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無袖上衣 結果共6筆

  • 副乳掰掰!網紅曝「3動作」消除贅肉 練出迷人少女肩

    腋下與胸部之間擠出的那塊小肉肉,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並不是肥胖所致,在許多四肢纖細的女生身上也同樣看得見,尤其在夏天穿著無袖上衣時,除了胸型變得不美觀以外,整個上半身看起來也會顯得格外臃腫,可說是一件讓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近期在小紅書上一位博主分享了自己3招「消除副乳、養成少女肩」的訓練,身高168公分的她靠著簡單的三個動作,不僅輕鬆甩去煩人的副乳,還讓體重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打卡一週就見效,被副乳問題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跟著小紅書博主一起練出迷人的少女肩~
    2022/08/23 15:44
  • 「腋下」如何?天氣太熱味道重 2招減輕狐臭

    酷熱的夏天,清涼短袖、無袖上衣已經上陣,但不管男女,都要注意一件隱形尷尬,就是小心腋下異味「狐臭」,可能引來他人異樣眼光。你正為你的「味道」煩惱嗎?
    2021/07/06 22:46
  • 少女上教堂離奇亡!臉遭剝皮露頭骨 連食道都被抽走

    菲律賓宿霧省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席拉萬(Christine Lee Silawan)被人發現陳屍郊外,全身僅剩一件紅色無袖上衣,臉上的皮肉全被扯下,露出頭骨、牙齒和2顆斗大的眼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還發現少女的舌頭、氣管和食道也被人硬生割下取走,殘忍的手段讓警方祭出160萬披索(約新台幣94萬元)的獎金通緝凶手;另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也施壓警方盡快逮捕。
    2019/03/15 08:17
  • 吃了誠實豆沙包?無袖女進捷運車廂 男童大喊:好臭

    最近天氣炎熱,不少人都會穿著較少,尤其女性朋友常會搭配無袖上衣的穿搭。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帶著兒子搭捷運時扶著桿子,結果有一群女生進來後,因為穿著無袖,小朋友突然大喊一句「媽媽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那麼臭?」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笑稱「小孩子果然是誠實的!」
    2018/07/28 19:44
  • 厭世姊6招「瘦手臂操」 讓妳輕鬆揮別掰掰袖

    時序進入炎炎夏季,氣溫每天幾乎都超過30度,不少女性穿著清涼,展現自身窈窕身材。尤其許多女性會穿著無袖上衣,但卻發現自己手臂變粗、甚至還有蝴蝶袖、掰掰袖等,讓許多女性都煩惱不已。甚至穿上外套遮掩,想脫外套時又被卡住,想要解除這樣的困擾,厭世姊教所有姊姊妹妹們6招超舒服懶人減肥法。
    2018/07/21 08:00
  • 蔡依林性感開唱 港都粉絲情緒高漲

    天后蔡依林晚上到高雄參加一場啤酒節活動,她穿著無袖上衣小熱褲,腰部還小露性感,一連唱了4首歌,熱歌勁舞,讓現場氣氛嗨翻天,為了跟南部民眾拉近距離,還刻意要講台語,跟粉絲拉近距離,雖然有點小出槌,但誠意十足,仍博得滿堂喝采。
    2014/07/19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