目影片,還說「謝謝大家支持我女兒,她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她的心很美。」
    2018/05/15 14:10
  • 焦恩俊刪尋女文 疑工作人員:她積極準備公演中

    藝人焦恩俊22歲大女兒焦曼婷近日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節目《創造101》,卻傳出2人失聯,在微博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引發網友們關注。但焦恩俊隨後將PO文刪除,更在微博分享阿里山旅遊照,讓不少網友摸不著頭緒,現在還有一名疑似《創造101》工作人員出面澄清並非炒作,焦曼婷現在安然無恙,積極為4月的公演準備中。
    2018/04/17 00:11
  • 參加選秀失聯 焦恩俊半夜PO文尋愛女

    演員焦恩俊憑《小李飛刀》走紅兩岸三地,大俠形象深植人心,他的愛女焦曼婷最近也踏入演藝圈,參加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疑似腳受傷卻無人告知,因為錄製節目無法帶手機,讓他遲遲無法聯絡上女兒,最後著急地在微博發文求救。
    2018/04/16 14:58
  • 「跪求,讓她回家!」焦恩俊3天沒睡急尋22歲愛女

    50歲藝人焦恩俊憑著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近日他22歲大女兒焦曼婷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創造101》,錄影期間不慎腳傷,無奈焦恩俊卻聯絡不上,讓他只好半夜在微博上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能讓小女與我通過電話?」並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
    2018/04/16 10:32
  • 焦恩俊超正女兒捷運遇性騷 被阿公兩度摸腿氣到胸痛

    資深演員焦恩俊兩年前與女星林千鈺再婚,而他與前妻育有兩女。其中有著甜美外貌的大女兒焦曼婷,跟隨爸爸腳步進軍演藝圈,還被譽為「正妹星二代」。不過亮麗的外表似乎也給她帶來困擾,焦曼婷21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搭捷運時被老爺爺摸腿,讓她氣到胸口痛。
    2017/08/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