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無限期停工 結果共40筆

  • 尷尬!邵雨薇踩恨天高當眾慘摔 突宣告「無限期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王柏傑今(6)日參加修杰楷在錢櫃的生日聚會,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妹婿Sam,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曾與他合作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邵雨薇稍早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新聞:「晚一點再關心。」
    2024/03/06 17:12
  • 去年才來台參展!人氣女優香水純拋震撼彈 宣布無限期停工

    現年22歲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香水じゅん),在2021年正式宣布出道後,便因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獲得各界一陣矚目,被譽為業界最強新人。但上週她在個人推特中,表示因身體微恙之故,將會無限期停工,本月發布完新作品後,便不會再拍攝任何AV作品,也會減少出席攝影會、見面會的頻率,令許多粉絲感到十分扼腕。
    2024/01/06 23:56
  • 建案旁馬路「3度塌陷」 縣府:無限期停工

    建案旁馬路又塌了!新竹竹北一處建案工地旁的勝利二路,分別在6月、7月兩度塌陷,遭到縣府勒令停工,隔了不到一個月,工地正在進行路基固化工程,結果又因為地下水流動、自來水管線漏水,昨天(8/24)下午相同位置再度塌陷,而縣府組成專案小組,將開會釐清原因,也要求建商提出完整改善計畫,否則就無限期停工。
    2022/08/25 13:29
  • 甩不倫3年「阿翔的吻」被重提 謝忻不忍真實心聲全招了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在街邊親吻爆出不倫戀,事後謝忻被無限期停工,經紀公司也和她解約,多年來她靠著一步一腳印重回演藝圈,社群網站也吸引許多人關注。然而時隔3年,近日有網友又拿「阿翔的吻」來狠酸謝忻,本尊也吐露了真實心聲。
    2022/07/27 18:27
  • 《AV帝王》木下鳳華爆性醜聞 道歉又改口上演髮夾彎

    日本演藝圈近日性醜聞連環爆,演員兼導演的榊英雄、資深男星木下鳳華、已婚導演園子溫、製片梅川治男接連被爆出性侵女星。出演《AV帝王》、《晝顏》等知名電視劇的木下鳳華,先前遭到多名女性指控性侵,而他也在事後道歉並無限期停工;豈料,竟上演髮夾彎。木下鳳華昨(22)日突改口,發聲明表示並無性侵一事,甚至提告撰稿記者。
    2022/04/23 19:47
  • 亞旭、鴻佰無限期停工!全員工設電子圍籬居隔3天

    亞旭電腦和鴻佰科技,分別新增73人及17人確診,指揮中心晚間(1/23)表示兩家廠商無限期停工,全體員工以電子圍籬居家隔離3天,園區其餘30家公司暫時停工,員工採自主健康管理,等24號採檢結果出爐,再進行後續評估。
    2022/01/23 20:31
  • 認「世上只有2物不會騙人」 謝忻一看感情運鬆口洩心聲

    40歲女星謝忻擁有亮麗外貌及姣好身材,未料,2019年爆出不倫戀無限期停工,挺過風波之後,積極健身維持身材並努力重振演藝事業,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有感而發表示,全世界只有數學、身體不會騙自己。
    2022/01/01 17:43
  • 化身蜘蛛人太辣!謝忻一轉身洩蜜桃禁地 網暈了:戀愛日

    40歲女星謝忻擁有亮麗外貌及姣好身材,2018年與搭檔胡瓜、阿翔(陳秉立)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受外界肯定,未料,2019年爆出不倫戀無限期停工,挺過風波之後,積極健身並重振演藝事業,近來搭上電影風潮,化身成蜘蛛人去健身,性感身材意外掀起討論。
    2021/12/28 22:38
  • 停工3年罕曝近況!張宇「滿頭白髮」粉絲嚇:怎麼了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端族群有出國需求,可混打其它疫苗引發爭議,被問及若出事是否願意負責,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稱「沒有辦法」,今(17)日再改口回應政務官會負政治責任,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批評,「3+11都沒有負責了,現在又要拿什麼負責?」直言將是國人對陳時中投下的第一張不信任票。
    2021/11/17 16:24
  • 快訊/「大白鯊」女星染疫病逝療養院 享壽91歲

    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曾經演出驚悚電影「大白鯊」的女星「李菲爾蘿」,確診新冠肺炎後,5日病逝俄亥俄州,享壽91歲。另外波音公司宣布,受到疫情影響,華盛頓州工廠的生產線,將無限期停工。
    2020/04/06 16:04
  • 快訊/大陸星巴克關2000分店 UNIQLO關13店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星巴克宣布,大陸2000多家分店停止營業,佔大陸分店總數將近一半,日本UNIQLO也決定關閉湖北省周邊,總計130家分店,蘋果閉武漢分店也宣布關閉,本田汽車武漢廠也無限期停工,日籍員工及家屬已全數撤離。
    2020/01/29 15:29
  • 震撼彈!蕭亞軒曬辣照宣告復出 親曝「消失多年原因」

    女星「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罹患怪病,經紀公司稱是罹嚴重支氣管發炎才無限期停工專心養病,11月17日是她出道20週年紀念日,蕭亞軒今(15日)宣告將發行新專輯,並透露延遲2年多發片是因罹患憂鬱症。
    2019/11/15 15:04
  • 喇舌情滅 謝忻確定靠「這活動」復出!不同台斷開阿翔

    女星謝忻與阿翔6月當街喇舌喇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經紀公司不得不下令無限期停工滅火,原本傳出兩人將在24日合體現身公益活動,藉此復出,不過十方啟能中心今(9日)回應,只有謝忻會出席,阿翔缺席,看來兩人同台計畫已破局。
    2019/08/09 16:11
  • 沒了阿翔「一個人像陌生人」?浩子發文經紀人回應了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6月因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街邊親吻爆發婚外情,引發社會撻伐,被經紀公司懲罰無限期停工。而當時陪阿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的浩子(謝炘昊),近日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感覺我們一個人好像陌生人」、「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引發外界揣測難道是暗指演藝路被拖累?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05 10:09
  • 林依晨拚生子無限期停工!推戲約多到「可蓋好幾棟樓」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自去年拍攝完《小女花不棄》後決定暫時不接戲,享受與老公的2人世界,去各地遊玩,並專心拚生子。今日她出席《小女花不棄》的開播記者會,被問到「無限期停工」損失了多少,她表示自己「看得很豁達,有捨才有得」。
    2019/07/30 20:21
  • 遊澳門修補感情? 阿翔牽手老婆逛內衣店

    爆發婚外情的阿翔,18日第二度召開記者會,並宣布無限期停工,沒想到27號下午,被台灣民眾發現,他跟太太Grace居然出現在澳門,而且兩個人還手牽手一起逛內衣店,看起來互動還不錯,不少人研判應該是來修補感情的,只是有民眾發現,原本就很瘦的阿翔,似乎又更消瘦了,差點認不出來。
    2019/06/28 00:04
  • 浩角翔起合體上工! 照片曝光網讚:這組合太棒

    阿翔和謝忻不倫戀爆發後,兩人遭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工,浩子今天正常開工,卻意外合體另一位阿翔,全新的「浩角翔起」,讓網友們驚呼「這組合太棒了」。
    2019/06/25 16:16
  • 吳宗憲批謝忻搞消失 陳沂爆氣回嗆曝好友近況

    阿翔與謝忻被本刊激吻後,上週阿翔二度道歉滅火,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工,另一位當事人謝忻則神隱至今,好友陳沂日前去探望她透露近況。對於吳宗憲批評謝忻搞消失,讓陳沂痛批「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憲憲!」
    2019/06/24 12:37
  • 偷吃事件神隱不出面…謝忻履挨轟 工作人員曝真實原因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的婚外情,至今在演藝圈和社會大眾引發討論。18日他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二度出面道歉,好搭檔浩子(謝炘昊)也陪同在旁鞠躬道歉。偷吃事件發生後,經紀公司下令阿翔和謝忻無限期停工。事發至今謝忻都未現身,只透過臉書和發表公開信道歉,引發網友們的抨擊。據悉原本在台中第一次道歉記者會時,謝忻也要出席,但經紀公司阻止,她只好默默一人掉淚回台北。
    2019/06/19 21:17
  •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2019/06/19 13:06
  • 謝忻遭「冷凍」無限期停工 唯一主持被閨密取代

    藝人謝忻和阿翔(陳秉立)被拍到當街激吻,不倫戀曝光,引發外界撻伐,阿翔日前照樣錄影節目《綜藝大集合》,謝忻則安排「休息」,沒有參與錄影,現在傳出製作單位將找謝忻閨密張文綺取代,酬勞也僅是謝忻的4成。
    2019/06/14 18:32
  • 泫雅與師弟高調認愛 小倆口狠遭公司「開除」!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上個月大方認愛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事後得知2人從男方出道前就交往,近年還合作企劃團體「Triple H」,令許多粉絲認為遭到背叛,E'Dawn日前也遭公司無限期停工。今(13日)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認為對泫雅及E'Dawn的信任不可能恢復,因此做出辭退的決定」,小倆口都被踢出公司。
    2018/09/13 15:31
  • 張宇力不從心停工 黃國倫:事情早有蹊蹺

    知名音樂人張宇日前拋出因力不從心,決定「無限期停工」的消息,一時間震撼音樂界。同樣身為資深歌手,且在節目上有合作的黃國倫透露,張宇的事情其實「早有蹊蹺」!
    2018/07/11 18:50
  • 宣布無限期停工 51歲張宇:累了!力不從心

    歌手張宇出道至今25年,唱紅《月亮惹的禍》等等歌曲,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不過今天凌晨突然在微博無預警PO文,表示「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似乎對演藝圈心生倦怠,嚇壞許多粉絲,但也有人祝福希望他好好休息。
    2018/06/30 14:16
  • 累了!力不從心 張宇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

    唱紅《傘下》、《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趁早》等知名歌曲的51歲歌手張宇,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再創事業高峰。今(30日)凌晨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累了!力不從心」,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震驚不少歌迷。
    2018/06/30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